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弟初長成,養在Atlantis人皆識。

                                                                        ──白陵然題

 

 

 

 

褚冥漾,現就讀Atlantis學院大學部一年級,因為過往種種戰績而聲名遠播。

 

高一時用百句歌轟掉了來襲的鬼族大軍,高二踏上了護送冰炎殿下回燄之谷的旅程並且成功而返,高三更以和殺手搭檔出了種種高難度任務聞名。

 

雖說過去人人懼怕妖師,但是在現在有了妖師就不用怕搶銀行可以吃飽喝足一輩子的教育下,妖師反而成了各大種族極度覬覦的乘龍快婿人選。

 

而且褚冥漾脾氣好、個性單純,更為上上之選,弄得三不五時就有人向他表白,只不過褚冥漾都以開玩笑待之,情書拿來練習畫符咒,禮物拿來裝詛咒,唯一送給褚冥漾不會被糟蹋的只有食物點心。

 

並且,還限定褚冥漾愛吃的甜點,不然其他食物還是會通通進到殺手的胃。

 

聽說有次殺手搶了別人送給褚冥漾的翼族糕點,鬧得褚冥漾不僅把殺手送進醫療班還上告御狀:讓褚冥玥和白陵然的人和殺手一家好好溝通了一番。

 

那之後所有想要追求褚冥漾的人便有了共同的默契:禮物一定要是甜點。

 

 

 

 

冰炎正死瞪著被自己給烤得焦黑無法辨識的物體,非常不想承認那是他的失敗作。

奇怪了,他明明是按照夏碎找給他的食譜做的啊?

「冰炎,你這是……蛋糕嗎?」搭檔的聲音傳來,果然,這傢伙又來看他笑話了。

「閉嘴。」冰炎橫他一眼,兇狠地命令。

「我什麼都還沒說呢。」夏碎忍笑,「這是要給誰吃的?」

「不用你管!」

夏碎聳聳肩,誰都看得出來冰炎對褚冥漾有意思,就是當事人渾然不覺,還以為只是基於代導人的面子他家學長才老會一直叨念他。

原本其他人看冰炎宣告所有權的意思很明顯,但是褚冥漾笑著公開否認和冰炎的戀人關係後,追求者就如雨後春筍般陸續冒了出來。

冰炎吃了憋,想說和褚冥漾表白吧,那個白痴一定滿臉見鬼的表情然後繼續腦殘,滿肚子怒火沒處發,只好從最根本著手──追人。

 

俗話說的好:自己的老婆是要自己追回來的!

 

冰炎決定從最能討好褚冥漾的食物著手,結果洗手做蛋糕,廚房亂糟糟。

冰炎憋著一肚子氣瞪著那團黑色物體,最後丟給來看他笑話的夏碎:「給你,拿回去給你那條蛇吃。」

夏碎的微笑裂了一下,「小亭可不是廚餘桶。」

「反正又不會吃壞肚子。」

夏碎莫可奈何地嘆氣,決定把這帳和敲暈他的那次一起連本帶利算算。

冰炎冷瞥他一眼,都是多年搭檔,夏碎的想法他會不清楚?不過要算帳嘛,也要夏碎有那個本事。

 

 

 

下廚行不通,冰炎決定從瞭解褚冥漾的興趣開始,於是,他向褚冥漾要了遊戲的名稱、操作手法等,還被褚冥漾用一臉見鬼的表情看著:世界要滅亡了嗎學長竟然也會打遊戲?

冰炎冷聲:「任務。」

褚冥漾這才拍拍驚魂未定的胸口,告訴他在遊戲的帳號,其實他問千冬歲就可以了,但是千冬歲顯然是和夏碎串通一氣什麼都不告訴他了。

冰炎登入遊戲,要褚冥漾帶著他玩一圈,畢竟是原世界的遊戲他沒有接觸過,褚冥漾耐心地告訴他一些遊戲術語,冰炎是有聽沒懂,但是表面仍舊很酷的點頭。

「那就開始吧。」

褚冥漾帶著冰炎去打怪,他原本以為在遊戲中冰炎也會大展神威勾勾手指就把怪滅團,結果冰炎的角色瞬間被打趴了。

看著原地待機復活的角色,冰炎和褚冥漾兩個都默了。

那之後,冰炎便發誓再也不碰原世界的無聊遊戲。

 

 

食物、興趣都不行,他還可以從哪裡著手?

冰炎苦思對策,他暗自發誓一定要在畢業以前把褚冥漾給定下來,不然出了學校,褚他不在自己的眼皮底下還說不定會怎麼招蜂引蝶呢。

冰炎想來想去,覺得自己實在需要幫助,問搭檔,他不久前才得罪夏碎一次,別說幫忙,搞不好還會添亂;問監護人……呸呸!

最後,冰炎決定效法考袍級時的手段,去窩圖書館,看有沒有什麼有用的建議書。

結果智慧之樹吐給他一本<野狼求偶>的悲劇言情小說。

他瞪著手中這本野狼求偶,開始認真考慮到底要翻開第一頁讀下去,還是直接一把火燒了這顆沒了智慧的大樹。

 

 

 

 

 

 

 

昀羲:

可惡我今天原本想要更新兄弟的!

都是早上那齣奇葩遭遇害我整個下午除了跑業務都在寫它!泥馬這乘客太奇葩了!

二黃拍謝,不過幸好還沒6/18,我明天再給你過生日

今天我要先去睡覺了

因為我昨晚一整晚沒睡.......感覺才翻個身就早上了這不科學!

大概是因為我昨天下午有補眠,而且睡得很沉的關係,我很久沒睡得這麼沉了

而且好熱!我一整晚都在出汗........

對惹大家我證照只剩下一個要考其他全過了!萬歲!

雖然剩下的這個是最難的.........不要考我計算題啦!OTZZZ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