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跟大家講一下我現在鬧肚子又要打包行李,明天更得一大早就飆到淡水去(車程大約一小時

所以今晚可能不會更新OTZZ

接下來一星期我會改發:

特傳冰漾-重入人世,但是因為這是很多年前的舊文,並且三刷完售,並不會全文放完,只是拿來應急這樣.......(好啦我就是不想斷日更嘛!

原創是

月老拼業績你樊不樊(然後五天的時間存文就耗光了

 

大致上是這樣,我先去安撫我的肚子,再打包行李,如果還有時間看看我能不能再丟一更上來OTZ

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請原諒我今天沒辦法回留言,等我受訓放假回來我就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