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Meteor Garden出本數量調查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哦!XDD

只是調查,不代表預購

調查至5/1止,預購期間為5/5-6/20

 

以下正文開始

 

 

 

「我來找莉莉亞。」萊恩老實說,「她說她不要在學校看到我。」

「莉莉亞?」褚冥漾歪頭。

「你們的同學,也是休狄的妹妹。」阿利好心解惑,「是妖精王和人類的混血,與休狄是同父異母。」

又一個同父異母,是不是守世界的人都喜歡再娶啊?

「所以你就跑進皇宮找她?」

萊恩點頭,一臉遲疑,「我跟她說我是競技賽候補選手以後,她似乎很生氣,所以我想找她一起去吃飯團……」

啊?這前後有啥關係嗎?褚冥漾囧了。

「萊恩,你是怎麼進來的?」阿利發問,現在皇宮警備森嚴,即使是公主莉莉亞的同學,侍衛照理來說也不會放人進來。

「就走進來的。」萊恩老實回答,「我沒用移動陣,從附近直接過來的。」

「……」阿利嘴抿了一下,「我瞭解了。」奇歐妖精的警備太鬆散了,連一個白袍溜進來都沒人發覺,回頭要休狄從頭訓練一次。

褚冥漾隱約察覺到阿利散發出來的黑氣,本能的往旁邊一躲,然後開始懷疑是不是所有紫袍都有類似於冥玥的黑氣?

只是他目前見過的紫袍就這幾位,不能以偏概全。

「那阿利學長,你知道莉莉亞在哪裡嗎?」萊恩舉手發問。

「我只知道休狄在哪,你要去找他嗎?」

褚冥漾一臉奇怪,既然從小一起長大,那對皇宮不是應該很熟嗎?怎麼可能會連公主的寢宮在哪裡都不曉得?

「皇族會不斷移動自己的寢室,避免暗殺毒殺等。」阿利看到褚冥漾一臉困惑,解釋,「就連貼身侍衛也會輪流換一批,不會長時間服侍。」

「休狄的生母在他三歲的時候過世,妖精王就又娶了一個人類,生下莉莉亞公主,那之後休狄的侍衛就從沒撐過超過三個月的。」

囧,防人防好重!

難怪,偏差的環境教育出偏差的性格,褚冥漾忽然有點同情休狄,這就說明休狄為什麼會喜歡聽故事、做菜等和他外表毫不相符的事情了,原來是缺乏母愛。

「萊恩死凱爾!」一道嬌聲怒吼著,遠處一個少女正氣急敗壞的踱步而來。

萊恩瞬間身邊開了小花,開心的迎上去,然後被無情的拍掉。

「本小姐不是說了暫時不想看見你嗎!」莉莉亞發出怒吼,「本小姐落選心情很差、大哥被鬼族纏上心情更差,結果你居然直接進皇宮,是嫌命太長不想活了是不是!」罵完,伸手扭住萊恩的耳朵。

此情此景,於家中似曾相識啊……褚冥漾感嘆,當初老爸過年遲了一天才回到家,就被施以扭耳朵酷刑。

要是他以後結婚該不會也會被這樣扭耳朵吧?

「好痛……」

「廢話,不痛本小姐扭你幹麼。」莉莉亞氣沖沖的罵道,「說吧,你摸進來皇宮想幹麼?要是被發現可是會造成種族戰爭的。」

「我打你手機你不接、臉書又封鎖我,傳了好多通訊息都沒下文。」萊恩的聲音透著憂傷,「我問過歲,他說你這是鬧彆扭,要我想辦法哄你開心。」

莉莉亞的手鬆了,臉色漲得通紅,「誰、誰跟你鬧彆扭啊。」她雙手環胸,一臉倨傲,「那、你想清楚要怎麼補償本小姐了嗎?」

哇,真不愧是兄妹,這欠扁的神情還真夠像的。褚冥漾發出驚嘆,然後哀傷,怎麼他就是沒有冥玥的氣勢呢?

萊恩其實不清楚他到底要補償莉莉亞什麼,不過反正搭檔都說了要哄她開心,「我們去吃飯團……」

莉莉亞原本緩和的臉色又恐怖了起來,「飯糰?又來飯糰?」她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用最大分貝吼叫著,「萊恩死凱爾,你乾脆去跟飯糰還是你搭檔約會好啦!」

因為這一聲怒吼,原本在摸魚的各處護衛緊張兮兮的衝過來,「莉莉亞公主,怎麼了嗎?」怎麼好好的發這麼大的火?

「有入侵者,給我把他處理掉!」莉莉亞怒氣沖沖往後一指。

「……呃,莉莉亞公主,我們沒有看到人……」侍衛掉下黑線,「還是說您是要把阿利閣下和褚冥漾閣下給趕出去?」

莉莉亞一愣,轉身一看,哪裡還有什麼萊恩的影子?

