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否看原創都請進來,有些要事要說)寫在文前:

阿哈哈各位好久不見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新年和情人節過得如何啊?XDD昨日晚間將近凌晨才回到熟悉的家中感動無比,但是很快的我的感動化為烏有……他x的我一直被蚊子吵到早上六點鐘都還沒睡著啊!

xxoo……咳、總之,暫時恢復往日二更的速度啦,因為我三月左右就可能會成為保險業務員,到時候可能會一直跑業務就沒時間更文了……

看我可以堅持多久吧OTZZ

另外,Meteor Garden要完結了,所以結局和翻外暫時不會釋出,等我全部搞定之後才會再放上來。

我當初的構想是一年級一部,不過現在看字數.....他們才過半個學期加寒假就有十三萬字以上了,再來一個學期合計起來搞不好會有二十六萬,太恐怖了(抖)這又不是原創是同人啊!(悲吼)下學期我原本還想寫學園祭,描述一下單純的校園生活……我後來仔細想想,真的,我把一部的尾巴結束在第二學期開始就好,至於二部要從哪個時間點切入我還在想,各位也可以提出來比較想從哪個時間開始看或是想看哪些片段之類的XDDD

八月CWT就打算出Meteor Garden這本,這本是我第一本寫超過十三萬字破紀錄的本子耶(感動(雖然字數超出預想不過爆字爆很爽(欸

那麼現在原創主要連載不定,基本上是來淑啦,不過要是卡文或是有其他靈感之類的也會更另外的,同人的話,就是特傭或是兄弟,不過未來幾天可能會再丟出另外兩個冰漾新坑,依舊無腦,但是是沒寫過的穿越題材,希望到時候各位看得開心XDDD

然後回來發現壬君的公告,請各位諒解,畢業製作真的會死人,尤其是碰上不好的隊友……(過來人躺下

等她解脫再叫她開放點圖XDDD

晚上告假道歉的公告都會徹下

然後請大家踴躍留言,即便只是一句加油都可以讓我們開心超久的!(鞠躬

以下,文章開始~

 

 

 

 

 來者不淑07

 

 

           那之後,楚名揚認為他和房客的關係有所改善,應該可以稱之為朋友了。

           當然,這只是他單方面的認知。

 

           黑堯看著對方滿臉期待的眼神,再看看他手上獻寶似埲著的傳單,發出冰冷的殺氣。

           特大火鍋吃死你新開幕,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經濟又實惠、好吃又便宜!

           這傢伙居然敢要他和他一起去吃火鍋!

           「我不去。」黑堯冷聲說著。

           這人是真傻還是假傻?居然不怕自己身上的威壓……

           何況堂堂一個財團的夭子,何必省這種小錢?

           楚名揚聽到房客拒絕,臉色立刻垮了,可憐兮兮的說,「可是我很想吃……」

           「你想吃關我什麼事?」

           「我們不是朋友嗎?朋友就應該有樂同享啊,大不了下次換我陪你去吃飯嘛。」

           不得不說,後來這兩者之所以會湊成一對,很大的原因是楚名揚本身太過白痴的關係。

           他早就把阿祝和哥哥們要和黑堯保持距離的警告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朋友?」黑堯挑眉。

怪了,他可不知道他們除了是房東房客得關係外還是朋友。

「對啊。」楚名揚理所當然的說著,「我聽陳軒講,一般朋友間才會打鬧,越打感情越好。」

恩,前面他承認,後面一句有待考證。

「我猜,那位朋友很常打你?」

「咦、你怎麼知道?」楚名揚吃了一驚,隨即恍然大悟,「喔、我知道了,你也常被朋友打對不對?」

……他拒絕跟白痴溝通!

「原來是同志啊同志!」楚名揚很是高興,「陳軒常常說這天下大概找不到第二個像我這樣欠揍的人了,可是現在我不就找到了嘛。」

黑堯啪塌一聲,理智斷裂。

結果,楚名揚又被修理了一頓。

這人不是傻,是根本神經大條還很無腦!

