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今天又要請假了QAQQQ

明天要模考(我考了好幾遍都沒過OTZZZ),我還有單位的課程要上,弄著弄著就現在這個時間了OTZZZ

我明天試試看看能不能二更來補今天的更新

嗚嗚,雖然不知不覺就快兩個月過去了,可是這工作我到現在都沒上手OTZZZZ

我能不能一週挑一天來發個保險小常識的專欄假裝自己其實有在工作......(吐血

要是我可以天天打文發文,我一點也不介意再多花時間打一篇小小的關於保險知識的文章(不過大概會被主管罵死,說都不去開發客源整天宅在電腦前這樣

明天更新這世界不科學

對了,近期想弄個連載目錄說明,好讓自己知道到底有哪些坑未填、哪些坑正在填和哪些已經填平,免得我每次都要翻資料夾

紙本還會很神奇的不見(欸

感謝支持喔!

 

ps.Meteor Garden出本預購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