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因為寫在碎念會有人MISS掉,所以就寫在前頭囉!

如果你還年輕,身體還算硬朗,請記得購買足夠的醫療險和意外險、壽險,免得將來上帝跟你開玩笑的時候,沒人可以幫你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afyIekplY(19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_IA4tbq_lM(4分鐘)

保費以不超過自己每月薪資的十分之一為原則,這是純保障型的保險商品

如果還要搭其他如儲蓄險、外幣保單等等就比較複雜,我個人是只推崇醫療險意外險壽險這三大類

假設你家已經有專門的業務專員幫你服務,請務必請他檢查一下你家的保單,做保單校正;假使沒有,我也很高興有機會為你服務(使用悄悄話告訴我你的基本資料和保單號碼就可以了)

PS.保單校正是免費服務,我沒聽過有業務收錢的就是......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第三十三章 

 

心思單蠢的褚冥漾自然不知也無法預料族中正為了他摩拳擦掌讓眼前這個老愛用鼻子看人的王子倒楣。

他只是很誠心的希望王子殿下摔一摔,看看能不能把他的腦袋給摔得正常一點。

「呃、休狄殿下,冰炎殿下求見……」一個侍衛敲開了四人合宿的寢室,然後對裡面慘不忍睹滿目瘡痍的房間呆楞了半晌。

休狄臭著臉放下手中殘破不堪的枕頭,命令:「讓他進來。」

「那我就不客氣了。」冰炎於是大辣辣的從侍衛身後踏進房間,然後非常自主的把門給關上,完全不理會侍衛一臉錯愕。

 

休狄冷眼看他,「冰炎殿下來此,有什麼事嗎?」

「我收到公會的任務,過來執行任務。」冰炎攤手,「聽說比申在湖之鎮大鬧,說是一定是你給她下蠱,她才會失心瘋的追著你跑。」

「……啊?」休狄一開始沒反應過來,沒多久,他開始怒吼:「卑賤的鬼族竟敢騷擾本王子這麼久之後還來反咬我一口栽贓我!?」

冰炎聳肩,「反正比申是準備要對奇歐妖精宣戰了,說是不把你給宰了難銷心頭之恨。」

「我、」休狄氣急敗壞,但是滿口低賤卑賤的他一時間想不到任何有效字眼可以宣洩心中怒火,只好把枕頭一摔,重重踱步。

結果他才走幾步,就被之前散落在地上的枕頭給絆了一跤,整個人非常不雅觀的跌到一旁的地鋪上。

褚冥漾這會不知道到底該同情還是該怎樣了。

他沒想到這次摔倒的詛咒這麼準。

「你就認命吧。」冰炎倒是沒什麼表情,「公會評斷至少還要再來一名黑袍確保你的安全。」

雖然休狄也是黑袍,但是同時也是奇歐妖精的王子,所以奇歐妖精族中通過開會決定向公會求助。

「你會水中游擊了沒?」冰炎轉頭,話題忽然跳到大競技賽上。

「呃、那個我會啊……」褚冥漾呆頭呆腦的回答。

「我是指你和幻武同步了沒有?我給你的幻武是水屬性的,對這次比賽正好有利。」冰炎瞪他一眼,補充說明。

「……我才剛來耶……」褚冥漾頗為心虛的左右亂瞄。

「你已經來一星期了。」冰炎冷哼,「下星期決賽就開打了,難不成你要等到上場打了才練習同步嗎?」

「呃、可是我的任務……」褚冥漾為難的看著休狄,再可憐兮兮的看著他,「我姊要是知道我為了練習幻武不管任務的話一定會讓我死的很難看……」

冰炎頓了頓,摸摸他的頭,「讓你姊不知道就好了。」

「不可能,我姊超恐怖的,我上次去光之聖泉出任務,雷多不過隨口說了她一句壞話她也知道。」

「……既然如此,你任務的時候玩牌、丟枕頭她就會放過你了嗎?」

「咦學長你怎麼知道!」

「白痴!」冰炎冷哼,這神情像極了休狄鄙視他的表情,「我有眼睛自己會看。」

連語氣都挺像,不過聽著就沒讓人想詛咒的地方,這是為什麼?褚冥漾陷入了思索,難道是因為臉的關係嗎?

