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昀羲,昨天說了要來澄清碎念中的某一段

就是底薪的部份

增員者當初和我媽說的其實是另外一個方案,做滿一年十四萬的業績,保證有底薪,是真有其事的,但是需要兩位主管的簽名核可

想當然對照現在的狀況,主管並沒有簽名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我要是領了錢就跑,公司付給我的薪水會從他們那邊扣啊!

他們不想冒這個險(我猜

於是我就變成沒有底薪的狀況了

在沒有底薪的狀態下,做任何事情都縛手縛腳,因為最大的可能性是錢只出不進啊!

原本就興趣缺缺,現在更是連丁點意願都沒,還留著只是因為多少知道些保險常識總是好的,省得將來自己被唬弄(但是我覺得我已經被唬弄了了哈哈

其實也好啦,要是他們真的簽名核可而我真的有領底薪的話,那我就是想跑也跑不了啦呀哈哈

到時候就得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去跟親友談保險了(再次說明,保險是好東西,只是一些老鼠屎的保險業務把這行的名聲搞臭了

我最討厭欠錢了wwww

現在既然我的錢不會危及到他們的摳摳,那就表示我隨時可以甩背包走人,也不錯啦XD

既然真相大白了,增員者也挺無辜,因為他不知道主管沒有簽名(他有上報

所以我在這裡澄清一下增員者唬弄我的部份,其實就是各種誤會碰在一起造成的狀況

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喜歡他們就是了

也許他們各個是俊男美女或是聲音好聽的話我排斥不會這麼重吧......(我承認我不僅是外貌協會還有戀聲癖

不過我承認的俊男美女只存在於二次元哈哈(到底是有多宅!

至於戀聲癖......嘛,我只討厭難聽的聲音就是(也太隴統!

我能說我喜歡的聲音有黑子和黃瀨嗎wwwww

黑子的聲音真的.......(陶醉

他們合唱的時光機萌死我了!(繼續陶醉

然後今天生理期例假........(腰酸死了(我老了

 

對惹Meteor Garden出本數量調查中,前陣子都忘記打,最近這幾天才想起來

這次八月出Meteor Garden本哦!(預計明年寒假應該是才不是兄弟和特殊傭兵吧

啊啊一想到出本心情就好雀躍啊~~好多東西想寫哦哦哦哦哦!!!

果然工作還是要挑自己喜歡的做比較能夠長長久久啊!

我想我大概比較適合文創之類的東西吧

我最喜歡想一些劇情遊戲和週邊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