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你行不行啊?」搭檔一日拋來一句話,「你是精獸不是柳下惠啊。」

就是這麼一句話,讓他氣得半死。

全校所有人都知道,冰炎追褚冥漾追得很緊,連褚冥玥都在旁邊冷笑著看戲,但是偏偏就是當事人毫無自覺。

這天正巧撞見褚冥漾歡天喜地地收下某個學妹送的手制點心,當下更加鬱悶了。

絕對不能沒收褚冥漾的點心,這是在冰炎一次將褚冥漾正要往嘴裡送的布丁給燒掉後得到的教訓。

當時,褚冥漾簡直像是被附身一般,氣勢洶洶地掏出米納斯,瘋狂地向他掃射,失去理智的大吼,「我管你是閻王爺還是玉皇大帝,沒人可以搶我的點心!」

當然,以他黑袍的實力沒受到一絲傷害,但是餐廳就被毀了一半,事後,褚冥玥理所當然地把帳給扣到頭上。

「因為是你搶了漾漾的布丁而引起的,這裡修繕費用當然要算在你頭上。」

 

冰炎越想越鬱悶,因為鬱悶而火大,因為火大而喪失了判斷力,於是,在老妖婆突然出現說了幾句話後,他不知怎麼就著了老妖婆的道。

「小冰炎,要不要乾脆變成一個大美女去追漾漾小朋友呀?」扇笑得狡詐,「等到漾漾小朋友對你女生身份動心的時候,相信他就不會拒絕身為男性的你了。」

性別一直他一道障礙,畢竟在他諸多試探下,褚冥漾表現得完完全全是個普通性向的男生。

冰炎一臉懷疑。

「哎呀,愛是可以跨越性別的嘛。」扇笑得越發燦爛,「你也不會因為漾漾小朋友突然變成女生就不愛他了嘛。」

「怎麼樣?身為你的養母我可以免費幫你一把哦~」

冰炎覺得有理,於是,就這樣把自己賣了。

 

 

等冰炎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一個穿著破爛的金髮美女時,他簡直想要咒罵老妖婆。

不過他待了一會就決定繼續裝死,原因是不遠處某個黑點。

「欸,你還好嗎?」褚冥漾老遠就看到這地方躺了一個人,憂心忡忡的跑過來,「有沒有哪裡受傷?」

冰炎哼哼兩聲,褚冥漾立即過去扶起他。

冰炎滿意極了,偷吃了好幾把豆腐才坐正。

「你怎麼會在水澤地?這裡很危險。」褚冥漾看了這大美女半晌,只覺得挺眼熟,不過判斷不出種族,所以也多想。

「不知道。」

「那妳知道怎麼回去嗎?」

「不知道。」

「……那妳可以聯絡妳家人嗎?」

「死光了。」

「……好吧,妳家在哪裡?我送妳回去。」

「回不去了。」冰炎氣定神閒,「房子都沒了。」

褚冥漾原先無言的感覺在聽到最後一句霎時轉為同情,「這樣的話,妳要不要跟我來公會?」

「不要。」冰炎答得很快,還有某種不容置疑的命令氣勢,「我要去你家。」

「呃?」褚冥漾錯愕地看著這遇難的美女,一時間居然把她和學長重疊了,「我家?」

「對。」冰炎理直氣壯,「是你撿到我的,你要對我負責!」

早知道妳會這麼賴皮,我就該請千冬歲讓學長過來負責的,他絕對一槍靶妳凍住然後直接丟進醫療班……

不過他不是那萬能無良的黑袍,褚冥漾嘆氣,只好認命。

褚冥漾笨手笨腳的把這位美女扶起來以後,才發現對方似乎只穿了一隻鞋子,還是玻璃鞋。

褚冥漾看了半晌,冰炎也就汗顏了一會,繼續沒心沒肺地亂扯,「我鞋子大概在路上掉了。」

「喔。」褚冥漾點頭,深信不疑──守世界的灰姑娘有一定規格嗎?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褚冥漾那顆單純死蠢的腦袋是怎麼想也不會想到學長居然會變性來色誘他這個可能性的。

而冰炎表面若無其事,「我找到王子拿回鞋子就回去。」

「嗯。」褚冥漾點頭,再發現了一件事情──這個人是個神經病。

如果被褚冥玥知道他帶了一個神經病回家,他絕對會死得很慘。

就在他想到這裡時,忽然腦袋一疼,轉頭,發現什麼也沒有,再轉頭,一臉狐疑的看著金髮美女。

冰炎眼神無辜,褚冥漾盯了半天,沒看出什麼破綻,便想是不是哪個路過的妖獸看他不順眼跟他惡作劇,也不計較了。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褚冥漾問,雖然知道是仙度瑞拉,可是不能這麼叫吧?人家只是在玩角色扮演而已。

不過玩角色扮演玩到遇難,這人跟他一樣衰嘛?

啪!

褚冥漾這次迅速轉身,還是沒看到任何一個人影。

「我失憶了,想不起來。」懶得想假名的冰炎隨口掰道。

「咦?你剛剛還記得你房子沒了。」

「我記得房子沒了父母沒了錢沒了其他統統不記得。」

褚冥漾無語,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除了學長以外可以有人這麼理所當然地亂扯。

不過對方不想說他也不勉強,「那就叫你無良好了。」

「不要。」冰炎冷哼,順便撥弄頭髮讓臉露出來,「我給你什麼感覺?」

「唉?」褚冥漾看他,不明所以。

「我給你什麼感覺就給我取什麼名。」

「欸、那就笑欸?」

「……」

「不然,夭壽?」

「……」

眼見褚冥漾還要再想,冰炎連忙出聲制止,以免越說越髒的命運,「夠了,你就叫我、嗯、冰好了。」一時間想不到名字的冰炎只好隨便丟了個跟自己有關的名字。

「喔。」褚冥漾很順從的點頭,「我原先想說天仙的。」

……為什麼最後一個反而最好?是哪個混蛋教他這一手的!

冰炎擅自盤算起殺人計畫,渾然不知要是給他成功了他就等於是自殺。

 

 

 

 

 

 

 

 昀羲碎念:

呃黑,相信我,我很愛學長,真的!

然後最近又要考試了,而且難度暴增三倍,等確定考試日期後我可能會連續休更一週甚至更久,還請各位到時候不要忘了我Q口Q

然後TNND黑籃第二季PV太讓人激動了磝嗷嗷

小黑子你腫麼變得更加有男子氣概了!

該不會等二季完畢以後我會從奇蹟黑變成黑奇蹟吧OTZZZ(雖然身體上不可能,不過我可以接受精神上黑子是總攻

然後阿黃我對不起你,為何琥珀到現在都沒完嗚嗚,我原先只想寫不到三千的祝賀文為何又爆字了!OTZZ

咳咳,總之點文繼續填坑,希望我暑假結束前可以結束掉www

到時新學期開始就是舊坑補完和重入重新連載了XDDD

嗚嗚,我好久沒寫原創了QAQQ人家想讓威希繼續吃鱉說wwww(被威希燒死

好咧,今日又可以早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