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迪帶著法爾來到一處廣大無際的草原,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在奔馳嬉戲,草甚至與法爾的小腿一般高,並且鋒利刺人──奇怪的是,在上頭奔跑的動物們卻毫髮無傷。

「這是為什麼?」法爾發問,「那些動物的皮很厚嗎?」

「不是。」溫迪很快的回答,「因為他們身上有源,能夠在皮膚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這個任務很簡單。」溫迪說,「就只是給花草澆水。」

「……蛤?」法爾愣住,「這哪門子的任務?」

「是國家公務部門委託的,拜託我們照顧一下這片草原,畢竟這片草原是很重要的觀光地區。」溫迪耐著性子解釋,「公家機關就用稅金來聘請我們幫忙,畢竟魔法師比他們自己派人澆水來得有效率多了。」

「……他們自己不會魔法喔?」

「不會啊,魔法師是一種職業,不是每個人都會的。」溫迪奇怪的反問他,「難道你之前以為所有人都是魔法師嗎?」

「我們開始任務吧。」法爾果斷忽視溫迪的問題。

 

C級任務真的很簡單,溫迪只是從手掌中發出巨大的水柱,然後一股腦的往草原上灑,這邊灑完了換那邊,那邊灑完了換這邊。

但是再簡單的工作做久了也很乏味,沒過幾分鐘,法爾已經想回去練拳了,他覺得他繼續練習魔法都比他待在這裡有意義。

因為他的魔法根本不能派上任何用場──一個是要澆水,一個可以燎原,怎麼想都搭不到一塊去。

「溫迪你還要多久?」法爾覺得無聊死了,他就一直看著溫迪揮汗如雨的給草原灌溉。

「大概還有幾百公里。」

「……」法爾想昏倒,「你有沒有什麼工具?我可以幫忙的話兩人一起做比較快。」這樣還好意思跟他講是當天來回?

「工具的話是有……」溫迪有些遲疑,「可是你會用嗎?」

「你教我就學的會。」法爾瞪他一眼,「有就拿出來。」

溫迪乖乖的拿出自己的隨身包,然後從中掏出一個澆花器遞給法爾。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法爾面無表情,「你是叫我去哪邊打水?」

「呃、這個澆花器是魔法道具,你只要注入魔力它就會有水。」溫迪一臉為難的看著他,「可是我怕你把它弄壞。」

「不就是注入魔力嗎,我會。」法爾冷哼一聲,然後將魔力灌注進去,澆花器前端立刻湧出源源不絕的細小水柱,「你看。」

溫迪擔心的看了半天,確定沒問題以後才稍稍放心,那個澆花器可是他自掏腰包買的呢,很貴的說。

「唷,迫不及待的想出來丟人現眼嗎?」在兩人正準備分頭進行時,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

來者正是威希和艾兒。

法爾心中嘖了一聲,瞬間很想把那張臭屁又跩得要命的俊臉給捏得不成人形。

艾兒嗔怪的看著威希一眼,威希撇過頭去不作聲。

「法爾這樣積極向上很好。」艾兒轉過頭對他笑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沒關係,我自己來試試看。」法爾有禮貌的微笑。

「然後這邊就會出現火災了。」威希補了一句。

這死小鬼!

「威希。」艾兒終於開口警告,「法爾這是努力改變,你不要老是潑他冷水好不好。」

「哼。」威希用鼻子噴氣,其實在法爾清醒後,他就對他感到無比在意,畢竟之前像塊牛皮糖粘著自己的人今個忽然變了個人,還會雙眼冒火像是要把他吞了,這感受實在非常奇妙。

而且說實話,復活後的法爾個性好多了,儘管嘴巴利的讓他氣得半死,但是他其實挺享受這種爭鋒相對的樂趣。

想到對方生氣勃勃氣急敗壞的樣子,威希就不由得升上一股好心情。

忽然,一道水柱從天而降,威希瞬間被淋成落湯雞。

法爾得意洋洋:「不好意思,因為我是菜鳥,不小心失手了啊。」那語氣怎麼聽都聽不出一點抱歉的意謂,「不過A級魔法師居然被一個連D級魔法師的失誤給弄得這麼狼狽,嘖嘖,素質有待加強哦~」

