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名揚話一出口就看到黑堯眸子一沉,瞬間有些後悔,阿堯是同性戀自己早就知道了,結果這會還這樣質問他,嗚嗚……

不過是阿堯說謊在先,所以錯的成份還是阿堯比較大。

這麼一想,楚名揚原本發完火就立即縮起來的肩膀又挺起來了,一副理直氣壯。

「……你是想讓我喜歡你?」黑堯慢吞吞的說,一字一頓。

沒料到被反問回來,楚名揚愣了一下,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他剛剛那句話似乎、呃、有哪裡不太對?

「對、對啦……」好像更不對了,楚名揚硬著頭皮回答,怎麼聽起來好像他在逼阿堯告白似的?

錯覺……吧?

「搞清楚,是哪種喜歡?」黑堯挑眉,雖說他大可發揮三寸不爛之舌唬弄楚名揚跟他交往,不過這種騙來的感情不會持久。

他要的是清楚明白,能夠長久的感情。

「就、喜歡、啊?」楚名揚楞頭楞腦的回答。

「是朋友間的喜歡?」

「對啊。」不然咧?楚名揚歪頭,

黑堯嘆口氣,果然自己想多了,「去不去溫泉?」

「……不去。」楚名揚難得的拒絕了,想到剛剛阿堯和其他人在接吻,腦內的衝擊似乎沒辦法立即消去。

「你是怎麼了?」怎麼他出去一趟回來就不對勁了?

楚名揚索性屈膝蹲下,抱著自己的大腿,滿腹委屈,「你剛剛去哪了?」

「去看求生路線,不是告訴過你了嗎?」

「說謊。」楚名揚悶悶的說,「我看見你和另外一個人在接吻了。」

黑堯聞言詫異,他和林俊昇接吻的畫面被楚名揚看見了?那、林俊昇怎麼沒告訴他?黑堯摸著下巴思索,忽然靈機一動。

「啊,那是你哥幫我找來的,過去的老情人。」黑堯說,不放過楚名揚臉上任何細微的變化,「我們很久沒見,那個人就是這樣,三不五時的就要親吻。」為了測試楚名揚的心意,黑堯毫不在乎的抹黑林俊昇。

反正真的是對方湊上來的。

楚名揚抬頭,茫了,「我哥找來的?」

「對,說是付錢要他過來,看看能不能復合。」

復合,也就是說已經分手了?

意識到這事實的楚名揚脫口而出,「那你會和他復合嗎?」

黑堯故意沉吟一陣,「不好說。」

楚名揚一聽,心中警鈴大響,他心中的想法是這樣:情人大於朋友,男人會見色忘友,所以阿堯要是有了情人就會忘了他,忘了他之後他的飯就沒人做了衣服也沒人洗了。

大危機!

楚名揚亂七八糟的想了一堆,只要想到以後找阿堯都可能被一句我有約了給拒絕掉,就渾身不對勁。

「那、那機率很大嗎?」楚名揚呆呆的問,一臉期待黑堯否定的字句。

「一半一半。」

楚名揚萎了。

「你很在意?」

「朋友的事情當然會在意啊……」楚名揚支支吾吾,心裡彷彿有根刺,不痛,卻扎在心臟上,全身都不舒坦。

黑堯觀察他,「我喜歡的是你。」黑堯決定速戰速決,直接攤牌,雖說是在預想之外,不過事情會發展成這樣還真多虧了楚天祈。

「所以,不會丟下你不管。」

楚名揚原地消化了一會,猛然站起,「那、那你還說會和他復合?」

「我說的是不好說。」黑堯頓了頓,「等我不喜歡你以後,大概就會復合。」

「不准,你喜歡的人是我耶!不准不准!」楚名揚立即炸毛,頭搖得像波浪鼓。

「但是你不喜歡我。」

「誰說的,我最喜歡阿堯了!」楚名揚不假思索,立即拍著胸脯保證。

「我說的是情人間的喜歡哦!」

「喔!」楚名揚高興的點點頭,「我知道,沒問題的!」他完全可以接受。

……這傢伙真的知道嗎?

