其實如果可以,冰炎他是很想自己回去的。

        但是他的護照被摸了。

        『殿下,為防萬一,您的護照我已經藏起來了。』白陵然笑得抱歉,『冰牙那邊就由我們過去處理,這段時間就麻煩您照顧漾漾了。』

        所有人認識白陵然的人都知道,當白陵然開始使用敬語時就表示事情沒得商量了。

        看了看褚冥漾的嬌小背影,初遇的時光又彷若重現。

        那個、一臉好奇、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渴望小臉,滿滿的注視著他。

        「學長?」

        模糊之間,和面前這張正寫著擔心的臉重疊。

        「你累的話,要不要先休息一……唔!」

        想也沒想,身體自動做出反應,伸手一拉將對方扯進懷裡,瞄準了開合的嘴唇就開始攻城掠地,貪婪的攫取。

        這個動作讓褚冥漾腦袋空白了好幾秒,差點窒息。

        好不容易,學長終於願意放開他了,他這才呼吸到新鮮空氣。

        斷掉的線接起,褚冥漾的臉以二十馬赫的速度迅速爆紅,然後以高達一百二十分貝的聲音發出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初吻、他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

        沒料到褚冥漾會放聲慘叫,冰炎整個愣住,回神之後猛力給褚冥漾一巴,怒喝,「不要叫了!」是在鬼叫什麼!

        「偶、偶的粗吻……」褚冥漾咬到舌頭,不清不楚的悲訴。

        他以前的夢想是要把初吻奉獻給白雪公主的!

        「你不是想把初吻給我嗎,我現在拿了有什麼不對。」冰炎冷哼。

        「才、才補素啦……」褚冥漾反駁,嗚嗚,他舌頭好痛!

        「喔?這可是你親口跟我說的。」學長的臉瞬時變得很恐怖,「那你告訴我,你原把想把初吻給誰?」

        「白、白雪公主……」褚冥漾吞吞吐吐的回答。

        冰炎眉一挑,不作聲,逕自去了浴室,留褚冥漾一人在那裡忐忑不安。

        他是不是哪裡惹學長不高興了?

        學長再出來時,褚冥漾整個傻了。

        美、美人出浴啊這是?

        學長脫了上衣,頭髮也是濕的,不過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學長又變回銀髮一撮紅和紅眼啦!

        好、好漂亮……

        滿意褚冥漾的癡呆,冰炎慢條斯理的湊過去,「想起來了沒有?你確實說過要把初吻給我的、甚至要娶我的。」

        「呃、呃……」有、有這回事嗎?

        「看你這傻樣,大概是沒有。」學長冷哼,「不過算了,我記得就行。」沒說的是當下他一聽到對方把自己認成女的之後立刻炸了,回應對方的就是一個超級用力的巴腦,還怒喝對方公的母的都分不清楚。

        哪、哪有這麼霸道的!

        褚冥漾想要張嘴抗議,最後放棄似的聳肩,認份的繼續算數學去了。

        他現在養成了一種心情不好就算數學、逃避現實就算數學、心情很好也算數學的詭異習慣。

        「褚,之前的事情考慮的怎麼樣了?」冰炎見到學弟嘟著嘴賭氣算數學,頗覺好笑,欣賞了一陣就轉移話題。

        「哪件事啊?」褚冥漾回問,最近事情這麼多,學長有問他考慮什麼事情嗎?

        「專研數學的事情。」

        「啊、好啊。」聞言,褚冥漾放下筆,轉頭看向學長,發現對方還沒穿上衣就立刻轉回身,「學長,你幹麼還不穿衣服啦!」

        「怎麼,害羞?」冰炎惡劣的靠近他,在他耳邊吹氣,「你不是看過了嗎?」

        那不是重點!

        褚冥漾耳根子都要紅了,這學長真可惡,就喜歡作弄他。

        「穿上衣服啦!感冒怎麼辦!」他色厲內芢的吼著。

        「那就你照顧我吧。」

        他以前怎麼不知道學長的臉皮這麼厚!

        嘴上這樣說,但是冰炎已經著手找衣服穿了。

        「對了,既然你家人不在,你這幾天要怎麼過?」

        「啊,我姊有給我生活費……」褚冥漾說,不想提褚冥玥實際上還給了他一堆防狼用具。

        他又不是女的!

        只是眼角瞄到學長時,再看看被他封在行李最下層的防狼用品,有點心虛。

        絕對不是他意識過剩!

        「你要天天吃外食?」冰炎不贊同的說,「你不會下廚?」

        「我連烤肉都不會了哪會下廚……」想到以前可歌可泣的衰運史,褚冥漾不禁為自己掬把心酸淚。

        學長很無良的嗤了聲。

        我就是怕我的衰運會衰到瓦斯氣爆不行啊。褚冥漾沒好氣的橫了學長一眼。

        「外食不健康,買菜回來做吧。」

        「啊?」褚冥漾立刻傻眼,「學長你會下廚?」原本沒好氣的眼神立刻變成崇拜的星星眼。

        學長簡直太萬能了!

        「不會。」學長回答簡潔有力得讓褚冥漾吐血。

        「買份食譜回來照著做,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冰炎說,「等下出門去下超市吧。」

        學長的學習欲望還真是讓人佩服,不過……「學長,你要這樣出門嗎?」褚冥漾懷疑的看著學長的銀髮紅眼。

        「當然不是。」

        然後,冰炎戴上路上提爾送來的假髮。

        既然都要變裝當時何必換回真面目給我看……這是褚冥漾的疑問。

       

        熟悉的可疑裝扮再現,褚冥漾走在冰炎身邊,覺得有些不自在。

        因為超市裡頭的一些婆婆媽媽一看到冰炎,就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視線雖說沒有什麼惡意,但是一堆探究的眼神也讓褚冥漾覺得不舒服。

        「習慣這種感覺,你以後要面對的可不是這麼親切的視線。」沒頭沒腦,學長丟來一句。

        什麼意思啊?他又不會朝向可疑人士或是珍禽異獸進化。

        褚冥漾癟嘴,其實隱隱約約猜到學長是在暗示他將來可能會跟著回到冰牙,皇室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

        不過現在,他暫時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學長,我們買好了嗎?」

        「差不多了,走吧。」其實一路上都是學長在挑菜,褚冥漾根本不知道學長打算做什麼料理。

       

        回家後,冰炎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霸佔了廚房。

        之前白鈴慈在家的時候廚房是她的聖地,任何人非經允許都不得入內,這次掌廚的是學長,於是褚冥漾就好奇的跟在後頭瞧。

        之後的過程兩人都不想再回憶,反正最後是學長叫了之前打工幫忙的那家店的披薩當作晚餐了。

 

       

 

 

 

 作者碎念:

我原本想要這章完結的,不知道怎麼變成溫馨小生活片段了......

對了,明天要出門一整天不在家,所以原創更新延遲到晚上,同人的部份應該會更黃黑才不是兄弟這篇,因為Meteor Garden我很華麗的卡稿了(眼神死

才不是兄弟也請多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