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點文,點文者:安

那啥,all漾有,隱CP有,整體冰漾無誤

我知道我該更新特傭的,可是我今天生理期.......(眼神死

久違的腰酸背痛,頂著這種腰板還操了一下午,人的潛力果然是無限的

可是當超越極限以後,剩下的就是空白了......至少我的腦袋是這樣OTZZZZ

 

 

所以對不起我今天放舊文嗚嗚!QAQQQQQQ

 

 

 

 

 

 

正文:

 


事情的起因其實很簡單,就是我被扇董事在情人節的時候拉去和歐羅妲還有喵喵玩麻將三缺一。

「小鏡鏡和老傢伙都不玩這個東西,我只好從學校隨機挑選玩家來陪我玩囉。」扇董事聳聳肩,一臉無可奈何。

基本上,我已經不想吐槽為什麼國粹會流入手世界這種火星世界了,但是我也很好奇,號稱最強的扇董在麻將這種靠運氣和技巧的遊戲上會不會輸給班長。

畢竟班長的賭功眾所皆知,搞不好扇董事也有耳聞才找班長來玩。

班長露出常閑適的微笑,「漾漾,多指教囉。」

請你不要露出像班導敲詐成功時的笑容好嗎,我不是班導存款沒有他那麼浩瀚廣博可以任你揮霍的啊。

十局之後,班長大勝,而我,最輸。

為什麼老是我放炮啊。

「漾漾,願賭服輸喔。」這時班長已經進化成為狐狸精的一種了,眼裡的精光怎麼都讓人覺得非常不妙。

我不會把自己輸成一文不剩了吧?這樣學長肯定打死我的啊!

「漾漾放心,喵喵會幫你的!」喵喵拍著胸脯,豪氣萬千。

「小朋友,我會幫你重新打理的。你家學長會暫時聽不到你的內心的。」扇董事也露出邪惡的笑容。

什麼鬼?我怎麼搞不懂他們接下來要幹什麼?







黑館篇


褚被老妖婆叫去了,害的他現在挺無聊的,因為少了個活生生的玩具。

冰炎隨意的取了本書開始閱讀,沒過五分鐘,一陣戰戰兢兢的敲門聲響起。

是誰啊?冰炎皺起眉,這種敲門法還挺像褚的,不過這麼安靜……

他乾脆的將書本放下走去開門,一開門,就看見一個黑色長髮的女子怯怯的站在門口,手裡還拿著巧克力。

依冰炎聰明的腦袋應該可以理解前後因素並懷疑為什麼黑館的結界對她無效,但人說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眼前的冰炎看見從未謀面的佳人後渾都被勾走了一半。

‘嗚嗚,扇董事他們真會整人,我明明是個男的非要把我打扮成這種不能看的樣子,還要用這樣子去送巧克力…話說回來學長你就行行好,快把巧克力給接過去讓我換下這身衣服嘛。’佳人發揮本性腦殘著事情的經過,不過被扇下了特殊咒語,他家的學長一點也沒接收到。

「怎麼了冰炎?我剛剛好像聽到有人…」散發著神聖光芒的天使在走廊的一端出現,佳人像是看到救星一般奔了過去,眼角似乎還掛有可疑的淚。

「這個拜託你了安因,我要去換衣服了,幫我跟學長問好。」希望學長可以大慈大悲放過他膽敢用這種模樣給他巧克力的仇,他實在太想把這身詭異的女裝給換下來了。

「等等。」安因溫和的笑著,「在這種日子裡遞交巧克力就表示想與他交往吧?請告訴我你的名字,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你的。」

不──!難道你們兩個都沒看出來我是常常去借廁所和上課的褚冥漾嘛!佳人在心中哀嚎。

「慢著安因,他原本是要拿給我的。」學長的聲音從後面直接砸在褚冥漾腦袋上。

「是這樣嗎?」安因仍然是笑著的,但是笑容很刺眼,相較之下學長的表情就比較像是皮笑肉不笑。

下一秒,褚冥漾看見喵喵準備的巧克力就這麼被拋回他身上,然後兩位黑袍就開始動手開打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啊啊啊不過就是個男生送的巧克力啊啊啊啊!!
褚冥漾仍只能在心中哀叫。因為扇告訴他如果講出身分性別就會被詛咒,所以他只能一如寄往的作腦部活動,偏偏唯一的接收器因為訊號不良,竟是一個字也沒聽到。想當然爾,這又是扇搞的鬼。

