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希正老大不爽的看著和溫迪還有沙布相談甚歡的法爾。

什麼嘛,好歹他過去是他喜歡的人,還特別幫他練功,一句道謝也沒有就算了,完全無視他也太過分了吧!

威希在心中瘋狂抱怨,覺得法爾簡直太不識抬舉了。

他徹底忽略當初嘴硬說書是艾兒給的,和現在他施了隱身魔法沒人看得到他的事實──即使他施了隱身魔法,法爾也該還是看得到他的吧!

其實威希沒什麼朋友,少年得志,跟他親近的同齡者很少,又作為下任會長的候選者,和其他人的距離感就更加明顯了。

所以,他對於復活後,能與他平視對等相處的法爾起了不少好感──儘管這傢伙在掛點前對他來了個衝擊性告白。

不過既然這傢伙都失憶,九哥也說了幾乎沒有恢復的可能,那他可以寬宏大量的當作這回事不存在,憐憫對方失憶和他當朋友。

但是,現在這傢伙居然和溫迪還有沙布聊天聊得非常愉快,一點也不理會他,他就覺得滿肚子悶火。

而這股火,溫迪和沙布感覺不到,經過特訓而實力飛越了一個層次的法爾倒是趕覺得出來。

他詫異的望向隱身的威希,滿臉困惑,那神情並無挑釁,就像在說你沒事在發什麼火似的。

「怎麼了法爾?」沙布畢竟是女孩子比較細心,見到法爾瞬間偏移視線,覺得奇怪。

「喔,我在想……」你們的神明到底在發什麼瘋。

『閉嘴!』

一句話從腦中炸了開來,法爾瞬間覺得有些暈眩,等他回神後,即使原先沒什麼情緒也不爽了。

他滿臉怒容,怒瞪著威希,而威希也反瞪著他,兩人就在原地玩起互瞪比賽,不過以溫迪和沙布的視角來看,是法爾莫名的對一個角落發脾氣。

「溫迪,這也是復活後的副作用嗎?」沙布指著法爾,「哪有人沒事對著空氣發脾氣的……」

「妳少說幾句吧妳。」溫迪連忙摀住自己青梅竹馬的嘴,這丫頭不僅性格是母老虎還心直口快,都不曉得得罪多少人了。

「什麼呀!」沙布皺眉,用力扒開溫迪的手,憤慨道,「什麼叫我少說兩句,你以為你算老幾……」

「得了得了。」溫迪覺得背上都快冒汗了,雖然他看不到,但是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威希的魔力,估計法爾是和威希對上了吧。

溫迪雖然是個遲鈍的好人,但是對於魔力的感覺卻是出於直覺般的敏銳,也可以說,他對於現場的氣氛相當敏感。

於是他果斷決定,拉著還在喋喋不休的青梅竹馬儘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和法爾相處了不算短的時間,他可是很清楚復活後的法爾爆發幾乎都和威希有關,簡言之就是兩人互看不順眼。

