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堯冷笑一聲,「別裝了,你這次的任務是來誘惑我嗎?」

           林俊昇原本還泛紅的眼眶聞言又恢復正常,彷彿剛剛那股辛酸並不存在似的,他挑眉笑道,「堯,怎麼這麼說話?好歹我們兩人是真的很久沒見了吧?」

           「是很久。」黑堯點頭,「現在見到,你可以走了。」

           「喂喂,我才剛來耶!」林俊昇哇哇叫,「你居然就這樣趕走遠道而來相會的老情人,這樣太不夠意思了吧!」

           黑堯不語,當初他和林俊昇的確有一段情事,也曾經認真的考慮和對方共度白首,但是對方嗜錢如命的態度沒有任何改善,他實在不敢恭維,只好放棄。

           「楚家付了多少銀子?」

           「嘿嘿,不多不少,恰恰一百萬美元,不包含我任務中任何花費。」林俊昇嘿嘿笑道,「所以堯,我們乾脆舊情復燃如何?雙方都得利。」

           「那麼你任務失敗呢?」

           「不會怎樣,頂多拿不到酬勞,任務花費還是我賺,反正他們也不會幹買兇殺人這檔子事嘛。」林俊昇信誓旦旦,「就算真雇了殺手,我也有脫身的自信。」

           這人就是這樣,神采飛揚、志得意滿,誰付他錢他就為誰賣命賣身……但是誰都買不走這人的心。

           他曾經被那樣不可一世的風采吸引,甚至動過包養他終身的念頭,但是兩人在觀念上始終不合,於是他們分開了。

           「你這個樣子,當心哪天吃虧。」黑堯聳肩。

           「我倒是挺期待那天到來的。」林俊昇笑笑,「不給老情人一個吻嗎?反正你和楚名揚又不是情侶,吻了也不算花心嘛。」

           黑堯正要開口,冷不防被林俊昇一把扯過,兩人就在轉角處肆無忌憚的吻了起來。

 

           楚名揚在房裡換好浴袍,待了一陣,覺得無聊,就打算走出來逛一逛,要是碰到阿堯就抓人一起直接去泡溫泉。

           他興致沖沖的走出房門,在離轉角十五步遠的地方停了下來,僵硬得無法繼續前進。

           阿堯正在跟一個他不認識的人親吻!

           這個事實不斷刺激他的神經,他原地空白了三秒,也說不上為什麼,在黑堯注意到他以前他飛也似的逃回房間還上鎖。

           而將整個過程目睹的林俊昇見狀,在心裡嘆息,他的酬勞似乎是領不到了,看來堯舊址剩下收網的過程,來的真是太晚了。

           黑堯推開他,林俊昇的技巧很好,很會勾人,害得他被牽著走了幾秒,「夠了。」

           「可是人家覺得還不夠嘛~」林俊昇笑嘻嘻的說,「我們都還沒做更深入的事情呢?」

           「你最好適可而止。」黑堯覺得有些頭痛,這也就是他為什麼最後和林俊昇成為一對的基本原因,林俊昇除了錢,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唉唉,堯你可真冷淡,叫人心寒哪!」林俊昇吐舌,雖然他剛剛看到楚名揚那一臉打擊的反應,估計這任務的成功率從七成降至兩成,但是人事還是要盡的,他當然不會告訴堯剛剛他們接吻的事情全被楚名揚看到了。

           「謝謝。」

           「我這可不是誇你啊……」

 

 

           一溜煙逃回房間的楚名揚背抵著門氣喘吁吁,方才看到的畫面揮之不去,對他造成了不小的衝擊,還有一點被背叛的感覺。

           什麼嘛,阿堯明明說是去看逃生路線,為什麼會變成和男人接吻啊!