「你們在玩什麼?」惡魔晃著尾巴走了上來,既長又尖的指甲晃動著,雙眼停在他身上之後開始放光,「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誰呀?要不要跟大姊姊出去見識一下世面呀?」

他才不想!他不要步上莉莉亞的後塵,那多恐怖啊。

「不准!」學長。
「不行!」安因。

「你們在吵什麼?」吸血鬼伯爵登場。

媽媽呀老天是嫌他命太長嗎?為什麼這堆會毀滅地球的活人兵器全擠在四樓走廊這樣他要怎麼逃啊啊啊。

「有位可愛的小朋友。」奴樂麗瞬間就把褚冥漾給拎到了伯爵前。

「處女的血最美味了,小姐願不願意貢獻一下呢?」吸血鬼伯爵摸著下巴,「妳看起來十分美味…」

「哇阿阿阿阿啊!!!」褚冥漾瞬間不顧形象的慘叫,回頭一個求救的眼神就扔給自家學長。

為什麼你們都還沒認出是我啊啊啊我是處男沒錯但不是處女呀啊啊啊!褚冥漾哀叫。

「別打他的主意。」冰炎收到求救訊號,立刻出聲阻止。
「這位小姐是拿巧克力來的。」安因說。

於是五個人十隻眼睛就這麼落在他身上了。有一個是剛剛來不及登場的尼羅。

於是褚冥漾開始搔腮,打哈哈,「原本是要拿給學長的…可是他不收…」

「我沒說我不收!」冰炎只來得及喊出這句,因為下一秒他就對上了三個黑袍。

「………」

「這位小姐,我建議您在沒分出個勝負之前最好到一樓大廳去等,不然在這裡真的十分危險。」尼羅非常好心的提醒已經進入無言石化狀態的褚冥漾。

如果在這裡把巧克力交給尼羅呢?那就等於交給伯爵了然後被圍攻的就會換人。
是說一個男生的巧克力也搶成這樣實在是太丟臉了吧!當然這句話褚冥漾只感心中想想。

考慮在三,他還是乖乖的抱著巧克力走到一樓大廳。房間?四個黑袍全擠在四樓走廊他是要怎麼進房間,何況進房間等於是告訴他們他就是褚冥漾,他還沒有膽子敢挑戰扇的詛咒。



於是,一個外人眼中清新亮麗傾國傾城美貌如花的女孩就這麼做在大廳唉聲嘆氣。

「小姐,你怎麼了?」黎沚的娃娃臉忽然在眼前放大,嚇得他從沙發上蹦起來。

喔喔原來是黎沚,褚冥漾鬆了一口氣,其實他剛剛正在思考到底這些強的像鬼不像人為什麼沒有認出來他是誰,最後得到結論是扇董事偷偷動了手腳。

「巧克力…可以請你收下嗎?」褚冥漾雙手捧著巧克力,誠心誠意的問道,一點也不理會樓上傳來的敲打碰撞聲。

黎沚看了看巧克力,再看看褚冥漾,忽然也非常誠懇的握住褚冥漾的雙手,「恩恩,我很樂意你當我的新娘。」翼族裡不成文的習俗,如果接受了特殊意義的禮物,那麼便要與對方相伴一生白頭偕老。

啥?褚冥漾驚愕了,不過就是塊巧克力不是求婚啊?

「不行,我不准。」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洛安一把搶過巧克力。

「欸?為什麼?」黎沚不滿的抗議。

「我也不准!!!」異口同聲,從四樓打到一樓來的四位黑袍一位管家(沒說話)也加入反對行列。

「咦咦?你們在玩格鬥嗎?我也要玩!」黎沚瞬間將巧克力和新娘忘得一乾二淨,很歡樂的便加入戰局。

……

一陣陰風從褚冥漾身後吹過。

於是在洛安也湊上前跟一堆黑袍扭打在一塊的時候他很乾脆的放棄在黑館內尋找可以收下巧克力的人。

反正這堆不是人的黑袍都認不出他是誰了,到學校裡面隨便找個人送出去算了。

褚冥漾,過往衰運無人能敵,現正自暴自棄中。







校園前篇



褚冥漾撇嘴,暗暗希望他可以盡快把巧克力送出去然後恢復原本的裝扮。

所以他開始向那不怎麼實用的妖師血緣祈禱。

拜託拜託誰都好快讓他遇見一個人啊!

