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愣了一下,再看看依然悠哉的紫袍,後者臉上一點心虛都沒有,還振振有詞,「誰讓那面鏡子說我不是全世界最帥的,當然要打破。」至於共生者的死活他才不管呢。

「我宰了你這中二老鬼!」雷多暴怒,一張暴符就直接變出長槍往紫袍攻去。

「沒禮貌,我還很年輕好嗎!」安地爾露出些微惱怒的神情,「別打斷我邀請人好嗎?」

雙胞胎哪會理他,照樣攻擊上去,這次紫袍明顯比對付西瑞要來得認真,褚冥漾問已經退出戰區的五色雞:「你不上去打?」

「哈、本大爺從不屑搶別人吃剩的獵物!」西瑞鼻子噴氣,一副驕傲的模漾。

是是是……褚冥漾臉黑,覺得再這樣打下去也不是辦法,他乾脆趁機會來使用幻武,驗收一下成果。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自戀者見識你的絕美。」褚冥漾唸道,一把掌心雷就出現在他掌心。

他拿起槍,準備瞄準,然後哀傷發現他們移動的速度太快,跟章魚腳根本不能比,只好再放下槍,改為思考哪些咒語比較實用。

『主人,我會自動瞄準。』米納斯的聲音在腦海響起。

對了,米納斯說她第一天是因為被吵醒才發起床氣,平時的她是不會那樣的,褚冥漾發現似乎的確是這樣,這幾天米納斯表現得像個和藹可親的大姊姊。

「那要用什麼子彈?」

『看主人是想要暴掉敵人的頭,還是轟爛對方的腦,或是腐蝕對方的身體、也能夠支解分屍,主人想要哪一種?』雖然米納斯的聲音很溫柔,但是聲線透出一點點興奮。

褚冥漾覺得他的幻武精靈好恐怖。

就在他想要尋找比較和平的解決方式時,雷多和雅多回到伊多身邊,從伊多翻開的掌心抽出了各自的幻武兵器。

『唉呀,那是水鳴。』米納斯露出一種懷念的表情,『我們之前沉睡的時後有做過,都幾千年了,真是好久不見……啊,那水妖精是他的主人啊?』

做過?

『連結。』米納斯回答,『就是力量共有互通。主人到底想要哪種子彈?個人建議一槍轟爛,不過要是主人喜歡比較噁心的支解和腐蝕,也是可以。』

褚冥漾嘴角一抽,悲傷了,為什麼連他的幻武兵器都這麼喜好暴力呢?

因為是學長給的嗎?

當褚冥漾還在腦殘的時候,雅多已經和雷多聯手把紫袍給打敗……砍頭了。

唉呀,他想起來一件事了──學校不會死人的。

 

 

當所有人移動到醫療室的時候,大會也在進行所謂的調查。

選手私下鬥毆會被扣不少分數,但是被佔據身體的紫袍因為不夠帥而撿回一條命──安地爾只吞噬了他一點靈魂,說是那張臉他一點都不喜歡,只是因為可以藉機混進來學校所以才吃的,還露出一副難吃的表情。

紫袍的搭檔聽了,氣得差點直接衝上去算帳。

「沒辦法嘛,誰叫凡斯和亞那都不帶我來。」安地爾理所當然的說,「那我舊址好想辦法混進來囉。」

「除了選手,本校不歡迎鬼族。」跟過來的夏碎不客氣的下逐客令。

「唉呀,那我就只好再去找其他選手吃一吃了。」安地爾露出傷腦筋的表情,然後不懷好意的看向夏碎,「我瞧你長得不錯,就選你好了。」

「你想都別想!」

當夏碎一臉戒備的喚出幻武兵器,一道怒吼從天而降,「安地爾你這打不死的蟑螂,我不是把你強制遣送到世界邊陲了嗎!」

是凡斯!

「唉呀,那種地方多幾次空間跳躍就回來了。」安地爾高興的迎上去然後被無情拍掉。

安地爾也不顯氣餒,轉頭繼續笑嘻嘻的問褚冥漾,「小朋友,有沒有興趣跟我去喝杯咖啡?」

褚冥漾搖頭,誠實的說,「我剛剛想起來,學長說你喝咖啡都賒帳,是個窮到脫褲的乞丐,跟你去喝咖啡沒好事的。」

「你學長是哪一位?怎能這樣誹謗中傷人呢。」安地爾氣定神閒,「你還年輕,應該多去見識一下世面,多跟不同人相處,這樣你的世界才會開闊……」

褚冥漾正想回答他的世界已經夠開闊了的時候,又聽見一陣怒吼:「你這老不死的藍色蟑螂,出現在我學校想幹麼?」

這次來的是學長。

結果不同於看到凡斯的反應,安地爾張大嘴,肩膀一垮,露出明顯被打擊到的陰霾神情,過幾秒,他擠出笑容,「亞那的兒子,靈魂給吃嗎?我可以看在亞那的份上只吃十分之一……唉!」

凡斯一拳揍了上去,安地爾再度化為流星,「還在打小亞的主意,給我去死吧!」

還在打?褚冥漾露出疑惑的眼神,伊多好心解釋:「當初他過來問全世界最帥的人是誰,結果水鏡回答他是冰炎殿下,好像讓他很惱怒。」

「因為當時小亞只有三歲。」凡斯補充說明,「他覺得輸給一個毛都沒長齊的小鬼很丟臉。」

「……」褚冥漾覺得鬼族真是個奇妙的物種。

「知道了吧?」冰炎冷哼,「鬼族都是些腦子有病的傢伙。」然後他傳來一個你也不遑多讓的眼神。

褚冥漾瞬間覺得自己憋屈了,他哪有腦子有病,他只是腦部思考比較活絡一些而已好不好!

「那個王八蛋……」雷多還是怒氣沖沖的,「以後看到他殺他一次!」Atlantis學校附有完整的復活機制,根本白宰,「下次不是在這裡殺,到外面砍掉他的頭看他還怎麼囂張!」

雅多點頭附議,伊多苦笑。

 

褚冥漾跟著冰炎回到黑館,他很明顯的注意到學長的心情不好,他小心翼翼的問道:「學長,你很討厭那個安地爾吼?」

「不只討厭。」冰炎冷笑,「是痛恨。」

看來這仇結的挺大。

「自從水鏡印出我的倒影後,那變態幾乎是三天兩頭就纏著我父親,想問到底能不能剝點靈魂來吃。」

「所以你爸真把你賣了啊!?」褚冥漾失聲叫道,如果是的話,那麼有亞那這種天兵老爹學長還真是辛苦耶!

「沒有。」學長臭著臉回答,「在那之前,凡斯建議他把我送去無殿鍛鍊。」冰炎皮笑肉不笑的,「那時候我在無殿得應付那個老妖婆,回家還得應付那個死變態,你知道我有多想把他給宰了嗎!」

原來學長的暴力是被逼出來的。褚冥漾恍然大悟,不過老妖婆是誰?

 

 

 

 昀羲碎念:

攻擊水鏡的真相就是這樣!(欸

安地爾再度醬油!

 

是說十分感謝大家給我的留言鼓勵XDD今天和朋友談過以後心情比較好了,也大致清楚路怎麼走了哈哈!

反正說穿了之前我就只是因為人情壓力導致我欲走還留的嘛!

就先待三個月左右試試看囉~不過問題換成是交通時間哈哈!(有人聽過業務員別說開車騎車、甚至連腳踏車都不會騎的嗎?

留言我等下回哦!

明天要早起去公祭,我得五點半左右爬起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