「萊恩死凱爾!」莉莉亞簡直要咆哮了,「又給我用消失這招,本小姐和你勢不兩立!」

侍衛臉黑,莉莉亞公主還真是不顧形象啊。

「莉莉亞,好久不見。」阿利倒是若無其事的打招呼,一邊示意侍衛已經可以退下了。

「阿利學長,好久不見。」莉莉亞轉過頭來,神色變得比較緩和,只是褚冥漾依舊聽到一些回去要他好看不得好死之類的碎碎念。

「休狄他們似乎有情報要交換,於是我們就出來了。」阿利聳肩,「對了,這位是褚冥漾。」

「那個靠言靈作弊考上特殊實戰系的妖師?」莉莉亞的臉色又臭了,「哼,只會出一張嘴。」

哇咧,兄妹嘴巴一樣壞啊。還有只會出一張嘴的怎麼看都是妳好吧!

「莉莉亞不要這樣。」阿利訓誡,「不能凡事都跟休狄學,這樣即使拿到黑袍資格,也很快就會被人幹掉的。」

「為什麼?」莉莉亞很有求學精神的發問,她老是被老哥嘲笑現在還只是個白袍,他在她這年紀的時候早就取得黑袍巴拉巴拉。

「你看,你哥現在不就是被鬼王纏著嗎。」阿利嘆氣,「據我所知,那完全是他嘴賤招來的,正所謂禍從口出啊。」

「知道了。」莉莉亞點頭表示瞭解,然後用一樣高傲的神情跟褚冥漾打了招呼,「本小姐是莉莉亞辛德森,你這個鄉民。」

褚冥漾默默的看著阿利。

阿利微笑的有些勉強,「莉莉亞,鄉民這名詞你哪裡學的?」

「網路上。」

回頭要休狄把皇室裡的網路給駭掉重整。

正當阿利盤算著怎麼進行時,方才被打發走的侍衛又衝了回來,神情緊張。

「阿利閣下、莉莉亞公主,休狄殿下他、他……」侍衛吞了吞口水,臉色微妙,吞了吞口水,「他中了鬼王的詛咒了。」

 

 

三人立即飛奔回休狄的寢室。

只見戴洛背對他們可疑的抖動肩膀,冰炎則是對著天花板翻白眼,當事者則是神色恐怖的瞪著他們。

「阿利,你們來了……」戴洛整理好表情,笑盈盈的看著他們,「休狄他中詛咒了。」

「是什麼詛咒?」見到休狄好手好腳神色如常,自家大哥又沒什麼緊張的模漾,原本緊繃的心情就放鬆下來,阿利好奇的詢問。

「大概是可以讓人好好相處的詛咒。」

「什麼意思?」

「你看著就知道了。」戴洛神秘兮兮的說,休狄瞪向他,擺明了不想講話。

於此同時,冰炎則是向褚冥漾使用精神傳話。

『褚,你跟他說你詛咒他試試。』

褚冥漾嚇了一跳,下意識拒絕,「才不要,我被炸掉怎麼辦?」對方可是動不動就愛搞爆破的黑袍耶。

『我保證你沒事。』

「唔……」褚冥漾心動了,畢竟看休狄那大的跟什麼一樣的鼻孔他就很想戳一戳,可是一想到休狄缺乏母愛他又猶豫了,「你保證沒事?」

『沒事。』冰炎氣定神閒,出了事丟回去給提爾一樣沒事。

「好。」褚冥漾深吸了一口氣,「我詛咒你、呃、」還沒想到詛咒內容,話就先脫口而出了。

而剛剛所有人除了戴洛以外都不曉得褚冥漾在自言自語什麼,現在這下褚冥漾對著休狄說詛咒,他們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要靠妖師的詛咒來解除鬼王的詛咒嗎?

不過,他們全都理解錯了。

「我那個高貴的妖師,居然祝福本奴隸!」休狄原本沒打算說話,可是給低賤的妖師詛咒,害他實在忍不住這口氣,直接罵了出來。

休狄的原意是:你這個低賤的妖師,竟然詛咒本王子!

然後,大家傻眼。

「很有趣吧。」戴洛忍笑,「我和冰炎反覆試驗了好幾次,最後終於確定休狄中了說話只會說反話的詛咒,剛好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

「我給你開口!」你給我閉嘴!

眾人:「……」還真是可以好好相處啊。

 

 

 

 

 

 昀羲碎念:

哈哈雖然以前有用過同樣的梗但是還是想再用一次啊!XDDD

休狄中的詛咒就是說話只會說反話、顛三倒四、詞不達意啦!(歡迎他成為第二個范統!

這詛咒放在休狄身上再適合不過了大家說對不對~~

話說我剛剛睡著了,差點想直接賴到明天早上不更新這樣XDD

Meteor Garden數量調查中w

只是數量調查而已,話說我現在才發現忘記放上價錢選項.......算了,反正到時候預購一起放上詳細資料,各位到時候再看看吧

因為是採預購制,現場本數預計只會有十本喔

 

 

ps.朋友的朋友被直銷公司洗腦,到底該怎麼救?OTZZ

再ps.也許未來我會弄個舊本再刷,目前暫定重入和未來物語,統統是已經完售的舊本,因為最近有人詢問,所以正在考慮中

但是不太可能這次八月CWT就出來,這次主要還是以Meteor Garden和IF漫畫本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