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有髒而且極度情緒化,請慎入

如題,因為我的月經已經兩個月沒來了,這讓我有些憂心,而且已經很明顯造成我情緒上已經到達快要失控的程度

(幸好有大家的留言我才能比較冷靜,謝謝大家QAQQ

我不清楚原因為何,但是這幾天行程很滿,抽不出時間去看醫生(我現在還沒搞懂到底應該去看哪一科,生理上應該是看婦科,但是心理上我覺得我需要去看精神科……我覺得我某方面快要崩潰了呀哈哈

我三餐作息都還算正常,也沒吃什麼不該吃的,諸如冷飲、速食等等(好我承認我大概三個禮拜前吃了一次,不過我覺得不是這個關係

和壬君聊過可能是工作壓力過大所致

的確,現在單位一直瀰漫著某種我非常不喜歡的氛圍,偏偏我還是得要笑臉應對長官、或者說上司和主管

(天曉得我有多想放霸氣直接把所有人震暈算了

再來,我本身是一個很不會隱藏情緒的人,你們就知道我到底笑得有多辛苦了,客戶方面倒是還好,各各都很客氣,我也沒想說要推他們保單來著,所以相處還算愉快

但是,業務員不推保單就等著被主管電死啊哈哈哈!

連續兩週無薪加班靠杯你媽機歪祖宗十八代!(好對不起我承認我不太會罵髒話,雖然我還是罵了

車馬費你貼給我啊凎!

老娘就是不想幹,你直接考掉我啊!(對啦我就是打著拿證照走人的主意,不過這是錯誤示範,好孩子還是要認真工作喔!>vO

不能怪我對這家公司一點好感都沒有,當然我現在寫的也許過個幾天我就會覺得沒啥大不了反正當經驗,不過我現在情緒很煩躁所以智商大概不到五歲,請各位別跟一個幼稚小女孩計較了OTZ

 

以下是我對公司極度不滿的地方:

1. 增員者要增員我時一直跟我裝熟,請記得我們全家都跟你不熟!(我一開始以為我爸媽和她很熟,後來才知道投保原因只是因為她先生過世,家中經濟壓力重,才想說幫個忙保,其實和她根本不熟!

→這是我的雷,我最討厭的人其中一個就是長輩自以為和我很熟!熟你妹!

然後她最讓我火大的一句話是這句:哎呀,我從小看著你長大

媽的你從小?你小時候跟我媽差不多大吧!你是從哪裡看著我長大啊?(好啦我不吐槽她的語法邏輯了

但是看著我長大是哪招?

沒錯,我小學時家裡和妳是鄰居,但是住了幾年我們就搬家了,妳也只有收保費的時候才會來按我們家門鈴,而且出去應門的不是我爸就是我媽

你是從哪裡看到我長大啊?第三隻眼嗎?!

也許我爸媽和你聊天中會提起我的近況,但是那是我爸媽告訴你的事情,並不是我主動告訴妳或是妳親眼見到的,請不要因此就以為我和你很熟好嗎!######

 

2. 拿底薪兩萬五來誘哄,實際上那不叫做底薪,叫做財政補助,亦即只要達到指定業績(責任額)時,才有那兩萬五,而我東問西問問到最後已經登記在公司名下後主任才跟我說:我們這行實際上是沒有底薪的哦~

沒有底薪的哦~

                      沒有底薪的哦~

                                              沒有底薪的哦~

而且再過一個月後又發現你的責任額是4P(P為業績換算單位),但是你只做4P還是沒有兩萬五,因為你必須1.5倍職達才能拿到這筆錢,也就是說要6p

去你媽的!!

 

 

3.單位常常舉辦競賽,這沒什麼不好,畢竟有競爭才有上進心嘛,但是他媽的要是競賽輸了要罰錢是哪招啊王八蛋?一個人頭還要兩百元?課長經理的獎勵卻是一人五十元的早餐費?

(拎娘咧老娘吃早餐五十元不夠付啦!(挖鼻

我舉例來說,單位有在辦開戶(和合作銀行)活動,每人只要成功開新戶就可以拿到摸彩券,開幾戶拿幾張,這也很合理嘛,但是獎品踏馬的只有一台市價1800的電風扇!

只有一台!

是所有有開戶的人去抽那一台!

怪不得同事沒幾個想做整合行銷啊靠杯!獎品這麼LOW還好意思拿出來說嘴啊!

最後大概是有些人反應,主管才把獎品增加到至少有個安慰獎:迴紋針

媽的你給我一大盒釘書針我都比較高興!

ps其實還有其他獎品:比如說一個美侖美奐的擺飾用的大碗(除了一定又有個乾淨簡潔的地方擺它讓視野上比較高級點,我想不出他用途→風水上擺碗是可以聚財嗎?

