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我是伊多˙葛蘭多。」一名深藍短髮的男生開口自我介紹,淺褐色的眼睛,耳朵超尖,「這兩位是我弟弟,」他指向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我們是水之妖精。」

我乾笑,天使惡魔吸血鬼之後是妖精,接下來該不會有什麼精靈之類的吧。

學長瞄了我一眼,沒說話。

那對雙胞胎雖然長得一樣,不過一個笑得讓人懷疑他是不是臉部抽筋,另外一個就相對的比較面無表情。

「漾漾,我是雷多。」那個愛笑的很歡樂地朝我走來,一臉感動地跟我說,「人家好想你,想到心臟都痛了。」

我乾笑。

是說,我也不是失蹤而已嘛,你應該是要擔心而不是想念吧!還有,你的台詞很容易讓人誤會我走上歧途了好嗎!

學長神色很怪異,不過還是沒作聲。

「雅多˙葛蘭多。」另外一位就比較正常了,他伸出手,我也伸手回握,「希望你早日恢復記憶。」我好感動,雖然你是妖精,但相較之下你正常多了大哥。

「等等,漾漾,既然你重生了,讓我看看你鑑定藝術的眼光有沒有更上一層樓。」雷多忽然把我的頭扭到五色雞頭的那個方向,他正在……

與其說是吃東西,我倒覺得他似乎在跟一個小女娃搶食物,而且一搶到就往嘴裡塞,小女娃毫不示弱,嘴巴張得老大,手拿了食物就往嘴裡丟。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直接吞下肚連咬都沒咬。

兩人互瞪到渾然忘我的地步,空氣中都擦出火花了。

「怎樣?」

「什麼怎樣?」我一頭霧水地反問,然後看到其他人一臉沒藥救的表情。

「你難道不覺得那頭髮真是藝術之神的傑作嗎?」雷多一臉陶醉地說著。

基本上,如果這頭毛也算藝術的話,我覺得藝術之神會哭吧。

但是看雷多一臉期待,我也不好意思澆他冷水,只好委婉表達我的看法,「呃、不好意思,我對這方面不太了解,你也知道我失憶……」雖說我覺得即使恢復了也不認為那是藝術。

雷多整個眼睛都發亮了。

難道我說了什麼?

「沒關係,我可以教你。」雷多很興奮的說著,「我還可以教你怎麼用他的意象雕河豚。」

……你要教我怎麼把河豚雕成五色雞頭嗎!

「不要教壞小孩。」雅多不屑地冷哼。

感謝你大哥,我一點都不想學。

雷多跳腳,「這才不是教壞小孩,我是要教他怎麼鑑賞藝術!」

「你的眼光我不敢恭維。」是啊我也不敢。

「我的眼光好的咧!你才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這明明是曠世的偉大傑作,為什麼你們都看不出來!」雷多說得義憤填膺,模樣十分慷慨激昂。

「我又不是眼殘會看不出來那頭毛有多礙眼。」雅多嫌惡地說,回嗆得一點也不留情。

「雅多!」

「怎樣!」

我怎麼覺得火藥味越來越濃了呢?我不禁看向五色雞頭,他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到有人為了他的頭毛在吵架。

伊多突然出聲,「夠了。」

雙胞胎馬上乖乖禁聲連氣也不敢出。

真強,果然當哥哥的就是不一樣。

學長似乎對雙胞胎的爭吵沒什麼意見,懶洋洋的指著下一個,「換你。」

「漾漾,我是席雷˙戴洛,」他微笑,看起來是那種很好相處的大哥哥型,褐髮褐眼,「這位是我弟弟,席雷˙阿斯利安。」他也順便介紹坐他旁邊的男生,「我們是狩人族。」

阿斯利安微笑,「直接叫我阿利學長就行了。」

我點點頭,話說狩人族是什麼?我接觸過的動漫好像沒提過。

「狩人族是守護旅人的種族。」學長解釋,不過似乎懶得多說,再度神來一指,

「下一個。」

「你好,我是洛安。」被指到的男生溫和的像我自我介紹,說實話,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武林高手,「我是大學部的講師喔。」他向我眨眨眼,我注意到他的左眼有刀疤。「種族的話,我是仙人。」

我瞪大眼睛,「長生不老的那種?」

我聽到有竊笑聲,還感覺到學長翻了白眼。

我好奇嘛!原來真的有仙人耶,「那你有仙桃嗎?」這次竊笑聲已經不再掩飾了,我聽到很大聲的哈哈笑。

是怎樣,人家真的很好奇傳說中讓孫大聖大鬧蟠桃會的仙桃啊,我不管其他人怎樣笑,很渴求的看著仙人。

大仙行行好,給我看一眼也可以啊。

那聽說是我大姊的女生似乎受不了,冷眼瞪過來,「漾漾,不要丟我們的臉。」

我瑟縮了一下,但是再接再厲地巴巴看著傳說中的大仙。

我不懷疑他是仙人的說法,反正天使惡魔都出來了,再出來什麼東西我都不會訝異了!

「恩,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仙桃耶。」洛安抱歉地朝我笑笑,「翼族的點心可以嗎?」

「那是什麼?」

「一種點心,普通人類很難吃到。」學長回答,「好了,換下一個。」看起來他是不想我繼續浪費時間在仙桃這個話題上。

「換我換我。」另一個坐在他旁邊的娃娃臉很高興的舉手,「我等好久了。」他也朝我眨眨眼,「我叫黎沚唷,我今年第一次開課,漾漾有沒有選?」

我看看他那張似乎很好捏的娃娃臉,黑線。

他今年幾歲啊!

