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我想趕早鳥優惠,所以我這陣子會拼死趕,而且因為時間短,所以新刊不會開數量調查而是直接開預購

不過這些暫且不管,我是想問,新刊預定是把點文合併出本,可是如果全部放在一起那字數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比較想收哪些點文?

1.無心

2.成長

3.交錯

4.手足情深(夏千

5.公主追妻大作戰

6.冰漾婚後實錄

7.相思局

8.俠盜與騎士

9.為我開口

10.逆轉傳說(這個爆字了可能得獨立另外收.......

11.洗衣機的悲劇

12.卒業

13.冰炎捕妻實錄

14.世界修補工

 

逆轉之後的四篇還沒放上,這是所有的點文,看大家想收哪幾篇,我個人偏好同一性質的放一起出,比如冰漾婚後實錄和公主追妻大作戰這種比較輕鬆的放在一起之類的

其實統統都想出,當一個紀念這樣,畢竟是這個部落格第一次的點文活動,對我來說別具紀念意義

只是礙於現實,只能拆成兩次收,問問大家這次想先收哪幾部這樣

這個詢問會一直掛到我送印(1/20)為止,那之前所有留言都會列入參考,當然,收在本子裡的點文還是會潤稿的,和網路版會有些微不同

 

另外,特殊傭兵的封面到現在壬君都沒有給我,可能會場次的部份會窗掉,要是真的如此請去找壬君,我自己是十月底就搞定所有文稿了(通販會照常寄出

↑請明天關注一下公告(明天中午是最後死線),當然我也會寄信通知各位曾經填場領預購單的各位,場前出這種岔子實在萬分抱歉(跪地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