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試魔藥,再回頭卻想自爆

                                                                                ──辛西亞題

 

 

冰炎瞪著手中小巧可愛的愛心形狀香水瓶。

一時間鬼迷心竅去了右商店街買了這鬼東西,但是,真的要用嗎?

他才不會承認他是看到了廣告上寫著:「不敢向心愛的他告白嗎?本藥給你絕對的勇氣讓你對他說出真心話!」這才手滑買了的。

嘖、還該死的貴,容量甚至連十毫升都不到,這年頭連守世界都在通貨膨脹嗎。

冰炎考慮再三,還是將藥先收起來了。

他自我安慰,這絕對不是有種買沒種喝,只是小心行事而已,畢竟連藥的效用都不清楚,怎能輕易嘗試冒險呢。

 

 

冰炎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褚冥漾過來借浴室時看到了他隨手擺在桌上的魔藥瓶。

「學長,這藥是做什麼的啊?」褚冥漾把玩著藥瓶,一邊研究上面的顯示成份,「竹本、疋虫、十丿、人曾、言式……都是製作愛情魔藥和吐真劑的成份嘛,學長,你要喝喔?」

老實說,被褚冥漾以一種不會吧這是那個英明神武的學長會幹的事情嗎的眼神看,感覺實在有夠差。

有一種不會吧他不是天才嗎怎麼會做笨事這種感覺。

「沒有。」冰炎臭著臉回答。

「喔。」褚冥漾瞬間鬆氣,「那學長,你是要給誰喝?」

「任務。」冰炎冷著臉。

「喔。」褚冥漾摸摸鼻子,笨蛋也看得出來學長不想多談,可是他好好奇喔,因為學長感覺不會出這種任務,學長平時都出些打打殺殺或是封印探查等比較前線的任務,怎麼這次接了這麼一個、嗯、怎麼說,格局不大的小任務?

是哪個貴公子還是千金大小姐想告白卻不敢所以委託學長去弄一個安全又有效的魔藥來吃嘛?

所謂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褚冥漾越想越好奇,還是忍不住再問了一句,「學長,這次任務的委託者是誰啊?」他要去看這位膽敢叫黑袍去幫他弄愛情魔藥的勇士是誰,順便給他拜一拜,因為感覺在他完成任務的同時就會死得很慘。

冰炎瞪褚冥漾,褚冥漾回望。

冰炎狠瞪褚冥漾,褚冥漾無辜回望。

冰炎兇狠瞪著褚冥漾,褚冥漾無辜純潔回望。

一來一往了好幾回合,冰炎才皺著臉,五官扭曲地回答:「……我自己。」

「嗄?」褚冥漾張大了嘴巴,直覺反射,「那不就是學長要喝?」那一開始跟他講不喝是安怎?

「你不用管!」

「學長你有喜歡的人喔!」褚冥漾一整個大驚小怪,「完蛋了,學長,你還沒告白吧,你最好不要告白,被你喜歡上的那個人肯定會死得很慘的。」

「……」做了幾次深呼吸,冰炎強迫自己冷靜地詢問,「為什麼?」

「那還用說,當然是因為學長你有後援會啊,你都不曉得你的粉絲有多恐怖……」

「我為什麼不能告白?」

「啊?那是因為學長你要是告白對方不是嚇死就是樂死吧?」

冰炎瞇眼,「那如果我對你告白呢?」

「嗄?學長你別拿我當實驗對象啦。」褚冥漾揮揮手,「想也知道我不可能做出跟學長心上人一樣的反應嘛。」

冰炎看看褚冥漾,再看看那瓶魔藥,不知怎麼橫生出一股不受控制的恨意,他三步並作兩步,拿起直接仰頭一灌,一口氣全喝光了。

看著褚冥漾呆楞的表情,冰炎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失去了意識。

 

 

 

 

 

醒來的時候冰炎是躺在保健室裡面,提爾和夏碎站在床邊,褚冥漾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一臉擔心。

他神智很快回籠,憶起喝了魔藥就沒了意識時,暗叫不妙。

夏碎笑得很親切,「冰炎,我真沒想到你竟然不計形象的博命演出,真是太讓人佩服了。」

「我說小亞啊,下次不要再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了。」輔長難得正經八百地告誡,但是神情分明就是在憋笑!

「我做了什麼?」冰炎冷聲問。

「不會吧,冰炎,人要勇敢面對現實。」夏碎拍拍他的肩膀,「不過若是你真的不記得,讓褚跟你說。」

褚冥漾擠出了一個難看的微笑,一臉不會吧的糾結,叫夏碎學長就是希望他來和學長解釋情況啊。

「說的也是,那你們好好聊啊。」提爾揮揮手,跟著一起離開。

 

空氣很沈重。

 

「說吧。」冰炎重新躺好,一邊估算他到底做了些什麼。

「……」褚冥漾又糾結成包子臉了,「學長,我先問一下,你說喜歡我是真的嗎?」

冰炎心中砢噔一聲,隨即若無其事,「是啊。」

「那我如果答應了你的告白,你也要答應不溯及既往。」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尋求保證,「這樣我才答應。」

「可以。」反正就是要他不要計較以前腦殘的帳吧。

「那、那學長,我說了。」褚冥漾又糾結了,最後,他深呼一口氣,露出了壯士斷腕的悲壯神情,「學長,你喝了魔藥以後就壞掉了。」

「說具體一點!」

「就、就變得……非常少女。」褚冥漾咳了一聲,「我實在不會講,我放影像。」

接著,褚冥漾丟出剛剛提取出來的記憶球給冰炎後就立刻落跑了。

 

影像中,冰炎變得羞答答嬌滴滴、一向冷硬的聲調居然多了特有的嫵媚,『褚,我、真的很喜歡你……』接著,整個人搭到褚冥漾身上,『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呃、呃、學長你還好吧?你該不會買到假貨了吧?』

『才沒有呢!』冰炎嘟起嘴、鬧起脾氣,『你都不知道我為了你白了多少頭髮、死了多少細胞……』語氣相當哀怨。

冰炎忍住噁心反胃的感覺,讓影像快轉,結果褚冥漾堅決認為是魔藥關係所以不信他的告白,提出了兩項條件:第一,向全校廣播心有所屬、並且說自己到底有多愛他;第二,穿著新娘禮服繞校園展示三圈,以告天下。

然後,天殺的他真的做了!

看著影像中其他路人見鬼的表情,冰炎瞬間捏爛了影像球熊熊燃燒,不知是氣還是羞的一把火燒光了保健室。

靠!他要去砸了那家商店!

 

 

 

 

 

 

 

昀羲碎念:

下篇完結XDDD

學長我對不起你,可是請相信我有試圖讓你的形象不要毀得太徹底的!(被滅掉

然後有人發現成份玄機嗎?╮(>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