艾兒和溫迪都愣住了,一時半刻竟然沒反應過來。

而當事者威希,只是沉默再沉默。

「唉呀,說不出話來了嗎?」法爾繼續挑釁。

威希一頓,抬手一揮就甩出巨大的強風,溫迪嚇得立刻趴下,倒是法爾,氣定神閒的用澆花器在自己面前弄出一道水盾,水又因為風力的關係向後整個飛灑而出,瞬間草原上還沒澆水的地方全都淋到水了。

 

就那麼幾秒的時間而已。

 

過後,法爾身形開始有些搖晃,眼前眩暈,不過他打死不讓人看出破綻,聲音努力保持鎮定,「唷,多謝幫忙啦,小鬼。」

威希發現自己被利用,冷冷看他一眼,「你跟我同年,而且小我一個月。」

「……」法爾轉頭,「溫迪,任務結束了吧?我們可以回去……溫迪?」

只見溫迪趴在地上,身形發顫,一臉不曉得是震驚還是崇拜的眼神瞪著法爾:「你你你居然、居然、那個威希啊……」

「啥鬼?」法爾皺眉,他怎麼聽不懂這溫迪是在講什麼?

好一會,溫迪終於喘過氣來,驚魂未定的撫著胸口,「那可是威希啊,你實在太勇猛了。」

勇猛?

「有嗎?」法爾懷疑,他剛剛的氣勢根本連他過去上戰場的十分之一都不到,連殺意都沒有,算什麼勇猛?

再看看C級任務如此簡單,法爾不禁懷疑這世界的魔法師分級制度是不是有漏洞──威希那副德性就能過A級魔法師特考,這也太容易了吧?

搞不好他再稍微修煉一下就真的能踩在這小鬼頭上了。

一幻想到美好的未來,法爾不禁吃吃竊笑起來,讓其他三人面面相覷。

被誇勇猛會讓法爾很開心嗎?

 

 

 

 

 

 

 

 

 

 

 

昀羲碎念:

不好意思字數少了QAQQ但是再不更來不及OTZZZ

然後啊,因為要跑業務,我又想專心打文(我跟那些可以日產九千的大手不一樣,我打文很慢,很花時間)

於是.......有任何財務和保險規劃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哦!(用悄悄話就好

我還可以跟你們說業務員最常用的話術有哪些.....對,就是那些我永遠學不會的東西!

而且保險的財務規劃,我覺得真的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但至於是什麼險種那就完全看個人家庭狀況和經濟能力,有些人會為了業績一直推動終身險,我可不怎麼樂意.......(好啦我是怪胎)

一來我不知道我會服務多久,怎能去要客戶買一張可能繳錢後就找不到人的保單?

二來是佣金雖然多,但是責任也很重,我目前並沒有準備好對一個人的終身負責

於是最能迅速致富的產品我不打算賣,我就、就.......喝西北風啦~~

雖然還是強制險和信用卡可以讓我有最低件數啦,但是每個月靠這最多幾千塊的小件生活我也太強

正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再找一個兼差,至少收入穩定點,可是那樣一來我就更沒時間打文了(煩惱

嘛,總之有任何問題(不限於保險理財)都可以問哦!

大概除了借錢和違法以及違反善良道德風俗之外的所有事情我都可以給你建議這樣

好了,完畢!

 

 

 

 

 

 

 

 

 

有沒有人發現我在行銷?對,我就是在行銷哈哈

不然我總不能跟主管說我都在打文沒空開發客戶啊對不對

有沒有人對於信用卡有興趣要申辦的可以找我喔!只要在台北都給你送單過去XDDD

還有車子的強制險,我們公司有贈送抽獎服務哦!(我是國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