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太晚回家所以來不及更新了,明後天又一整天的行程也不確定,所以我先上來說一聲

昨天的三更是因為我請了一整天的假待在家裡才有辦法,因為好碰友太久沒來結果一來我就受不了了

腰酸到沒辦法走路啊他娘滴!

最近需要好好沈澱放鬆,我昨天在更新的時候就有發現因為自己太久沒閱讀了所以整個寫起來超卡!

卡卡卡卡卡到陰!(麥共!

我以前明明比較擅長寫古文的!我連國文作文課都是用古文寫耶!(尖叫

所以我決定趁著這幾天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和步調,順便說一下MG本可以去催壬君漫畫(不要陷害人!

這幾天我應該會先去把盜墓借回來看吧......聽說瓶邪是大宗?(雖說不是古文不過古墳絕對有(到底想表達什麼

喔對了,場次結束以後的一段時間(大概年底?)會發特殊傭兵的預定單,為了避免這次的糗事,我決定以後先開放通販,再看場次

兩者分開預定這樣,通販有跑單再場售這樣......我來去研究一下7-11的貨到付款

 

嗎,大概就這樣,然後我離職後賦閒在家時可能會狂飆至少把琥珀(其實它一開始只是短篇的構想而已)和不科學給KO掉

總之就是想開新坑的狀態,但是因為舊坑太多暫時還不敢開......有一個我一直很想寫的古風武俠奇幻的長篇,我超想動筆了啊啊啊!

我連主題曲都想好大綱了!(泥垢

不過曲還沒譜,個人想用古箏當主樂......(沉思

咳咳,總之先告假,有問題都可以在這邊問XDD

留言我明日再回哦!

感謝大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