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由於我的鼻子快要因為灰塵爛掉了(過敏),所以今日停更

可恨啊就沒有人發明根治過敏的方法嗎?(我討厭吃藥所以拜託不要叫我吃藥尤其是西藥

再來,因為我陸續有收到關於重入再刷的私信,所以乾脆問問大家意見,是否還需要再開?

再開不代表再刷,我的意思是重新開放連載,但是極度有可能會整個大修掉,至於四刷、咳咳,看狀況

初版裡面附贈的翻外確定不會再開也不會再刷,這點還請見諒

 

詢問時間到6/29(六)23:59為止,留言要是有超過十五個我就再開了

要是沒有,那就當作我什麼都沒說

 

另外,我這次一定要在十點以前睡覺!所以以後要是過十點還沒看到文文的請直接躺床吧,要是我過了十點還更,拜託叫我立刻回去睡覺(淚

↑我記得以前我就有說要改變作息,結果勉強改成了十二點睡覺七點起床.......這次我一定要改成十點睡覺四點半起來跑步!

為什麼?因為該死的我發現我體重增加了(不要問我現在幾公斤)(沈痛),都是因為要和客戶吃吃喝喝的關係!(怒

越來越覺得保經比較適合我,可是、續佣啊......(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