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歡騰的在水妖精聖地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品嚐他最愛的點心品嚐得合不隴嘴。

在言談之中褚冥漾發現這些點心幾乎都是伊多和雅多聯手做出來的時候,他滿懷期待:「我以後還可以來吃點心嗎?」妖精的點心好好吃哦!

「可以。」面部表情一向一號的雅多罕見的露出笑容,順手再遞過去一盤巧克力蛋糕,「我們很歡迎。」

「是的,漾漾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伊多也笑了,「這聖地只有我們三個是冷清了些,我們很歡迎朋友的到訪。」

確定了自己以後多了一處蹭飯的地方,褚冥漾樂極了。和水妖精聊天,發現水鏡是在多年以前和前來搶奪的鬼族在戰鬥中所毀。

褚冥漾吃到撐,伊多又遞上茶讓他緩緩,「漾漾若是有什麼想吃的東西,也可以告訴我們,我和雅多可以一起研究食譜。」

「咦,那雷多呢?」

「他會把廚房炸掉。」雅多面無表情,伊多莫可奈何。

褚冥漾聞言,忙問,「那他有沒有把火爐炸掉過?」

三道視線射來,褚冥漾抓抓後腦,「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他之前負責保護的一個任務對象,他們出發去外地烤肉,不幸落難,於是只好野地求生,原世界的野地求生對褚冥漾而言不算什麼,但是偏偏壞在他當時想,既然在原世界,那就應該要用原世界的方法才對。

於是,他們笨手笨腳的生火,在好不容易把火給升起來之後褚冥漾瞄到原本要用來煮火鍋的瓦斯罐,想著火燒會不會搞出個氣爆什麼的……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毀掉的話是有啦……」雷多不好意思的承認,「不過那是我暴符失控,所以不算炸掉,是、呃……」

「天打雷劈。」雅多冷冷的說,「他變出一道雷打在我們好不容易架好的烤架上。」

雷多難得露出心虛的表情,「欸、那什麼,我當時還不太會用暴符……」

褚冥漾根本不管那麼多,抹了一把辛酸淚,高興的說,「太好了,同志啊!我姊常常說天底下沒像我這麼笨的人了。」

水妖精三兄弟:「……」

漾漾,你沒發現你拐著彎在罵雷多是笨蛋嗎?

 

褚冥漾吃得飽飽飽得回家,一回家就被老姐扔來的訊息給嚇掉半條命。

「漾漾,你們開學後會舉辦一個各個學院的聯合大競技賽,去給我為妖師爭光。」

「嗄?」褚冥漾一驚,又要爭光了?妖師不是黑暗種族嗎到底要爭什麼光,不過重點不是這個,「什麼競技賽?」

「各個學院的聯合競技賽,每四年舉辦一次,你運氣好,剛開學就能趕上。」

趕上死亡列車嗎?

褚冥漾一想到那所詭異至極的殺人學校,對他們的活動總覺得很不能放下心。

「每個學校都會派出代表和其他學校的人競技,去給我爭取正選代表!」

「正選?」褚冥漾呆呆的問,反正老姐的命令是不容質疑的,他也懶得問為什麼,通常答案都不忍說,「每個學校都只有一名嗎?」

「每間學校規定都一樣,你們學校的話,應該會有兩隊代表,一隊會有兩個正選,最多五個候補。」褚冥玥勾起可怕的笑容,「七陵這次也會參賽,我會去給學弟妹加油的。」

去給學弟妹加油……意思就是老姐要跟來學校嗎!

褚冥漾驚恐的看著褚冥玥,但是反駁無能、抗議無效,只好認命。

 

 

開學當日

 

褚冥漾又順手把老喜歡吞學生的蛇像給放回正確位置,一邊告誡,「學生是不能吃的知道嗎,吃了搞不好會鬧肚子,何況生吃多不衛生,這種你不好我也不好的事情還是少做,雙方既然都在同一所學校,應該要彼此和睦相處才對。要是那些學生事後過來報仇你不也很麻煩嗎?所以你以後還是乖乖的待在原地打招呼就好,吞人的事情、哎喲!」

褚冥漾揉著發疼的後腦杓,看著前來帶他去黑館的直屬學長,也是他的隔壁室友褚冥玥二號。

又一個喜歡打他的,他覺得他之所以被罵腦殘這些人都要負很大的責任,腦袋都給他們打殘了。褚冥漾咕噥,不過學長會偷聽,啊完了,都被聽到了啦!

「你的腦袋本來就是殘的,少怪人。」冰炎滿臉黑氣,「你是在對一個學校機制說什麼教啊!」

褚冥漾一呆,「阿?這是機制?」

「會被吞就表示那些學生實力不夠,等實力夠了再回蓋布袋就好了。」冰炎警告,「我告訴你,以後別讓我知道你在對學校任何一個東西碎碎念,那樣負責帶你的我會很丟臉。」

其實這段話的重點只在於學長你會丟臉是吧。褚冥漾腹誹。

「知道了……」褚冥漾還是乖乖回答,「對了學長,你知不知道什麼大競技賽?我姊要我去應徵什麼正選……」要是沒被選上,那個下場……褚冥漾渾身一抖,決定終止想像。

冰炎看了他一眼,「的確,你的實力是應該可以通過考核沒錯。」

褚冥漾一聽鬆了一口氣。

「不過學校已經有內定人選,」冰炎勾起戲謔的笑容,「是兩個黑袍。」

「啊?」褚冥漾楞楞地看著冰炎,兩個黑袍,也就是說……「學長你是正選?」

「對,另外一名是我們學長,大四的蘭德爾伯爵,你還是狗的時候再黑館見過。」

「我不是狗!」那是什麼讓人誤會的說法,「所以名額只剩下兩個囉?我聽老解說一隊正選會有兩名……」

「不,只剩下一個。」冰炎愉快的說,看著小學弟一臉精彩的表情轉換就覺得心情很好,「我這隊伍已經決定另外一名是夏碎,我的搭檔。所以你就只好去問問那位學長願不願意讓你當正選了。」

褚冥漾一臉打擊,僵硬的看著他,在心中瘋狂祈禱:南無阿彌陀佛快快保佑我能夠順利當上正選不然我才開學就要見識地獄了。

「你要是落選,我這隊很歡迎你來打雜。」

再給你打雜以前老姐會先把我打砸的……褚冥漾默默淚流滿面。

 

 

 

 

 

 昀羲碎念:

漾漾究竟能不能當上正選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欸

今天好冷......雖說運動當下很熱,可是一停下就冷了QAQ

我以後可能要更早睡,於是文章的字數可能會減少,搞不好會連兩千字都沒有,不過我還是會乖乖把劇情給段在比較合理的地方的XDD

我盡量兩千~我要破紀錄!(其實已經破了,我過去哪有這個乖真的日更這麼久這麼頻繁的(自己說

突然覺得特傭還可以寫好久......(望

明明不淑我都快要看到終點了怎麼特傭就是沒辦法呢~到現在連米納斯和老頭公都沒登場

劇透:老安很重要,是情敵(是誰的情敵大家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