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社團

 

除了聯誼,最吸引新生的活動莫過於多采多姿的社團生活了。

趙筠摩拳擦掌,這所學校社團千奇百怪,應有盡有;各社團為了招新生更是花招百出,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趙筠早就決定要參加的社團了。

動漫社。

儘管外表看不出來,但是趙筠是個如假包換的腐女,而且相當資深。

就因為資深,所以很習慣先將自己的腐屬性給包藏起來,遇上同好再打開一起腐。

動漫社無異於是腐女宅男聚會的大本營。

即使不腐,也可以找到對原作喜愛的同好,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社團。

於是,趙筠拿著花俏的宣傳單,走入動漫社準備參觀順便報到。

就在她開門的那一秒,她默默將門合上,退出,再打開。

好吧,她打開的方式沒有不對,可是門裡的人不大對啊。

她怎麼又看見頂樓的三人組學長了!

難道學長是腐男還是宅男?

趙筠深吸一口氣,若無其事地走到教室中一個角落。

教室中簡直像是三國鼎立,各成一派;有個學姐單腳跨在桌上咩哈哈地大笑著全世界女人的胸部都是她的,底下還一堆追隨著;然後幾個學長窩在另外一個角落交換耽美同人誌,隱約還聽到這是目前最火的CP

這兩國聲勢浩大,大有曹魏和孫吳的氣勢。

剩下弱不禁風的蜀國呢?

就是趙筠所在的地方,人少,又安靜,各自作自己的事情。

沒有桃園三結義、沒有三顧茅廬,完全沒有存在感。

「學妹,妳也要加入動漫社喔?」楚天祥發現縮在角落的趙筠,驚喜地喊道,然後另外兩人也看到她,就朝她走來了。

趙筠萬分慶幸這是在三次元,不然楚天祥這種萬人迷的帥哥拋下其他妹子過來找她搭話,她不曉得要挨多少眼刀。

「學妹妳也喜歡動漫?」盧勝民小心翼翼地問。

趙筠不輕不重地嗯了聲。

「學妹,你真的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韋昌問,語氣憂愁,眼睛還瞄向正在交換同人誌的其他男性。

「動漫社。」

「你剛剛也聽到那個的宣言了吧,嚇到了沒有?」楚天祥指著剛剛宣佈霸佔全世界胸部的女生。

趙筠點頭,不過卻讓其他三人以為她被嚇到了,其實她想表示的是自己有聽到。

「社長!」楚天祥看她點頭,立刻喊道,「妳看看妳,嚇到人家清純的小學妹啦!她純真的小心藏要是給妳污染了妳怎麼賠!」

原來那女生是社長?

「唉哈,小學妹不怕,這幾個人凶神惡煞地,過來社長這邊,社長保護妳!」

「呸!我明明這麼玉樹臨風翩翩美男子,你才凶神惡煞好吧!」

接著,兩人就鬥起嘴來了。

韋昌拍拍趙筠的肩,「不用太在意,他們經常這樣……是說小學妹,我問妳幾個問題。」

「學長請問。」

「這個問題你只有三秒,請說出我說的詞語的反義字。」

趙筠在心中偷笑,這什麼老掉牙的測試題。

「攻的相反詞是?」韋昌嚴肅地問。

「母。」趙筠認真地答。

然後烏鴉飛過。

這種等級的問題對資深想要隱藏自己的腐女是沒用的。

「呃,學妹,我說的是攻擊的攻……」

「喔,那就防守。」趙筠依然滴水不漏。

「好吧,我直接問,學妹妳知道腐女嗎?」韋昌垮肩,「會進動漫社的話多少聽過這專有名詞吧?」

趙筠依然用純潔的眼神看著他,然後口氣無比茫然困惑,「我應該知道嗎?」

「呃、好吧,不知為不知……」韋昌嘆氣,「既然妳不知道我就不告訴妳了,但是啊……」他神秘兮兮地指著還在討論CP的男生群,「為了保護妳的純潔,別靠近那群和社長那群,不然妳一定會學壞。」

趙筠很認真地回話,「學長,我沒說我不知道。」而且腐女不是學壞,只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而已。

「這群男生為了把妹,居然犧牲身為男性的尊嚴,各各為了女生到處賣腐……」韋昌的語氣很沈痛,「這世界竟然已經淪落到必須為了妹子跟兄弟親熱,簡直反了……學妹你說什麼?」