可是亞那和冰炎兩個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但是亞那也挺讓人想詛咒的……

「得了,我會替你看好休狄,你現在沒事的話就和阿利出去吃個飯吧。」

「喔。」褚冥漾乖乖應聲,轉頭看向阿利。

「那我們就去吃飯吧。」阿利若無其事的說,「漾漾跟我來吧。」他不像褚冥漾這麼單純,這明顯把他和褚冥漾調開的舉動一定是黑袍間有什麼情報必須告知或是交換的。

褚冥漾一點都沒起疑,高高興興的跟著阿利吃飯去了,他是只要一聽見吃心情就好,吃的東西如果是點心那就更是樂翻天。

 

等兩人走後,冰炎冷冷拿出一張招贅書。

「比申的密函。」他紙張丟給休狄。

休狄臉色難看得接過了,越看臉色越差,簡直瞬間來幾場爆破好發洩發洩。

信上盡是些什麼本王原諒你這無知的卑鄙種族、雖然下蠱這種作法實在沒想到是白色種族所用的,既然你這麼迷戀本王本王勉為其難收了你當贅婿也是可以……等等諸如此類。

看到一半實在看不下去了,休狄終於一個彈指,紙張在瞬間變成灰燼。

「一個卑賤的鬼族竟敢挑釁本王子!」他發出怒吼。

「你沒看完?」冰炎抬眉,「後面有說、」

「本王子管他說什麼!」休狄失控的大吼,「他要打進來就打進來吧,本王子才不怕一個卑賤鬼族!」

「不、是一支鬼族大軍。」冰炎平靜的告訴他,「身為你的立場,我會把信看完看對方提出什麼條件,免得比申帶了一隻軍隊實質上卻是進香團衝進皇宮亂跳一通硬要我們添香油錢。」

休狄僵硬了,戴洛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你知道,鬼族這玩意很纏人又很愛錢還是一群腦子有洞的傢伙。」冰炎落井下石補了一句。

「……那上面寫什麼?」

「她說要嘛你答應入贅,然後她玩膩了再把你休掉;要嘛就是她要詛咒你這輩子都沒辦法正常講話。」

「哼!那就讓他詛咒吧!」休狄倨傲的抬起頭,「本王子才不把一個小小詛咒放在眼裡。」

 

 

出去用餐完畢的褚冥漾很開心,皇宮的料理真的好好吃,不曉得可不可以外帶幾份回去給然還有喵喵他們。

「學弟,我想休狄他們應該還有事要談,不如我們出去練練吧。」阿利提議。

「欸?」

「反正都在皇宮,出不了什麼事情,不如我們趁機會切磋切磋,還可以交流一下。」阿利笑笑,「雖然可能教不了妖師什麼東西,不過至少幻武這一塊我們可以有些心得提供。」

「你們?」褚冥漾狐疑。

「你的同學,萊恩史凱爾。」阿利向著柱子微笑,「你是迷路了嗎?」

柱子的陰影處慢慢浮現一個人影,嚇得褚冥漾張口結舌,「萊恩?你啥時來的?」怎麼他一點氣息都沒感覺到?

太恐怖了,這傢伙是蒸發以後又化型的嗎?

 

 

 

 

 昀羲碎念:

哈哈許久不見的萊恩再度登場啦啦啦~~

怎麼還沒有完結哩這實在太奇妙了有沒有~~

該不會會破Meteor Garden的紀錄吧?(我希望不會

摔倒王子不僅摔跤未來搞不好還會表達不清,嘖嘖

然後妖師實在太黑了,明明就是兇手,結果兩方渾然不覺只顧著要找對方算帳,唉

然後各位~學長和漾漾的互動有拉近了有沒有!

他們的步調比在MG裡面快了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