黑堯看了他半晌,「你確定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對!」楚名揚肯定的點頭,「反正就是阿堯喜歡我,我也喜歡阿堯嘛。」他高興的說,雖然他沒注意到阿堯對他有那樣的感情,不過他們是好朋友所以他不介意。

既然如此,那阿堯就不會扔下他,這不是皆大歡喜嘛。

「我覺得你完全沒有領會到我的意思。」黑堯決定不再客氣,「兩情相悅是指情侶,你要跟我成為情侶嗎?」

楚名揚歪頭想了想,認真的考慮了利弊得失,臉紅,「那個、呃……」他對阿堯沒那方面的想法,可是……要是失去阿堯他也不樂意。

黑堯眸子一沉,恨不得直接撲過去把人辦了,一勞永逸,「你可要考慮清楚了,和我成為情侶可就會被當成同性戀了。」

「呃、我……」

「你仔細想清楚,我先去其他地方晃晃。」黑堯說著,「鑰匙給我,你就待在房間裡面考慮吧。」

楚名揚呆呆把鑰匙給遞過去,黑堯拿了鑰匙,逕自離開房間。

楚名揚空白了好幾秒,他現在已經把阿堯和其他人接吻的事情給拋到九霄雲外,「阿堯是要我想清楚什麼啊……」維持現狀不好嗎?

他覺得現狀很好啊,他們相處得很愉快不是嗎?

快把自己的頭髮都給抓光,卡稿都沒現在這麼痛苦,發現自己再怎麼想都想不出阿堯到底想要聽什麼答案,末了他只好放棄,打電話求救。

自己兩個親哥哥肯定不行,因為哥哥很明顯就是想要阿堯滾蛋,哼,阿堯是他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耶!

那麼、陳軒?

楚名揚猶豫了一陣,撥了電話。

『喂,小揚?』

「是我。」楚名揚琢磨著他到底應該用什麼詞語來表達他現在的困境,「那個、我、呃……阿堯他……」

『他和你告白啦?』

「你怎麼知道!」楚名揚瞬間驚訝,陳軒好厲害,會未卜先知嗎?

『亂猜的。』陳軒下一秒就戳破楚名揚的猜測,『看他那種態度,明眼人都嘛知道他喜歡你。就你一個遲鈍大王不曉得。』

「……」難道他還真得給小旦取材去啊,「那我現在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陳軒對天翻白眼,『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一拍兩散。』

「我是說,我對他是朋友間的喜歡……」

『那不然你就試試看吧,不會反感就在一起吧。』想到自己的經驗,陳軒臉黑了一下,『我原本對我哥也只有對兄長的喜歡。』然後他哥……咳哼。

「喔……」知道再深入下去就是陳軒不願意談的事情,楚名揚識趣的閉嘴了。

掛掉電話,楚名揚再接再厲,打給阿祝,說了情況。

『那就跟了他唄,難道你以為你未來還會有這麼好運氣碰到這種每件事都把你伺候得舒舒服服的人嗎。』阿祝的語氣很涼,『對了,正式在一起的時候記得讓我老婆取材。』

楚名揚默默掛斷電話。

「想清楚沒有?」黑堯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嚇得楚名揚一驚。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剛剛。」黑堯面不改色的撒謊,其實他一直停留在門外,觀察楚名揚的動靜,門也根本沒有鎖上。

「陳軒和阿祝都要我試試看……」楚名揚吞了吞口水,「那不,阿堯,你介不介意我試試看?」

黑堯忍笑,「不介意。」

楚名揚呼出一口氣,然後他發出驚呼,因為黑堯突然衝過來把他按在牆上。

「好痛,阿堯你幹麼……」

「我在幫你試試看啊。」黑堯滿心愉悅,開始毛手毛腳。

嗄?

 

 

 

 

 

昀羲碎念:

下章~~~不會有肉的!

只要我沒標上R18就不會有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