           楚名揚無法平靜下來,心臟澎通澎通得直跳,跳得像打鼓一樣,最後索性在房裡轉圈圈起來了。

           轉了好幾圈,不小心把自己給轉暈了,坐下休息,這時敲門聲響起,外面傳來黑堯的聲音。

           「楚名揚?」雖然他想叫楚名揚叫得更加親暱一些,不過現階段還不適合。

           嗚哇,阿堯回來了回來了竟然這麼快就回來了,楚名揚刷地站起,瞬間又暈了,砰咚一聲往後栽倒,和堅強的褟褟米相親相愛。

           黑堯在外頭聽到聲響,急了,手上的力度也變大了,「楚名揚?你在裡面嗎?」該死,他把鑰匙拖給楚名揚保管真是一大失策,他早該想到這人的天兵程度,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應該替他收拾好擺在自己這邊才對。

           真的是兩人單獨約會昏頭了……不對,還不算約會,頂多算是一起出來玩。

           楚名揚眼冒金星,「阿堯,等一下……」他暈眩了一會,吃力得從地上爬起,慢吞吞的去給黑堯開門。

           黑堯略顯焦急的一把抓住楚名揚,東看西看看不出什麼問題,皺眉,「怎麼了?剛剛怎麼回事?」

           看著黑堯擔心的臉,又聯想到黑堯剛剛的行為,楚名揚一時心情很複雜。

           見到楚名揚不說話,黑堯眉頭的結打得更深了,「剛剛撞到頭撞壞了?」

           「誰撞壞啊,只是不小心跌倒啦。」楚名揚嘴角一抽。

           「那麼撞到那裡?」黑堯聞言更加擔心了,一點小傷都能出大事,何況是撞到腦子,「當初怎麼跌的?」

           「就只是跌倒啦……」楚名揚撇過頭去,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聽來有些心虛。

           怪了,之前都沒意識到,怎麼現在覺得黑堯其實很有男人魅力?

           一定是剛剛見到那種畫面的關係……說起來,阿堯似乎是同性戀,那麼剛剛那人應該是他的戀人囉?可是阿堯完全沒提過啊。

           「不能小看跌倒造成的傷害,一點碰撞都……」

           黑堯話沒說完就被楚名揚截去,「阿堯,你是同性戀?」

           沒料到遭遇這麼直白的問題,黑堯看了看楚名揚,眼神複雜,「是。」

           沉默一會,黑堯才繼續問,「怎麼突然問我這問題?」

           「就、突然想到……」楚名揚吶吶的說,「那你喜歡的型是哪樣的?」

           「又要寫小說?」黑堯在心中想了千百種可能,奈何楚名揚這人太奇葩,發生任何事情都不奇怪,所以很難猜測。

           「對、對啦……」楚名揚的聲音更心虛了,不過黑堯沒有戳穿他,反而很認真的想了想,回答,「聰明、謹慎、做事有組織規劃,不拖泥帶水這類的。」

           楚名揚一聽,衝口而出,「那我不算你喜歡的類型囉?」

           黑堯征愣了一會,思考這時候到底是要坦白自己心懷不軌還是呼弄過去,一番思想鬥爭後,他回答:「嚴格意義上來講的確不是。」

           真的,他並不喜歡笨蛋,但是他喜歡楚名揚這個人。

           楚名揚聞言,罕見地怒了,「你不喜歡我幹麼跟我做朋友還幫我煮飯做菜洗衣服倒垃圾啊!」

           吼完,兩人對望沉默,滿室沈寂。

……所以他可以把這當成是楚名揚意外的表白嗎?

          

 

 

 

 

 

昀羲碎念:

不淑突破二十大關累計五萬字!撒花!

楚名揚意外的嘴巴先表白了可是他內心沒有意識到嗚吼吼~

今天CWT好累我還有更新快點誇獎我!(欸

預計在八萬字左右完結,所以現在倒數三萬字,祈禱我別爆字數呵呵~

等等碼特傭(奔(其實我已經快沒力了,人真是越老越不堪體力活,衝攤搶本啥的都要變成遙想當年了......

明天CWT沒辦法去,第二天的門票就這樣浪費掉了,不過好在有買到想要的本,但是也噴了不少錢

最扯的是因為不能久待,於是我翻試閱翻了幾頁就果斷付錢,回來一看發現是雷......

好險是小雷,無視掉就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