這種人到底是怎麼成為小說家的!

 

 

在楚名揚砌而不捨的努力之下,黑堯總算是願意跟他一起吃飯了。

不過這僅限於他買回家裡來吃的時候,兩人一起出門吃飯的次數是半次都沒有。

楚名揚自然不知道黑堯之所以答應和他一起吃飯的關係是因為黑堯實在疲於應付他。

再應付下去這房子就真的要成為凶宅了。

黑堯揉了揉酸澀的眉心,暗道自己是否脫離道上太久,所以身上的威壓除了第一天可以成功鎮住白痴房東外就再也沒發揮效用過。

不過,真的好久……沒人敢不怕他的跟他對話了。

如果房東是個正常人,至少是在他標準值範圍內,那他可能會更加感激的。

「阿堯,好不好嘛?就出去吃個飯……」楚名揚再接再厲,努力說服房客,連稱呼都三級跳。

楚天祈和楚時恩知道恐怕會氣炸,因為弟弟居然忙著和野狼一起聚餐!

「你可以約你的哥哥,我相信他們會很樂意跟你一起吃飯。」黑堯依舊不為所動。

他才奇怪,怎麼他不過揍了他兩回,對方就像塊牛皮糖一樣的黏上自己了?

……被虐狂?

這是他唯一找到的合理解釋。

「大哥要和大嫂吃飯,妨礙人家戀愛是會被馬踢的。」楚名揚說,神情哀怨不已,「二哥也忙著追我未來的二嫂……」

「你的責編呢?」

「……他說暫時不想看到我。」說到這裡他更哀怨了,當初又不是他揍人的。

「你的朋友陳軒呢?」提到陳軒,黑堯的神色說不上好看,不過既然是鐘沁自己選的,那他就、就算了。

「他和他哥在過兩人世界,過去會被打。」楚名揚老實說。

原來這白痴還有自覺這種東西啊……

「我就剩你一個可以陪吃飯……」楚名揚神色很無辜可憐,他現在想到之前火鍋店老闆娘要他快找個女朋友的事情。

女友他交不到,交個沒問題的室友也好。

雖然,事後這決定讓楚名揚悔得腸子都打結了。

這叫沒問題、這叫什麼沒問題!

 

           總之,在楚名揚持之以恆的努力下,他和黑堯的關係終於晉級到會互相說你回來啦的這種等級。

 

           「小揚,我過來了。」楚時恩拎著一包鴨翅,歡樂的蹭進門來。

           原本在客廳看電視的黑堯見狀,只是稍微點了一下頭致意,並沒有回房。這讓楚時恩稍稍覺得奇怪了點。

           以前這傢伙只要看見他來,都會二話不說屁也不吭的窩回自己房間去的。

           怎麼著,今天轉性了不成?

           但是這裡是他么弟的家,而對方是這裡的房客,所以他沒資格叫人滾回房間去。

           「那傢伙在趕稿,一時三刻恐怕沒時間理你。」黑堯主動開口。

           楚時恩挑眉,這傢伙有話?

           「既然是你弟弟,你難道沒有警告過他別靠近我嗎?」黑堯的聲線很冷,非常冷。

           「當然有了!」楚時恩也沒客氣,大家都是見過世面的,既然對方都開口了,不如把話說開,「先警告你,假使你敢對我弟做些傷害他的事情,我保證我有的是辦法可以叫你生不如死。」

