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跟弟弟花了一整晚的時間泡在書局研究參考書,最後決定在他決定到底是念四技二專還是一般大學以前先把國英數三科救起來,其他科目先擺著這樣

所以今晚無更新(掩面

沒有國文超正點,所以還是買了搶救國文大作戰,似乎和我那時相比變動性還好

英文則是啥都沒買,只買了字根,然後打算靠DVD練英聽

數學比較慘,要買的超多,因為不一冊一冊唸,或者說一章一章教,我弟根本聽不懂

光是這三科我就得費盡心力,所以最近更新會比較不穩定,不過大家~我預計在月底離職,

那之後會專心做我弟的家教,更新會回穩,請大家等我到那個時候(揮淚

我弟不適合填鴨式教育,但是我想既然是我負責教他,那還沿用學校老師、補習班老師的方法的話就太沒必要了

題目當然要做,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先花心力研究一下該如何確實有效地讓我弟聽懂並且記住

我想設計一些比較有趣的遊戲或是譬喻,整體來說是比較輕鬆活潑的,不知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

希望可以集思廣益><

 

 

至於特傭,因為CWT是9/1開放報名,這次我打算通販和場售分開預購,免得遇上這次報名沒上的窘境

所以通販者會先行預購,我會在九月底前校好稿,屆時只要等壬君封面完成就送印,通販者採取先匯款後填單的方式

等送印後就會開單,屆時詳細資料會再放上

而場領者則是等到CWT公佈錄取社團名稱後才會開單,要是沒上就不開放場領,而是延至下場了

如果上了的話,也一樣是場領場付,填寫暱稱和信箱即可,屆時請勿跑單,否則黑名單處理(體諒一下,一堆本本搬起來也是很重的捏!

 

 

 

 

 

 

 

以下是抱怨可以忽略,不過放大字體還請多看幾遍

嗯,大家,我又來宣洩不滿了金拍謝><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那你還說!

之前我有發一篇抱怨文,主要是針對公司制度、氣氛還有主管

但是今天我想針對增員者

對、就是那個口口聲聲說把我當自己女兒,從我小時候就看著我長大的那一個!

不過那之前我要先告解一下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會隱藏情緒的一個人,

所以最近每天進公司都會臭著一張臉

(我要聲明,不是我不忍不懂得禮貌,而是我打從進去的第一天就在忍,只是忍到現在將近半年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哪個傢伙說我白目我就跟誰拼命!

而且一開始進去後我超懂禮貌的,見誰都笑嘻嘻,主動打招呼、聊天,從不說不好的話,但是問題來了,我實際上沒這麼大度!

所以忍到現在我已經憋出內傷來啦王八蛋!)

我也知道帶著一身怨氣不好,殺氣更傷;但是ㄋㄋ的我就是一看到這些同事和主管的臉就有氣!

氣的內容上篇提過就不贅述了

現在是增員者,今天主動跟我聊了一堆,大體而言,她的重點分列如下:

1.她真的把我當自己女兒

(但是我沒把妳當我媽少跟我套近乎!←超想直接回嗆的,不過想當然爾是沒有,不過以客觀公正的立場來看,嗯,她的確把我當自己女兒→不過必要性在哪?熱臉去貼冷屁股,活受罪幹麼?

嚴格來講,現實中我是屬於那種蠻難親近的類型,更準確一點地來說,我不喜歡討厭的人一直靠過來,煩都煩死了

題外話:業務員大半都喜歡送禮,主管是教育如果我是客戶,那要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才開心?

我超想回統統不想收,因為,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半生不熟的業務員送我禮我只會覺得別有所圖而已,連應付都懶

不過這個增員者倒是喜歡送我禮物,主管也曾送我禮,但是呢,一來是他們根本不需要,二來是他們送的禮,除了資料夾以外,其他都沾一層灰了呵呵

哪個傢伙真心想送禮會送出沾灰的東西?(冷笑

這舉動我只覺得他們在大掃除,把不要丟出來而已wwww與其給我不如給家扶中心啊!

啊,對了,台東家扶中心目前義賣會募不到物資,還請各位順手檢視一下自己家中有無可捐贈的物品,舉手之勞,寄到台東家扶中心幫忙貧童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8072941.shtml

我是打算把一些家中已經很久沒用過的物資捐出去,比如說衣服、資料夾、或是檯燈扇子等等

壬君也打算捐贈一袋衣服和一些雖然狀況不錯但是很久未用的物資出去

一些被埋在倉庫角落生灰但是狀況良好的東西與其讓它繼續積灰,不如捐贈出去更有意義,況且擺在那裡也一樣不會用,更是一種空間的浪費

 

好事一件,還請大家共襄盛舉(鞠躬

這件事情比較重要,即使你手上沒有物資可捐,也請讓更多人知道,感恩!

 

 

 

 

2.講話不夠柔和(實話就是講話非常火爆)

嗯,我承認我口氣不夠柔和,也不夠婉轉,聽了火藥味十足;這是事實,我媽也唸過我很多遍,所以這裡我盡量做到不因人廢言,她說的是正確的,即使我還是很不爽

人在情緒來的時候就會不分青紅皂白,我已經盡量理性沒有暴粗口了,是誰當時跟主管同一個鼻孔保證底薪兩萬五的?(冷笑

講話習慣真的要改,別人才不會遠離你、不敢靠近你,這是真理

問題是,我就是不想要你靠近我啊機掰!

同樣這段時間,我對增員者和主管的臉色都不好看,但是和同期同事一起聊天時我保證我是笑容滿面的

所以要看對象(聳肩

對著討厭的人笑臉迎人,實在是渾身彆扭又矯情,不過這就是業務本質啦(意興闌珊

對於我來說實在太困難了(痛苦

我不是說我做不到,至少前期我表現得很不錯,乖巧、禮貌又貼心,只是時間一長,我不僅沒有變成真的那樣的人,反而覺得自己越來越怨毒了......想當初我還想說忍著點,人要樂於改變八拉巴拉的自我安慰(自嘲

違背本性的事情還是少做(嘆氣

不然我都覺得我要精神分裂了

記住一句亙古名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狗改不了吃屎(喂!

 

 

 

3.有事就問、能幫的她一定幫

嗯,說實話,我一點也不想要他幫,第一我不想欠人情,第二,之前跟著他去拜訪客戶後,我聽他說服客戶投保一張外幣保單,其中有一句就是相信她就會賺錢

哇靠,說得多滿啊!

我相信我媽不會害我,但是我一點也不相信我媽投資外幣一定獲利啊!

什麼騙人話術啊

外幣要是跌到谷底回升不能,本金你賠嗎?

外幣保單最大風險就是賺了利息,虧了本金,這樣的告知都沒有,我憑甚麼信你啊?

當然啦,還有很多解套的辦法,比如說再買一張儲蓄型去抵虧的部份呀哈哈哈!

 

 

 

嗯,主要就是以上三點,因為是早上談的,我後來又趕去給壬君送書簽繪郵寄,所以有些忘了:P(其實在打家扶中心那段時就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MG本今日已經全數寄出了哦!XDDD

要是七天以內沒有收到的話還請告知!(鞠躬

留言我明日再回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