因為放假的關係學校幾乎沒有學生的蹤影。

不知是不是老天終於良心發現,他走沒幾步迎面就來了個人。

只是那刺眼的紅…

千、千冬歲?

不管啦!希望千冬歲這時候能發揮情報班的高級八卦作用,事先就知道自己是被扇董事惡整的……

「這個請你收下!」二話不說直接把巧克力塞給千冬歲後撒腿就跑,經過方才一連串事件後褚冥漾打定主意不給對方詢問的機會。

「慢著!」好幾支利箭險險的從身旁劃過。

「萊恩!」啥萊恩也在?

「休想跑!」

他奶奶的他要怎麼跟這對恐怖程度僅次於學長和夏碎的搭檔鬥啊!褚冥漾身處黑色空間,惡狠狠的咒罵起那從他出生那天就從未眷顧過他的老天。

還有,雙生兵器不是讓你們用來睹人的好嗎!

「首先,先告訴我妳的名字吧。」千冬歲推推眼鏡,發出傳說中的精光一閃。

…看樣子千冬歲也不知道自己是被扇董事他們惡整的褚冥漾了……

但是他又不能直接說出名字來,會被詛咒的啊。

「快說!」

老兄拜託你不要逼供啊。

看著千冬歲勢在必得的眼神,褚冥漾向來不怎麼靈光的腦袋忽然來了個靈光一閃。

「萊恩…救我……」依照剛剛那堆黑袍莫名其妙就互歐起來的定律,褚冥漾真切的希望眼前的搭檔也能窩裡反一下,「千冬歲好凶…」媽啊這語氣連他自己都想吐了,幸好跟五色雞頭一起久了,胡說八道亂演瓊瑤也能上手。

千冬歲愣住了,萊恩則是瞬間解除空間,「雪野千冬歲,對待女孩子不能這麼粗魯!」

老兄你怎麼完全忽略剛剛自己就是幫兇呢?

「她剛剛拿巧克力給我後就跑了,我當然要攔住她!」千冬歲說的理所當然。

這氣氛很熟悉,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果不期然,默契據說也是一等一的好搭檔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起內訌了。

褚冥漾無奈的接住從戰鬥中心飛出來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一溜煙的跑了。



衝到白園後,褚冥漾大口大口喘著氣,老天他週遭的人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沒一個人認出是他啊!

「妳是…?」熟悉的聲音傳來,褚冥漾抬起頭,看見狩人兄弟正在白園裡面喝下午茶。

嗚嗚嗚……多麼美好的生活景象啊。

「這個…」他拿出巧克力,因為阿利和戴洛的感情不錯,所以他完全沒想到兄弟鬩牆這回事。「能不能請你們其中一位收下它呢?」他好想快點擺脫掉這個巧克力啊!

人說,顧此失彼,只想到狩人兄弟感情好的褚冥漾完完全全忽略掉在他碰上兄弟擋之前窩裡反的搭檔和一堆互毆當有趣的黑袍了。

阿利和戴洛互看了一眼,然後兩隻手同時伸了出去。

「戴洛,我知道你平時對我照顧有加,是個好哥哥對不對?」
「阿利,你是個好弟弟對不對?好弟弟不能和哥哥搶東西的。」
「作哥哥的要禮讓弟弟吧?」
「作弟弟該學學孔融讓黎吧?」失禮了老兄,他怎麼不知道原世界的典故可以拿到守世界用。

這個一觸即發的氣氛太熟悉了,褚冥漾拔腿就跑。

好不容易跑出一段距離後,他就看見精靈石像咚咚咚的往白園的方向跑。


老天爺你究竟是為什麼這麼愛整我!褚冥漾抬頭望天,一瞬間很想揍人。

當褚冥漾鄭重考慮是否要接受扇董事的詛咒以解除這個惡質懲罰遊戲時,「漾~」這個聲音、這種語氣──

為什麼是五色雞頭認出他啊!