           和繼承楚家家業的楚天祈不同,楚時恩利用了商業情報網,先是開了一家徵信社累積名氣和人脈後,便開始販賣軍火。

           當然,他是一名合法的軍火商。

           「在我對他做什麼之前,你應該先管管你家弟弟的態度和習慣。」完全不畏懼楚時恩的恫嚇,黑堯瞪眼。

           「你什麼意思?」

           「你等著就知道了。」黑堯冷哼。

           於是,兩人繼續坐在客廳舒適的沙發上,只可惜氣氛不怎麼舒適。

           大約過了五分鐘,楚名揚的哀號求救聲劃破天際直闖腦膜。

           「阿堯!救命!我要餓死了、你有沒有東西吃?」

           黑堯站了起來,默默拎走楚時恩帶來的鴨翅,打開房門,把鴨翅扔給趴在書桌上裝死的楚名揚,再退出來。

           「好吃!阿堯有沒有醬油?」

           黑堯翻了個白眼,再進入廚房拿出兩個碗,一大一小,小的在裡面放入醬油,大的是空碗,再一起端回房間去再出來。

           「……空碗是幹麼的?」

           「給他裝骨頭的。」黑堯面無表情。

           「……」

           兩人大眼瞪小眼,過了十五分鐘,「阿堯、我吃完了!好鹹喔!」

           黑堯再度閃進廚房,打開冰箱倒了冰水,又進房,這次出來的時候拿著兩個碗和垃圾。

           楚時恩揉眼、再揉眼。

           那個曾經叱叱風雲的老大居然像個老媽子一樣伺候著自家么弟,這簡直太神奇了!

           小揚到底是用了什麼法子讓這個卸任老大這麼聽話?

           把東西處理好後,黑堯繼續冷靜的問著,「你不管管你家弟弟嗎?再這麼下去我可不保證我的耐性。」

           楚時恩曾讓手下去調查過黑堯,黑堯除了重組散幫鬥倒他家老子之外,基本上就恢復普通市民的身份,所以其實楚時恩對黑堯的感冒程度不大。

           除了他的性向。

           這種人放在弟弟身邊果然還是太危險了,尤其是黑堯還有購買男奴的紀錄,誰曉得他會不會有一些變態興趣。

           為了弟弟健全的性向發展,不論如何這種狀況是必須要改善的。

           楚時恩毅然走進楚名揚的房間。

           「小揚?」

           「咦,二哥,你什麼時候來的?」楚名揚頭也沒抬,繼續和稿子奮鬥。

           因為和阿祝抗議無效,而進度表卻變本加厲,他只好苦哈哈的宅在家裡趕稿。

           嗚嗚,明明現在他應該放假的說。

           楚時恩咳了一聲,「我來一會了。」而且你吃的鴨翅是我貢獻的。

           「喔,這樣,那二哥要幹麼?」視線繼續鎖在電腦螢幕上。

           楚時恩終於忍無可忍,啪一聲把楚名揚的筆電給合上。

           「啊,二哥你幹麼!」楚名揚慘叫。

           「我們必須好好談一談。」楚時恩嚴肅的說。

           「談什麼啦?」他稿子寫得正順啊,就這樣被無情的打斷了。

           「我記得不久前我和大哥才跟你說過和那位黑先生保持距離吧?」

           「咦?有這回事嗎?」

           楚時恩深呼吸一口氣,冷靜、他需要冷靜。

           弟弟出格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總之,你不要指揮他做東做西的。」誰曉得黑堯會不會哪一天就突然爆炸拿把菜刀把楚名揚幹掉了。

「欸?我沒有啊。」楚名揚很無辜。

「……你剛剛那樣就是。」

「我剛剛?」楚名揚回想了一下,「那樣就算嗎?可是我聽陳軒講,好朋友之間是會互相幫忙的。」

楚時恩整個囧了,互相幫忙的確沒錯啦,但是他從頭到尾都沒見到弟弟幫黑堯什麼忙……

當然,他不會糾正這一點的。

更重要的是,「好朋友?」他眼睛瞇了起來。

「對啊,我和阿堯成為好朋友了!」楚名揚很高興的說。

對比他的高興,楚時恩的臉簡直是黑了。

先朋友而後情人,這不是最危險的發展嗎!

不行,他一定要想辦法拆開他們!

 

          

           

 

 

 

作者碎念:

其實吧,楚名揚這種人,累死氣死的永遠是他旁邊的人,本人永遠安定無辜XDDDDD

我想和大家聊天,請大家過來跟我聊天吧(打滾)(職前煩躁發作中)

聊天聊天~~

……請跟我聊天,嗚嗚……(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