 

4.佣金給的不乾不脆,非要分成四次給,講好聽是怕新人覺得落差太大,說穿了只是怕人跑,並且跑了就沒錢拿了

我舉例說明:

我在三月作成一件終身醫療險,二十年期,年繳,佣金換算下來有一萬二,公司不會給你一萬二,他會在四月底的時候(你沒看錯這家公司薪水是月底給!壓薪水壓了三星期!)給你六千元(十二分之六),在五月底的時候給你三千元(十二分之三),在六月底的時候再給你兩千(十二分之二),七月底給你一千十二分之一)

於是,即使你接下來的五六七統統沒業績,你還是會留下來,因為續佣還沒領完啊!你還是要上班,你一上班是要怎麼去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PS當然有些人還是做得很好,據我所知,跟我同期的幾個同事都做得很不錯,一個平均月收有六萬以上,一個大概在十萬上下

再PS.有些人會認為只要有心,即使一邊上班還是可以一邊找,當然沒問題,只是會很累,我的選擇是我寧願把上班後剩餘的力氣花在打文和練拳練箏上

 

5.主管不會帶人

在我還沒正式登記在公司名下時,有一次我和主管約三點,那一次我們全家在姑姑家吃午餐,而我不知道從姑姑家去公司的路(那時姑姑家沒網路),於是我媽就要我爸從麻將桌上下來送我去

我老爸極度不甘願地從桌上下來,在車上我忘記是什麼原因,反正我爸就是衝我發火

被發火我當然也不爽,可是等下要見主管,我深呼吸好幾次調整好面部表情才進入公司

結果,

踏馬的這個主管讓我等到六點多!

三個鐘頭!王八蛋三個鐘頭!三個鐘頭用最低時薪103下去算你要賠我309嗎

友人表示:一寸光陰一寸金,主任該賠我六寸金!

從去年開始我就有陸續和這個主管約時間上課,但是每次幾乎都是我要等他,短則五分鐘,長則如上述,最常見的是我要等他等二十分鐘!

耍派頭也不是這種耍法!

而且最後他讓我等了三個鐘頭後,他語氣很為難地告訴我:

要不然你今天就先回去好了

        要不然你今天就先回去好了

                要不然你今天就先回去好了

 

我真恨我當時怎麼還這麼好心地幫他找台階下:沒關係,主任很忙,不然我們下次再約

約你他媽的艮!過去的我你是怎麼了!為什麼沒有現場翻桌狂飆!

約下輩子再也不見啦!

 

ps和我約結果遲到,我一般不會發火,頂多碎碎念,畢竟我自己也有忘記和人約結果放人家鴿子的前例,所以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OK的,可以諒解的,但是這個主管......各位自己看他的前科多輝煌==(我很討厭==這個符號,大家看我都用上自己討厭的符號了就可以曉得我有多生氣

 

 6.最後,我完全不知道我要幹麼

我知道這也是因為我態度不夠積極所致,但是我一開始以為我是業專(即兼職),結果最後卻變成正式,再加上前面幾條所述,我對這份工作即使在中間再怎麼有好感都被磨沒啦!

我一開始進入單位後,沒有服務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幹麼,別人都很忙,只有我一個很茫

主任沒空管我,指派一個同事來帶我,然後我表示了我對這份工作的疑慮:我對這份工作其實沒有什麼興趣,要是中間寫成新契約,後來卻離職了,這樣我不是很對不起那些跟我買的人嗎?

結果同事語氣輕蔑的表示:反正你的時間又不珍貴,你也不是郭台銘,浪費兩個月又不會怎麼樣

嗯,兩個月我大概已經填完三個以上的中篇坑了,真是廉價的兩個月,若是不寫同人專心寫原創,我有自信一個月寫完一本書

算來算去真的都超廉價的對不對?反正只是些字嘛!

增員者一開始還在講說寫書可以寫,那個你有空再寫,現在要找一份正職的工作填飽肚子比較重要,你不能一直靠你爸媽養你,我女兒當初BLABLA.........作家不好做,填不飽肚子,這份工作可以做.....

對,完全忽略我的志向就是職業作家www

我也承認作家不好做,但是你以為保險業比作家好做到哪裡去啊?!你以為作家就是成天坐在電腦前發白日夢嗎?!你以為作家一點準備資料都不用做的啊?!

我最討厭這種作家會餓死但是保險業不會,保險業你只要做得好一定可以讓妳撐死的嘴臉了!!

我只要不餓了就行,還好意思說我不求上進!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目標和品味都不同,不要擅自想把我改成你們那種天天追業績,為了業績學品酒,為了業績強迫自己看一堆經濟報的那種所謂的績優業務!

踏馬的越說越氣!!!!

其實最氣的是用話術包裝,多少人因為業務員的話術誤導了思考方向啊!

當然我承認,業務員不全是這樣的,但是不可否認地,為了業績銷售保單的業務還是比純粹為了客戶利益規劃保單的業務多,而且是多上很多

 

以上

呼~剛剛打到第四點的時候瀏覽器當掉,再回來的時候無比慶幸痞客邦有自動儲存功能OTZZZ

大家晚安!

 

PS有人可以建議我是先去看心理醫生還是婦科嗎?我覺得經期不正常應該就是壬君所說的壓力......

再PS因為我實在太不爽了(不排除生理因素),所以我說的這家公司有一顆很醜的大樹標誌

我一直覺得做底的黃色很醜wwww

知道是哪家的話不要明說哦!XDa

等我離職後再來一一爆料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