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出校門,學長大概是跟剛剛的人先走了,黑館前並沒有看見人。

我想也是,學長那種沒耐性的人怎麼會留下來等我嘛,一定是因為我動作太慢所以索性扔下我自己先跑,不是說要帶我去看其他人嘛,這樣不是變成尼羅帶我去看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些發堵。

不過堵沒多久就被強制疏通了。

「啪!」

我淚眼婆娑的捂住後腦勺,這力道、這角度、這種熟悉的疼痛感,我不用回頭都知道是誰了啦!

「褚,閉腦。」

是。

「冰炎殿下,主人沒有跟你會合嗎?」尼羅盡忠職守地詢問自家主人的下落。

學長聳聳肩,「有碰頭,先叫他們去原世界等了。」

原世界?

「就是你原本所在的世界,這裡則叫守世界。」學長解釋。

喔喔,原來這裡真的不是陰間啊!

我突然有了一種原來我還確實活著的感動。

「褚,你想去陰間?」學長掰著拳頭,咖啦咖啦響著危險的節奏。

我不想,麻煩不要這麼做,我一點也不想來趟陰間之旅,即使是免費的也不要。

學長哼了聲,「剛剛去跟夏卡斯說聲任務順延,回來就聽你在腦殘。」

夏卡斯是誰?

「會計部的錢鬼。」學長不屑地冷哼,「喜歡算錢,討厭沒錢算。」

真是簡單明瞭的介紹。

「是因為許多黑袍都推下任務了嗎?」

「只有這傢伙認識的我才叫他們把今天空下來,還有其他人可以出任務。」

我看見尼羅的臉抖動了一下,「漾漾認識的黑袍也不在少數……」

這不是我的錯,現在我誰也不認識。我默默給自己開脫。

「褚,我們約在原世界唱歌,你以前去過的。」

「啊?」學長似乎不想多跟尼羅深談我認識多少黑袍,話題很神奇地回到我們要去的地點。

要跟阿飄們去唱歌?

「你說誰是阿飄!」又一巴。

我捂著後腦勺,痛到流眼淚。我真的是你口中的那誰誰誰嗎,為什麼你對待朋友這麼暴力!而且我又沒說你是阿飄,幹嘛心裡有鬼自己承認……

糟了!

「褚,你要我扁你還是踹你?」好看的紅眸瞇起,恫嚇的意味不減反增。

我瑟縮了一下,「都不要,謝謝。」

這對話模式真的好熟悉……

學長冷哼一聲,沒揍我。

 

 

 

 

 

神創造了世界,世界產生了生命,生命誕生了種族。

時間與空間交錯,奇妙的際遇彼此相交。

第一次,神族的新生命告別眾神,前往世界。

主神微笑,時間之神嘆息,命運之神揮手讓妖師與精靈相遇。

眾神坐下休憩,有趣的看著世界的發展。

 

 

我們才出校門,馬上就踏入了一家歡唱KTV。

真的是一眨眼沒錯,我對這所學校的印象從阿飄學院升級成火星人學院了,電影都說只有火星人才能瞬間移動。

「褚,閉腦。」

學長大概是記得我說他對號入座,所以沒過來巴我。

紅眼瞪過來,「你再亂想試試。」

呃、我閉腦。

「三位有預約嗎?」櫃檯小姐笑容可掬地問著,臉頰似乎還有紅暈,是看到兩位帥哥的標準反應。

「我們已經跟人約好在包廂了。」學長說著,拿出一張黑卡遞到小姐面前,那個小姐馬上變得畢恭畢敬。

那張卡有古怪,絕對有。

搞不好在上面寫了什麼要全力幫忙有這張卡的人什麼的要不就殺你全家之類的。

「前面對了,後面很多餘。」學長竟然真回我話。

……為什麼火星的卡也可以在地球通行?!難道地球已經變成殖民星球了嗎?