「我說,我知道腐女。」

韋昌和盧勝民定格。

「因為我就是。」趙筠又補了一句。

兩人風化了。

 

 

楚天祥知道趙筠是腐女後也不怎麼訝異,依然掛著豔光四射的帥哥笑容,反倒是盧勝民和韋昌一臉打擊,這世界究竟怎麼回事,為什麼連看上去這麼天真無害的小學妹居然也是腐女。

兩人想到趙筠怒起來的樣子,默默在心中把無害兩個字給去掉。

「我是腐女不奇怪啊。」趙筠喝著飲料,一臉興致勃勃地反問,「倒是學長們怎麼知道腐女的?」

「進來以後知道的……」盧勝民恍惚地說。

「那時候我們才大一,多純潔啊!」韋昌感嘆著,「然後我們就加入動漫社,沒想到這裡妹子也這麼多、咳、這不重點。」

韋昌頓了頓,「重點是,當時社長讓我們隨便拿幾本漫畫看,看完說些心得什麼的。」

「漫畫是由社長她姊妹提供的。」楚天祥大笑,「各種類型都有,結果這兩個好死不死翻到SM的同人誌,當場被嚇得半死。」

「被嚇得半死的是老驢好嗎。」韋昌反駁道。

盧勝民沈重地點點頭,然後沈痛地說,「我相信那畫面會成為我一輩子的心理陰影。」

「而且因為他嚇到把書甩出去還尖叫到破音,」韋昌興致沖沖地繼續說,「就被強制指定為當年的吉祥物了。」

趙筠一直在憋笑,因為她知道若是笑出來會很沒禮貌,可是實在太好笑了。

「學長,你手氣真強……」忍笑忍笑。

「學妹,你想笑就笑,不用憋了……」盧勝民無奈道,學妹為了忍笑,五官都扭曲了。

「噗哈哈……」趙筠聽了也不客氣了,大笑起來。

「當時還為了他專門找了一首主題曲。」楚天祥勾起笑容,「學妹要不要猜猜是哪首?」

拜託,她哪猜得到啊?

趙筠搖頭,好奇地問,「是什麼?」

「不是告訴妳他綽號叫老驢嗎?」韋昌擠眉弄眼,然後尖著嗓子開唱,「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盧勝民氣勢洶洶地一把撲了上去想要掐死那個還在唱童謠的傢伙,趙筠笑得直不起腰了。

 

既然社團中有認識的人,趙筠就理所當然待了下來,積極參與各種活動。

 

 

 

社課後,趙筠還要留在工廠製作模型,學長三人組回到宿舍,因為每個人選課不同,這時他們剛好碰到要出門的張啟凌,隨意打了招呼就上了樓。

樓梯間嘻嘻哈哈的,說沒想到這麼清純的小學妹居然也是腐屬性等,張啟凌的腳步頓了頓,看了看自己的房間,又看了看隔壁的房間,突然有些糾結。

腐女的話……大概、會比較理解他的狀況?

「阿啟,你要出門啦?」跟在學長們後腳回宿舍的是吳夏,他看張啟凌站在房門口,打了聲招呼。

「嗯。」張啟凌依然面無表情。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吳夏巴巴地看著他。

「宵夜要吃什麼?」

「阿啟真懂我!」吳夏槌了他一拳,「我要雞排和啤酒!冰的!」

「嗯。」張啟凌點頭,「不要常吃。」

「知道知道,偶爾才放縱這麼一次……」

「你每個禮拜五都吃。」

「……」

張啟凌有晚課要修,每個禮拜五都會固定幫吳夏帶宵夜,每天甚至還幫他買早餐,考試的時候更充當吳夏的活重點筆記。

過去吳夏認為交到這麼一個哥兒們簡直太幸運了,現在他覺得他的哥兒們有朝老媽子進化的趨勢。

大概是因為小學妹擺在客廳的幾本養生書進行了潛移默化的教改。

 

 

 

 

 

昀羲碎念:

再說一次cp,簡子佑x趙筠,張啟凌x吳夏

所以即使趙筠和學長三人組關係再好他們也只是哥兒們

張啟凌目前是暗戀吳夏狀態wwww

未來趙筠會成為他兩的專門知心姊姊XDD(雖然年紀上趙筠比他們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