難道獸王族的人不用眼睛用鼻子的嘛!不過不管怎樣他從來沒有這一刻這麼感謝五色雞頭的。

「咦?不是漾啊?我還以為…味道很像…」

褚冥漾的眉毛抽畜了一下。

「決定了,妳來當我女僕吧。本大爺絕對不會虧待妳的,跟著我包准你有好日子過。」

「不准!!」不知怎麼打到黑館外面的黑袍們再加上剛剛一組搭檔一對兄弟,砲口齊轟,五色雞頭一秒內成為眾矢之地。

褚冥漾看著已經把視線內被砸毀一半的校園,原先的自暴自棄已經快要昇華成滿腔怒氣了。

奶奶的要是學校畏懼黑袍勢力轉而向他求償他要怎麼賠啊!

打死他們算了,反正有醫療班待命。

褚冥漾乾脆俐洛的轉身就走。



褚冥漾,現正醞釀暴走中。







校園後篇



他決定到餐廳飽餐一頓,先填飽他可憐的胃。

但是…為什麼亞里斯的雙胞胎會在這裡啊。

褚冥漾歪頭,基本上如果伊多在的話他完完全全不用擔心兄弟鬩牆,阿利他們是意外。

搞不好伊多已經從水鏡看到事情的經過了。

但是為什麼伊多不在啊。褚冥漾哭喪了臉。


「我想去找西瑞…」雷多無聊的趴在桌上然後被忽略掉。
「不准。」雅多陰侧側的禁止,他好不容易拯救了自己的頭毛,怎麼可能讓雷多還有機可趁。

褚冥漾超想吐槽,不過…他看像懷裡的巧克力。

交給他們總不會打起來吧?又不是西瑞的頭毛問題……

「這個,請收下。」褚冥漾學乖了,這次他直接將巧克力交給最正常的雅多,他想雷多總不可能對巧克力有興趣也要吧。

「有趣的事情是指這個嗎?」雷多雙眼放光,「原來是雅多會有艷遇啊…」

艷遇你個頭!

「如果她做嫂子,我沒意見。」雷多從頭到尾把褚冥漾打量遍,說。

的確,如褚冥漾所願,這雙胞胎兄弟沒有像阿利他們打起來,不過思考也跳的太快了吧!褚冥漾吐槽。

「我有!」方才為了巧克力大打出手的友人們一瞬間擠進餐廳,嚇得無辜的學生四處亂轉。

「亞里斯的各位,你們手上的巧克力是我的所有物,懇請歸還。」安因很有禮貌並且十分誠懇。

「那是我的!」背景音樂還真是始終如一的很徹底。

褚冥漾無言。

然後他一把奪過那害人不淺的巧克力大怒,「你們誰贏就給誰!」

啊啊氣死了不過就是個巧克力而已有什麼好搶的。

在這裡說一下為什麼嗜甜的漾漾沒有被手上的巧克力吸引,第一個因為扇的恐嚇、第二個就是他對守世界的食物項來沒什麼信心。

最後通牒下達完畢,褚冥漾優哉游哉的走到餐廳的最角落看戲去了。

鑒於奇妙的雙生感應亞里斯很快的開始同舟共濟,千冬歲和萊恩又站在同一陣線,不過其他全是孤軍奮戰。

開玩笑,黑袍又不是當假的。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這場打鬥盡快結束的?

於是他用學校公用發信器發了幾個訊息出去。



「…冰炎,你們在幹麻啊?」夏碎剛趕到餐廳,看到的就是刀光劍影好不熱鬧。

「哥!」千冬歲驚叫,轉眼扔下正在對打的五色雞頭奔了過去。

雪野千冬歲,率先退出巧克力爭奪戰。



「雅多、雷多,我說了多少次不准打架!」最能讓雙胞胎心服口服的大哥伊多大叫,雙胞胎立刻收了爆符乖乖的面壁思過。


葛蘭多雙胞胎,退出戰局。



在千冬歲退場後,安因單挑五色雞頭,五色雞頭也不乖乖挨打,時不時就反擊。

「安因,我聽說你想吃巧克力,準備了很多呢,有這個榮幸邀請你一起享受下午茶嗎?」宿舍管理人,賽塔,散發著神聖不可直視的光芒,笑容可掬的詢問。

精靈的邀約很難拒絕,安因收起幻武,喝茶去了。

「西瑞小弟,老子找你有事啊。」

因為目標不見而想找下一個打的五色雞頭還來不及出聲抗議就給黑色仙人掌帶走了。

…這點倒是在預料之外。



「本小姐來了!」莉莉亞人未到聲先到,在她踏入餐廳的一秒內又轉頭逃出。

是誰騙她來惡魔所在地的!

