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希連續幾日的夜不歸宿之下,耀古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他決定今日就要去討回他的寶貝兒子。

對方算是哪根蔥憑甚麼扣住威希這麼久不讓回家的,看他燒了他!

而順著威希的說法,耀古在尋找途中怒火卻被驚訝取代。

這店隱藏得嚴實,若不是威希有提到門徑,不然連他都很難發覺。

而能將隱匿魔法使用得如此巧妙的人,現代除了那多年以前落跑的老頭不作他想。

耀古想到這裡,激動了,真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他派人多年打探的傢伙居然在這裡,威希真不愧是他的寶貝兒子!

明明什麼也沒做的威希莫名就被耀古給扣了一個大功臣的帽子。

 

 

 

青年來到店中,然後正激動想找老傢伙談談合作扳倒那群協會的人,卻發現自家兒子竟然和法爾在用身體對打,而且處處佔下風,瞬時怒了。

他二話不說就往法爾身上丟了一團火,結果法爾躲也不躲,那團火就這樣在處碰到他之前被化掉了,然後他繼續狠揍、不、是跟威希過招。

啊,這種佔上風的優勢真是神舒爽,果然有師父在就是不一樣啊。法爾感嘆著,高興地繼續左勾拳右肘擊。

耀古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決定這次來真的,結果在他發動攻勢之前就被定住,魔力被封印了五成。

「哎呀?竟然沒完全封印嗎?」一直在角落看戲指導的青年稍微訝異了一下,「你魔力很強呢。」他揮手示意法爾和威希停止對打。

兩人雖說都有出汗,但是法爾臉不紅氣不喘,反觀威希卻是大口喘氣。

「喂,你難道是那個老傢伙嗎?」耀古看著對方年輕的面貌,不禁懷疑,但是他也知道對方用魔法偽裝過。

不過耀古對於禁術無感,只是疑惑對方竟然是個在意臉皮的人。

「什麼老傢伙,大叔說話太沒禮貌。」青年笑咪咪地回嗆,順便在言語上佔便宜,「我還是很年輕的。」

耀古憋了,閉口不語,只是專心打量。

「會長,到此有何貴幹?」法爾挑眉,反正他身後有師父撐腰,不怕耀古發瘋又來個噬魂之火。

但是,耀古可以看出他穿越而來,卻沒發現師父也是嗎?

還是說耀古是因為這具身體原先是公會成員,所以才分辨得出來?

答案是第二種,但是法爾目前仍舊在猜測階段。

「哼,原本是想帶兒子回家,不過現在有其他事情要辦。」耀古倨傲地說,「而且你少管閒事。」

法爾發現這神情和威希真是夠像,不愧是父子,真不曉得是發生了什麼基因突變才生出艾兒的。

「師父,會長他之前他曾經對我使用噬魂之火呢。」法爾狀似無辜地說,「嚇死我了,差點沒命。」

耀古他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推出去讓師父殺。

「哦,這樣啊。」青年和藹地笑笑,「大叔你為什麼要對一個孩子使用這麼危險的魔法呢?」

「這、」耀古想不到什麼好解釋,若在平常他才不會顧忌那麼多,但是威希在旁邊聽著呢。

「父親,你對法爾使用噬魂之火?」威希的言語透著質問,「為什麼?」

眼見對方和自家兒子串成一氣,再看看法爾得意的神色,耀古霎時間很想把法爾燒了。

「一切都是誤會啦,對不對?」耀古硬是逼自己擠出一個假笑,對著法爾說。

「嗯?」法爾挑眉,「是這樣嗎?我當初是聽會長說我復活後簡直變了一個人,一定是換魂什麼的,才要把異物清除。」

反正這裡只有他們,他也不擔心威希聽到或是懷疑他其實是穿越過來的。

為什麼?

因為師父在啊。

「哎呀,這世界明明都是由魔法構成,對於換魂也當成一種魔法不就好了嗎?」青年溫和地笑道,「你說是吧,威希。」

竟然做球給威希,可恨的老傢伙,但是我的寶貝兒子是絕對不會踏入你的陷阱的!耀古瞪著青年,再一臉期待的看著威希,期待威希會加入他這方聲援。

「嗯,父親,我也覺得你反應過度了。」威希淡淡地說。

這麼幾天下來,和這對奇葩師徒待在一塊,他的下限早就被沖刷了。

目前的目標暫時是在身體的力量比拼上勝過法爾。

耀古風中凌亂了。

 

 

 

 

 

 

 

昀羲碎念:

不好意思又晚了而且字數又不足QAQQ

雖然睡得好飽但是精神無法集中.........

正處於有好多事情想做但是又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的奇妙狀態中

大概是夏日炎炎正好眠的關係.........

剩餘進度我下次再補了OTZZZ

 

 

如果我說我想再開一個來者系列和十二生肖系列會不會有人打我?

不過還是會開(那你問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