「絕對比你大好幾歲。」學長冷笑。

「呃、老師是開什麼課?」我摸摸鼻子。

「我開格鬥技喔。」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

這麼小的小孩開格鬥技?

「你沒看到他衣服?」學長繼續冷笑,「黑袍是所有袍級裡最難考的。」

我哪曉得啊,你沒看我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學長哼了聲,不置可否。

「漾漾有選嗎?」黎沚不死心地繼續問。

我想了想,「有。」當初是覺得格鬥技雖然聽起來會很操,不過比起其他詭異的課程已經算是在我的接受程度內了。

反正阿伯也有教我一些基礎的擒拿術,而且我似乎有這方面的天份,學得還算快。

「你那是殘留在身體的反射,」學長當下給我澆了桶冷水,「經過三年的訓練你再不變強你試試看。」

好可怕,我縮縮脖子。

似乎是沒聽到學長的威脅,黎沚很高興地說道,「太好了,漾漾有選我的課耶!」他眨眨眼,「放心,我會從基礎開始教。」

「呃……那就謝謝老師了。」

「漾漾,我是賽塔,宿舍管理人。」坐在安因旁邊的人微笑,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是男是女,淡金色長髮綠眼,髮長到腰際,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說話的時候我就突然覺得有種心靈解脫的感覺,好舒服。而且身體會發光。

等等,會發光?

「賽塔是精靈,精靈都會發光。」學長自動自發的將我拉到一處空位坐下,坐在我旁邊是我沒見過的女生。

「褚冥漾,雖然你失憶了,不過你還是欠我一場決鬥。」那個女生用鼻子哼聲,「我叫莉莉亞˙辛德森,跟你一樣是人類,不過父親是奇歐妖精王。」

「我也是人類喔。」坐在莉莉亞隔壁的大姊姊將頭探出,眼睛有不知名的綠光,看得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庚.」學長叫道,「跑出來了。」

跑出來什麼?我疑惑地想。

那位大姊姊聳聳肩,一下子眼睛變成黑色的了。

「千冬歲、米可蕥、萊恩、西瑞、歐羅妲,你班上的應該都還認得吧?」學長轉過頭來問我,我點點頭,「好了,那全介紹完了。」

正在跟五色雞頭硬拼誰的胃比較大的小女娃抬起頭抗議,「還沒!小亭還沒介紹。」

「啊,這位是小亭。」一直默不作聲的夏碎學長開口,然後轉過頭去安撫小亭,「小亭乖,不快吃就要被西瑞吃完了。」

「啊!食物!」小亭尖叫一聲,瞬間轉頭繼續戰鬥。

夏碎學長,難道你不怕她吃撐嗎?雖說小孩子在發育階段,不過飲食還是要控制好才不會營養過盛啊。

「小亭是詛咒體,不是人。」學長涼涼地回我一句。

詛咒體?

「真麻煩,」學長皺起眉,「等你恢復記憶就知道了。」

要是我想不起來怎麼辦?

「你敢?」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老大!

「喂喂,你就這樣把我們兩個醫療班的兩大高手給晾一邊嗎?!」篷毛土著哀嚎,捂著心後退,「枉費我真心真意待你,結果你竟然如此對待我!」

敢問老兄,你在演哪齣啊?

「這個是醫療般的變態,」學長很客氣的介紹,「另外一位是戀屍狂。」

我一秒遠離殺過來的兩個變態。

被稱做戀屍狂的人陰陰一笑,「我叫九瀾,當初想要你們兩位的屍體都無法如願,真可惜。」

請不要理所當然的說著這麼可怕的句子。

 

 

 

 

 

 

 

昀羲碎念:

明後天極度可能沒時間碼字,我要流浪到淡水去了~

所以要是沒空碼字我就會丟重入><

是說這個系列我覺得可以讓英文苦手(應該不是只有我吧)的大家做聽力參考,每個主題都很發人深省,甚至可能會作為大考的閱讀測驗(當然我只是亂猜的,大考考什麼還是要由考試委員決定)

習慣外國人的講話速度是非常重要的,並且辨認口音也是很重要的

至於下方各種留言也可以拓展視野,但是明顯來亂來嘴砲的大家就別理他,冷處理就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annotation_id=annotation_917451&feature=iv&src_vid=u6JKguJ7zM8&v=DfU8VpsZyyg

片子不長,很能訓練聽力,希望多少有幫到大家囉~

至於單字就沒辦法,只能背(反正我們國字還不是一路背上來的,花了國小六年級再記部首筆劃字音字型wwww(←但是有些字的筆劃我已經忘光了哈哈

然後跟大家說,能用手寫還是用手寫,不然字詞都忘光了.......我之前要寫手稿的時候發現我居然連狡兔三窟的窟都忘記怎麼寫時超震驚,虧我以前還是小老師啊啊啊啊!

不忍說我急中生智寫成集中、拘束的拘寫成据、捏他的捏甚至只會寫提手旁啊啊啊啊啊!(慘叫

所以我買了搶救國文大作戰來整救我的國文(欸

還有英文www

以後碎念會出現各種奇怪的小教室,跟著我一起複習高中課程吧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要複習一下高中範圍免得腦子鈍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