「唉呀,好搭檔,別見到我就走呀!」奴樂麗瞬間放棄與阿利的對戰,轉身很歡樂的追搭檔去了。

「萊恩˙史凱爾!」莉莉亞邊逃邊吼,「還不過來幫本小姐!」

萊恩聽到呼喚,二話不說扔下戴洛跑去幫莉莉亞去了。

奴樂麗,萊恩˙史凱爾,加入和平主義一族(是說他們接下來進行的活動大概也怎麼不和平就是了)。



「現在我們應該怎麼比呢?」冰炎看著剩下來的人數只是伯爵和管家、席雷兄弟而已。

對方都可以組成兩人一組,自己一人孤軍奮戰不太妙啊。

「阿利!」王子氣急敗壞的衝進餐廳,「你怎麼能和戴洛打起來?」

氣氛有些微妙。

「休狄,是戴洛要和我搶巧克力…」



席雷兄弟,被抓狂的王子給拎走了。



「唉呀,這樣看起來,人數是我比較有利吧。」蘭德爾十分愉悅。

「…主人,您還記得為什麼打起來嗎?」尼羅小聲問了一句。

「………唉呀那種小事就不要管了。」

去你的連為什麼打起來都不知道打個屁呀!褚冥漾心中大罵。



結果伯爵被自家已經對主人無言的管家推回黑館享用午餐,具尼羅的說法是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



……所以巧克力還是要給學長嘛,害他繞這麼大彎幹什麼。

褚冥漾心中埋怨,還是乖乖交出巧克力了。







好不容易將巧克力確實平安的交給學長後,褚冥漾的著裝終於變回正常。

「褚?」學長的聲音很驚訝。

不是吧學長,你真的從頭到尾都沒發現是我嗎?褚冥漾瞪大眼。

「…沒注意。」

好你一句沒注意。

「這麼說起來…漾漾昨天被扇董事帶走之後就沒有消息了,原來被下了封絕術法啊。」千冬歲推推眼鏡,用一種原來如此的語氣說道。「難怪的我的使役獸找不到你。」

啊啊我完了我忘記還有人留下來看戲沒走。褚名漾在心中尖叫。

「不過漾漾剛剛的樣子真是不錯看呀。」雷多天外飛來一句,「雖然不能跟西瑞相比…」後面有關雷多的藝術觀華麗麗的被無視掉了。

「的確是不錯。」這聲音真是讓人雞皮戈搭掉滿地。

「安地爾!」

「別急別急,只是來下聘的。」安地爾用著原本的面目大搖大擺的出現。

下、下什麼聘?

「嘛,我從一開始就跟著你了,把你剛剛那模樣傳回獄界,吸引不少鬼族高手想要向你下聘呢。」安地爾很愉悅的說著,「不過因為力量不足沒辦法來,只好託我代為轉告,當然我也是想要下聘的一位。」

「然後耶呂也挺喜歡你,說你若是嫁過去的話他一定不會讓比申欺負你的。」

安地爾自故自說的很高興,完全沒發現現場有兩位人士臉已經黑掉了。

千冬歲和夏碎開始架設起結界,以求不被波及。冰炎則是感受到學弟怒氣指數快要破表,才勉勉強強退居幕後。

褚冥漾的手握緊又放鬆,原本低垂的腦袋緩緩抬起,週遭的空氣正在奇異的扭曲。

「你們是都沒長眼珠子,還是眼睛脫窗?」褚冥漾笑的很溫和,「之前因為被扇下了術法所以我也認了,現在是怎樣?完全忽略我是男的了?」

安第爾第一次被褚冥漾的氣勢給壓了過去。

「去死吧鬼族!」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意識到他是男的!




那之後,爆走中的褚冥漾隻身一人就挑了鬼族的老巢,重創了耶呂和比申的勢力。







 

昀羲碎念:

過去的黑歷史真是各種慘不忍睹,不過原來我從以前就這麼不正經啊.........

女人病天殺的麻煩喔喔喔!

 

ps.如果系統沒耍我那今天點閱人次可能會達2000,我記得我說過單日踩到2000可以點圖,再來是3000,依此類推

所以今天如果有人踩到2000,請記得點圖,當然不點也無所謂

再PS.我相信大家都會遵守誠實告知原則,但是為了避免麻煩,還是請截圖存證(鬧雙包三包的時候麻煩出示證明,沒鬧的話就無所謂

以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