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神溫柔的將自己的孩子交與時間之神後,她便在水湖旁坐下,吟唱水之歌謠。

「吾主,請問召喚我有何吩咐呢?」一道美麗的倩影從水裡浮出,優美的聲音詢問著水神的召喚。

水神柔柔一笑,「我的孩子即將前往世界,但我不會讓他使用神之力。」她頓了頓,「我們的力量對於世界來說,是無法平衡的巨大,更何況他並沒有學會如何使用力量。」

「而且,他附在妖師的空殼上,妖師的能力在世界算是十分有威脅的一種,若是再加上神之力,使用不當的話,很可能招來世界無法應付的後果。」雖然並不影響他們神族,但是他們也不想讓自己所造的世界流於毀滅。

倩影微微一笑,她想,她知道水神的意思了。

「請妳沉睡至我的孩子喚醒妳的那一刻吧。」

倩影閉上眼,緩緩與水同化,如同她來時的模樣。

「米納斯妲利亞,請在世界幫助我的孩子。」

 

 

我揉著慘遭蹂躪的屁股,一拐一拐地走回黑館,即使我當下腦袋放空,學長還是毫不猶豫地一腳踹了下來。

嘖,不喜歡聽就不要聽嘛。

我一邊心有怨憤地想著,碰到一個美女。

真的是美女沒錯,豐滿的身材加上美麗的臉蛋,整個散發出一種很魅惑的氣息。她似乎不懷好意的朝我走來,我看到一條尾巴在她身後晃呀晃的。

是說,我怎麼覺得那條尾巴很眼熟?

「哈囉,可愛的小朋友。」一眨眼她就出現在我眼前,咧嘴笑得很開心。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有陣陰風吹過?

「我叫奴樂麗,」她眨眨眼,「冰炎傳來消息,說你就是可愛的小朋友。」

學長跟眼前的大姊說我是可愛的小朋友?不可能吧。

「不過也說你什麼都不記得了。」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是笑得很愉快,「待會我們要去開派對,動作最好快一點喔。」她說到最後眼神閃過一抹算計,「小朋友也算成年了,不曉得酒量變得如何?」

「我不喝酒。」我黑線,我終於想起來那條尾巴為什麼眼熟了。

「誒,我忘了你什麼都不記得。」大姊愉悅的開始自我介紹,「我是學校的行政人員,」她嘿嘿一笑,「是惡魔唷~」

鬼屋裡面也要住個惡魔應景就是了吧……

「我就住你樓下,有空可以來找我玩唷~」她拋了個飛吻給我,然後對我擠眉弄眼。

我想,我應該不怎麼想跟惡魔打交道。

就在我繼續朝宿舍邁進時,又一道聲音叫住我。

「唷呵,小朋友。」一道沉厚的男聲從身後響起,我轉頭,看見了一個亞麻色短髮的男生,皮膚蒼白,藍紫色的眼睛直直盯著我,後面跟了個金髮及肩的男生,天空藍的眼睛也是直盯著我看。忽然,我覺得我自己是隻被蛇釘住的青蛙。

「冰炎跟我們解釋過你的特殊情況了。」站在前面的男聲緩緩開口,露出獠牙。

獠牙?

「蘭德爾是夜行人種。」奴樂麗賊笑,「就是你們常說的吸血鬼。」

所以鬼屋裡面真的住鬼嗎!

大概是我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他們似乎覺得很有趣。

「好久沒看到小朋友的臉變來變去了,真是懷念。你說對吧,尼羅。」蘭德爾一臉感嘆,語氣十分懷舊。

「是的,主人。」被喚作尼羅的男生必恭必敬地答道。

不要這樣啊老大,讓我發現我竟然跟鬼共在一個屋簷下生活,我需要調適,我需要正常的同類啊!麻煩你不要這麼理所當然的回答好嗎!

 

「怎麼了這裡?這麼多人。」我轉過頭去,看到一個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人,金髮長到大腿,聲音溫溫厚厚的,挺舒服。

「誒呀,是安因喔。」奴樂麗看起來很樂,是說難道惡魔很愛笑嗎?