場地淨空,威希這才現身,陰沉著臉和法爾互看。

「看什麼看,沒事躲在角落偷窺人是你的興趣嗎?」法爾一開口就是諷刺的話語,儘管他猜出給他書的人十之八九是眼前的人,他也不打算因此而有任何妥協和讓步。

頂多從宰了他降級變成打扁他。

「嘴倒是變得越來越利。」威希冷笑著,「和女生聊天聊得開心嗎?」

哇咧,說得他有多色一樣,「我想你偷窺一定都沒在注意周圍狀況,我聊天的對象可不只沙布一個。」

「哼,」威希雙手環胸,不屑的說,「你不是以打倒我為目標嗎?那就少浪費時間去修行啊。」

法爾皺眉,他怎麼一瞬間覺得這話說的有點詭異。

「只顧著和朋友尋歡作樂,你這樣一輩子也不可能追上我。」威希倨傲的表示。

法爾簡直雙眼要噴火了,「我呸,要不現在就試試看?」

「來啊,誰怕你啊!」

話落,兩人同時發動攻擊。

不同的是,威希只是舉起一隻手來,氣流便在周圍的空氣中凝聚,壓縮後形成了類似子彈的透明物體,朝法爾射擊而去。

法爾深知他魔法的戰鬥經驗絕對沒有威希來得多,硬碰硬一定吃虧,因此他只是睜大眼睛,專心致志的感受魔力流動好避開攻擊。

威希的子彈來得又快又急,好在法爾在書中已經取回了大部分的內力,行動迅猛,再加上上輩子的戰鬥經驗,他很快得判斷出子彈導向,從中殺出一條路直衝威希面前。

威希不免一驚,驚訝之餘一口氣想把法爾吹開,但是法爾更快,一拳揍到威希的腹部,威希吃痛的單膝跪下,空中的魔法瞬間減弱,但是仍有形體,並不間斷的往法爾身上招呼。

法爾吃痛的忍著,右手開始凝聚魔力,他剛剛揍威希的那一拳應該用火拳才對,他果然魔法戰鬥的經驗需要加強。

這時威希已經重新站起,陰側側的重新聚集魔力,在空中形成巨大的漩渦。

「統統給我住手!」

一聽到聲音,威希和法爾凝聚老半天的魔法瞬間消散,兩人乖乖的聽話站好。

艾兒一臉怒氣沖沖。

「威希,怎麼回事?」艾兒口氣很重,「你怎麼和法爾打起來了?我要你好好照顧法爾的話都聽到哪裡去了?」

威希閉嘴沒講話。

「法爾你也是,不管威希說了什麼話刺激你,你怎能受他影響一起跟著起鬨?」艾兒氣勢洶洶的教訓道。

艾兒真不愧是當姊姊的,一下子就把兩人教訓得服服貼貼。

「……爸爸才對法爾使出噬魂之火,你也跟著起頭,真不曉得法爾是哪裡惹到你們父子了,老這麼欺負人家,也不想想自己多大的人了,還這麼幼稚。」艾兒持續嘮叨,威希原本好端端聽著,一聽到噬魂之火臉色變了。

他有些僵硬的問道:「老爸為什麼要對這傢伙使用噬魂?」

「不知道,沒講。」

威希轉過頭來,一臉複雜的盯著法爾看,法爾挑眉瞪回去。

看看看,有什麼好看的,神經病。

「總之,以後好好相處,不許再隨意打架了,知道嗎?」

兩人乖乖點頭。

「好了,去找九哥把傷治一下。」艾兒吩咐,「回頭準備準備,威希你今天要負責帶法爾進城,別忘了。」

威希點頭,法爾詫異。

「進城?」

「我姊要我帶你出去晃晃,別成天悶在公會,這樣就會變回以前那個老是飄鬼火的宅男了。」威希嘴快,一出口就想咬一下自己的舌頭,但是他絕對不會承認其實他很想跟現在這個法爾做朋友。

「那還真是謝謝了啊!」法爾見他這樣,也不想拉下臉來戳破其實書是威希給的來道謝,那不是搬石頭雜自己的腳嗎?

「走了,去找九哥。」威希冷哼一聲,轉頭就走。

法爾翻翻白眼,也不顧身體的疼痛,跟在威希後頭走了,要不是他不認識路,他絕對不會乖乖走在這小子後面。

 

 

 

 

 

 

 

 

 昀羲碎念:

美好的週休二日就這樣過去了QAQQQ

嗚嗚我想要永無止盡的假期嗚嗚......

這篇神進展!XDDD

Meteor Garden出本數量調查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哦!XDDD

話說大家歡迎抓蟲(錯字),因為自己眼殘會看漏,還請多幫忙哦!

然後不曉得哪家鄰居抽菸,菸味都飄進我房間了有夠噁爛的(只好關窗),我生平最討厭、應該說完全無法忍受的味道就是菸味了

因為會讓我心悸、又很臭、不管對誰都沒好處,我不懂這麼一個所有人都公認有害健康的東西為什麼還會有人想碰

大概就是和大家都知道熬夜不好但是還是會熬一樣的道理吧

問題是,熬夜你只要小心一點別吵人,你也不會害到別人;但是抽菸,你是害人害己啊!

奉勸所有癮君子戒菸吧,真的,大家會感謝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