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因為現實中不存在復活術和治癒術,也不是Atlantis學院,所以醫療是很重要的!

而醫療花費又很驚人,保險就是讓妳不需要為了醫療費傷透腦筋,每年從個人年收中調出十分之一的額度去規劃十倍年收的保障

醫療行為的發生不外乎意外和健康,不然一個四肢健全身體健康的人也根本不需要上醫院這種病氣和陰氣極重的地方嘛對不對

既然意外無法預知,那我們所能掌控的就是健康了

趁著連假我會把數量調查和一些養身的文章放上來,請大家加減看一下,目前不認同保險不想繳保費也沒有關係,但是自己的健康一定要顧好!

最簡單的養身方式就是少吃外食、三餐正常營養、早起早睡、適量運動

願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以下正文開始~

 

法爾堅強的雙手環胸,冷漠的瞪著威希,天知道其實他已經啥都看不到了。

剛剛用力過猛,他覺得他辛苦累積的內氣又散掉不少,用這世界的話來說,魔力耗掉不少,害他現在有點暈眩貧血。

「法爾,你簡直太神了。」溫迪繼續震驚,「你居然復活以後有這麼強的力量,難道死了以後可以免費加乘嗎?」

不過復活他的九哥感覺上就憔悴不少,似乎魔力都耗光呈現負值狀態的樣子。

「……並沒有,謝謝。」法爾不禁想翻白眼,要是有加乘效果,原主的身體還是這麼不禁操,那他不乾脆躺著當植物人算了。

溫迪現在看著法爾的神情已經轉成崇拜的星星眼了,他花了幾年才上C級魔法師,可是法爾從清醒後才花幾個星期的時間就能和A級的威希對峙了。

法爾平時除了上課以外基本上都窩在自己的房間,一定是在秘密修煉!溫迪正想開口詢問,只見法爾兩眼一閉,噗通一聲跪倒、掛點。

「……」

「大概魔力消耗過大。」威希冷冷丟下一句,「紙老虎也太丟人。」身體明顯跟不上他的進度速度,法爾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他快速鍛鍊身體的地方。

法爾自從清醒以後的這幾天,他可以感覺到法爾的精神力產生了質變,不過他挺喜歡的。

A級魔法師裡面和他同年歲的人實在太少,公會裡面更是沒有,他正缺一個對手,先前對法爾不理不睬,是因為以前的法爾又黏又沒主見,讓他覺得很煩,不過現在他就覺得很不錯。

十四歲,正是年少氣勝的時候,他就像是終於遇到對手似的興奮。

「那現在怎麼辦?」溫迪看著已經倒在地上呼呼大睡的法爾,有些無措。

「抬回去,或乾脆棄屍。」威希即使心中升起了想幫忙的想法,嘴上仍是不饒人。

「什麼話!」艾兒瞪威希一眼,「用你的風魔法把法爾抬回去吧。」

威希一臉不甘願的照做,法爾於是毫無意識的浮了起來,以低空飄行的方式跟在威希身後移動。

「好了,我們也一起走吧,溫迪。」艾兒笑著招呼。

「喔、喔,好。」溫迪連忙應聲,簡單收拾了一下,跟在後面走了。

 

 

法爾睜眼,發現自己躺在熟悉的殘破房間,記憶回籠,驚得一跳。

靠,難道他在那個小鬼面前昏倒了嗎!?

「真是打腫臉衝胖子,沒那本事還硬要裝。」果不其然,角落傳來威希雖然不大卻諷刺的聲線。

法爾臉色一沉,「是你把我送回來的?」

「我姊硬要我把你給拽回來,我才出完A級任務,簡直是浪費我的魔力。」威希雙手環胸,冷哼。

「……那還真是抱歉啊!」法爾其實原本想道謝的,畢竟一碼歸一碼,即使搬他的人是威希,但聽到威希這麼說話反而不想道謝了。

「哼。」

然後,兩人相對無言。

法爾乾脆躺回去,可是殺手的警覺讓他無法在一個有外人的房間中入睡,即使這姑且算是他的房間。

他翻身了幾次,發現威希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你還待著幹麼?」最後受不了,索性起床趕人。