「你們怎麼還不出發?戴洛他們都已經先走了。」

「想先睹為快呀!」蘭德爾回答,「反正都在黑館,回來堵人不是比較快嘛。」

請不要把堵人兩個字說得這麼雲淡風輕,而且我不想被吸血鬼堵,謝謝。

「啊,你就是漾漾?」被喚作安因的人看向我,「外表果然不一樣了呢。」他笑了笑,他笑起來的時候就突然有一陣暖風吹過,暖暖得好舒服。

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治癒系!

沒想到鬼屋裡面住的鬼也有治癒系的………

「我聽冰炎說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很輕的,他嘆了一口氣,悠悠笑道,「請讓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紹,我是木之天使,安因。跟奴樂麗一樣是學校的行政人員。」

我無語。

準確來說,我被雷打到了。

為什麼天使會住在鬼屋裡?天使住在鬼屋裡為什麼那些有的沒的沒有被淨化!為什麼天使會跟惡魔合作!為什麼天使跟惡魔還有吸血鬼這麼和平的共處!你們不該是天敵嗎!

動漫裡面都說你們是死敵啊!

「冰炎說你現在的名字是吳小小,但我還是想喊你漾漾,可以嗎?」

我面無表情地點頭,對不起,因為我實在驚嚇過度。

等等,他說他叫安因?

原來學長說他是天使,是這意思啊……

果然是,天使啊。

「漾漾,你準備好了嗎?」我回過神來,看到一直在蘭德爾身後的男生開口問我。

「啊!」剛剛才進黑館就被惡魔大姊叫住,根本連準備都還沒開始啊!

大概是看出我的窘境,蘭德爾開口,「尼羅,你去幫他吧,找幾件衣服給他穿,我們先去和冰炎會合。」

「好的,主人。」尼羅十分有禮的答道。

我感激地望向他。

 

 

 

 

五分鐘後,一切準備妥當。

尼羅似乎很習慣幫人更衣,而且眼光也不錯,他幫我挑了幾件服裝,尺寸都剛好,穿起來很合身也很舒服。

「呃、尼羅先生?」我小心地叫喚著。

他愣了下,然後微笑,「您直接叫我尼羅就行了。」

「喔,尼羅。」既然然加這樣說我也不好意思加先生了,「你好像很習慣幫人換衣服?」剛剛看他幫我換衣服,動作熟練的咧。

他愣了更大一下,一臉怪異,隨後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解釋,「漾漾,我是蘭德爾先生的管家,我是狼人。」

原來是管家,難怪動作這麼俐落。

等等,狼人?

不會吃了我吧……

我偷偷打量了一下他。

「放心,漾漾,你是我們的朋友,不管你有沒有失憶。」尼羅溫和地說著,「我們都不會傷害你的。」

看著尼羅誠懇的目光,我不好意思了。

「抱歉,因為我、我對你們,呃、還不太熟……」他們都說我就是他們朋友,可我對他們卻完全沒印象,這樣似乎很失禮。

不過我也沒辦法,想不起就是想不起,但是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十分熟悉沒錯,要不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快接受自己來到一個神經病阿飄學院。

「沒關係的,記憶可以找醫療班看看,慢慢恢復。」尼羅安慰我,「我們很高興你回來了,不管是用什麼形式,什麼模樣。」

雖然我覺得尼羅最後說的話有點怪怪的,不過我想我懂他的意思。

我朝他點點頭。

「既然都已經準備妥當的話,那就讓我們出發吧。」

「好。」

 

 

 

 

 

 

 

昀羲碎念:

等下出門,也許晚上還會有一更,看體力.......

然後CWT35兩天都有上,到時候歡迎大家來玩哦!XDDD

是說CWT36居然二月初,十一月就要開始報名,我怎麼覺得間隔好像越來越短?@@(單指台大場

以前明明就沒這麼短呀......特傭差不多弄好了,就差封面→要去生二月新刊的意思(苦逼

可是二月新刊要寫什麼......點文集結可以嗎(不要厚臉皮

神話?進度太落後;MGⅡ?連影子都沒見著......

不管是哪一個感覺都很苦逼啊......繼續苦逼的開WORD

還是乾脆弄一本R18肉本算了......各式各樣的羞恥play?(←要是真的弄出來了的話我是不會承認我腦子這麼糟糕的

(↑禁止未成年人購買,官方規定販售此類刊物時必須檢查購買者的身份證←雖然我那時官方才不管那麼多咧XDa

所以,請問大家意見?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