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晚上還有一更(欸

我不會連兩天都用昀羲專欄混的啦XDDa(你也知道你昨天在混喔

 

 

如題,特傭只要等封面完成就可以立即送印,所以我現在在想明年二月的新刊要出什麼

冰漾本的話看起來應該就是神話,進度嚴重落後到不忍說的地步(掩面

特傭Ⅱ也沒有足夠字數

這樣的話似乎單篇合集比較不會窗,而且還能夠保證字數(畢竟現在短篇一堆完結了呀

 

 

瓶邪.......嗯,至寶依然進度嚴重落後

黃黑.......嗯,琥珀是完結了,兄弟還有得瞧,所以依然落後

奇蹟黑......嗯,黑子的大學生活不夠出,而且依然不夠排版還很麻煩

 

原創要拿去投出版社,所以也不適合

 

所以......

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

 

隱藏版:

冰漾的R18本,各位有緣者可以於下方提自己想看的PLAY

格式:

1.年齡限制:冰炎:?歲、漾漾:?歲

2.時間:早上、中午、下午、晚上、深夜......

3.地點:臥室的床、客廳的沙發、教室的講台、保健室的床、野外的樹叢........

4.角色扮演:無、女僕裝、水手服、貓耳、兔耳、犬耳......

5.是否額外要求:捆綁、情趣用品......

6.全數統一設定在守世界(因為這樣不管怎麼玩都沒事,腎虧了去醫療班就好(被學長滅掉

7.備註其他:請自行補完上述不完備的條件,限制一百字以內(不然太多字我看不完啦

 

另外之所以說是隱藏版,是因為我在報攤的時候不會把這本報上去,有預購者請來攤上跟我說你要隱藏版,另外,因為限制不能販售情色刊物給未滿18歲者,所以必須看身份證

也因此,請屆時各位來領本的大家,好歹偽裝一下自己已經滿18了吧,拜託!(←這人就是懶得查身份證才搞這隱藏版

但是如果你超明顯是小學生我只會告訴你沒有隱藏版(是說有小學讀者嗎?!

至於為啥二月出,因為過年要吃肉,就這樣而已(喂

以下,開放有緣者留言,因為只是提議所以我就不回了喔,一律都用悄悄話

時間不限,嚴格來講就是到我去印出來前而已,畢竟印出來以後再提也來不及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