學長乾脆俐落地又賞了我一巴。

 

小姐把我們帶一個獨立包廂,「這裡是我們最大間最高級的包廂,您們的朋友已經在裡面等候,希望各位玩得愉快。」

最大間?最高級?要死了我錢夠不夠啊,這裡沒有賭場讓我去賺外快的啊!

學長睨了我一眼,「這是免費的。」

什麼?這麼高級的包廂你們竟然不付錢!人家賺錢很辛苦的結果你們竟然佔住包廂還不付錢?

「吵死了!快進去!」學長一腳就讓我跟半掩的門做親密接觸。

好多星星………

當我頭昏眼花之際,我似乎聽到了拉砲聲。

拉砲?

當我終於努力對焦成功後,我看到好多色塊。

真的是色塊沒錯。

除了西瑞、班長和另外一位美女之外,其他人像是說好似的全都穿著十分相似的衣服,除了顏色。我看看……白的七個應該有一個萊恩(我看到飯糰在飄),藍的兩個一個是喵喵;另外一個是之前見過的篷毛土著。不是吧?原來他也是火星人的一員嗎?

紅的一個是千冬歲,紫的三個包括夏碎學長,旁邊跟了個穿著簡便和服的小女娃,黑的…是八個,包括我剛剛看到的三個再加上學長和班導。怎麼裡面有我之前看到的仙人掌?

好強烈的黑白對比啊!

「漾漾?」

是在跟我說話嗎?

對喔。聽說我原來是叫漾漾。

看向跟我說話的男生,褐髮褐眼,左右兩側坐了兩個美女,一個黑髮黑眼,有一種冷冽的氣息,我的直覺是她和學長屬於同一型的;另外一個感覺就比較溫和,淺褐色長髮,藍色眼睛,我推測是屬於那一種溫柔的大姊姊類型。

老兄,你真是左擁右抱啊。

我感嘆著,這人的命真好,那句是怎麼說的?坐享齊人之福。

不知道為什麼,學長一臉黑線地跟我說,「那人是你表哥,左邊的是你姊。」

……

我突然不知道怎麼應聲。

「我聽冰炎殿下傳來消息,一開始還不怎麼相信呢。」那據說是我表哥的人溫和地開口,「也聽說你不但失憶,連外貌聲音都改變了。」

我乾笑著。

我根本想不起來他是誰,好尷尬……

「我叫白稜然,這位是辛西亞,是我的未婚妻。」然開口自我介紹,順便介紹了旁邊的美女。正要介紹黑髮美女時,她突然打斷了然的話。

她眼睛瞇起,「如果你真是漾漾,你不會連我都想不起來吧。」那語氣似乎在說我如果想不起來她是誰她就要把我分屍然後拿去餵狗。

不是吧?就說了我現在失憶中,想不起來是很正常的啊!

美女哼了一聲,她果然跟學長是同一型的。

而且學長剛剛都說你是我姊了。

我跟她是姐弟?

我偷偷瞄了學長一眼。

「看我幹嘛。」學長冷哼,「其他人你還沒打招呼呢。」

我只是認為你們應該才是姐弟或兄妹……

紅眼瞪過來,我馬上轉頭看向其他人,但我一個也不認識啊!這樣怪尷尬的…

學長撇撇嘴,然後宣布,「已經告訴過你們他失憶了,所以全部重新自我介紹。」神來一指,「從你開始吧。」

 

 

 

 

 

 

 

昀羲碎念:

有鑑於現在部落格到處都是坑,我決定痛定思痛,先把重點把重入、特傭Ⅱ、點文輪流寫

特傭Ⅱ會連載到正式預定結束時暫停(我在那之前寫完的機率只有一成),是的是暫停,畢竟還有神話在排隊><

重入可以KO掉沒有問題,畢竟是舊文修改重發,明年二月場要是來不及弄新刊就用它上場(喂

點文……容我鄭重道歉,我居然拖到現在啊啊啊啊啊!(切腹謝罪

我太高估自己產文的速度了,人果然還是自謙一點比較好(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