「……」威希沉默的看著他。

「沒事幹的話哪邊涼快哪邊待著去,別賴在我房間。」

「你以為我稀罕賴在你這什麼都沒有的破房間嗎?」威希很快的反擊回來。

「既然我房間什麼都沒有,你還待著幹麼?」法爾聞言更不耐煩了,「趕快出去,別礙老子睡覺。」

「你睡覺討厭旁邊有人?」

「關你啥事。」

「……」威希咽了,的確不關他的事情。

「還不走?」法爾開始考慮用火燒來趕人,又默默想到對方說他的風魔法連火都能撲滅。

「有東西給你。」威希彆扭了一陣,才終於掏出一個東西丟給法爾。

那是一本書,巨大無比,是平放後跟一張雙人床差不多的大小。

法爾詫異,「這東西給我?幹麼?」他的房間因為這本巨無霸書本的出現而瞬間窄了不少,尤其它現在是矗立著,更給人壓迫感。

「這是結合眾多魔法陣組合成的異次元空間。」威希用一種不情願的語氣解釋,「進去以後,裡面的時間和我們現在感受到的時間不一致,在裡面待一個月,外面也只會過一天左右的時間。」

法爾越聽眼睛越亮。

「而且在裡面有些修行關卡,可以迅速提昇實力,我當初花了大概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攻略這本書。」威希見到法爾的態度轉變,心情莫名變好,不再彆扭,「在裡面所修習的任何技能、魔力提昇等等的改變也不會因為你出了書本就消失。」

這簡直是修行人必備的道具啊有沒有!

法爾心生嚮往,「這本書多少錢?」他一定要拼到買這本書的存款!

威希神色古怪,「非賣品。」

「啊?」法爾一臉打擊,然後大怒,「不賣?我是問你市面上的價錢欸,誰要跟你買!」

「……市面上沒有。」威希稀奇的耐著性子回答,「這是我家祖傳的,是一本禁書。」

法爾下巴都要掉地了。

「那你是拿來秀給我看的嗎!」這小鬼什麼心態!他決定了,他一有機會就把這臭小鬼幹掉,不等什麼升級考了。

「借你的。」

「我靠,天底下哪有、你說啥?」法爾正要飆罵飆得天翻地覆,聞言傻住了。

這小鬼吃錯藥了不成?

「我說借你。」威希說到這裡又抬起下巴,一副恩賜的口吻,「感謝我姊吧,要不是她看你修煉那麼辛苦結果成果卻這麼慘兮兮的,也不會回去翻出這本禁書來給你練。」

喔喔,艾兒真是個好人啊!

「你姊人真是太好了。」法爾一臉感動,「你要是有你姊的十分之一就好了,就不會這麼不討喜了。」衝著艾兒的面子,他決定不殺這小鬼了。

其實,從頭到尾完全是威希自作主張,完全沒有通知家裡人一聲,這本書是祖傳的,自然也有不能為外人知的秘密。

艾兒壓根不曉得威希拿了這本書。

「你用不用?」威希問道,「你不用我拿回去了。」

「用!當然要用!」法爾瞪他一眼,「只是我現在體虛,沒辦法立刻開始修煉。」他很想說既然如此,東西擺著人就走吧,但是看在艾兒的情面上,法爾這下也不曉得到底該用什麼方式趕人比較好。

「書本裡其實就是虛擬的世界,你進去以後隨便找一個地方躺也可以。」威希鼓吹,「你要嘛就現在進去,我把書給藏起來;要嘛就退回來給我,我不能讓我爸發現我、我們將書偷渡出來給一個外人使用。」

「嘖。」所謂拿人手軟,法爾不甘的下床,「怎麼進去?」

「就走進去。」威希抬眉,「不然你要用衝的我也不反對。」然後如果裡面剛好有一個大洞就會GAME OVER被強制送出書外,一切從頭再來。

「……哼!」好吧,他知道這裡一切靠魔法,跟科技一點關係也沒有。

法爾看著那似乎異常堅硬的書皮封面,硬著頭皮繼續走,然後發現其實沒有任何阻力,就好像障礙物並不存在似的,順利走入了書中。

 

 

 

 

 

 

昀羲碎念:

呀喝明天終於不用早起了我好感動!

然後大家有沒有車子的強制險可以給我做業績呢?(厚顏無恥中

一件強制險的業績才70塊,讓我買一盒便當吃吧......

咩~一樣用悄悄話哦!

話說,法爾要升等了哈哈哈!

他會破威希三個月的紀錄哇哈哈!

然後這本書很~重要哦!XDDD

其實我也好想要有一本這樣的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