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前後文、邏輯性、CP依舊是冰漾和斯哈,如果有的話(凎

**只有對話而已**

 

 

 

穿越前

 

「欸?HP的穿越之旅?」褚冥漾懷疑地盯著千冬歲發給他的旅遊企劃書。

「嗯,是扇董事推動的。」千冬歲推推眼鏡,不甘願地說,「我是扮演妙麗——真是噁心。」

「咦?」褚冥漾搞不清楚,「哪裡噁心?妙麗很聰明啊。」

「問題是,演羅恩的是那隻雞!」千冬歲咬牙說,「我決定在山怪那裡順便做掉他,幫他把以後的戲份都省下來。」

「……」褚冥漾問,「那我是扮演誰?」

「西追,那個砲灰。」千冬歲補充說明,「不過平時是吉祥物。」

「……」

「好吧……那我問一下,扮演佛地魔的是?」

「學長。」

褚冥漾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這不對吧……那扮演哈利的是誰?」

「是你。」

「……我不是扮演西追嗎?」

「原先是要喵喵扮演的,不過學長看到裡頭有一句台詞後就要求換成你,所以你要分飾兩角了,漾漾。」

「……哪句?」

「『別動他,他是我的!』這句。」

褚冥漾臉紅了,「那我直接倒戈吧……」

「不行,你要是一開始直接倒戈,後面就沒戲了。」

「好吧,那演教授的是誰?」

「原本是九灡。」

還真是同樣黑漆漆的啊是不是?

「不過九灡說他比較喜歡去當龐芮夫人,所以換人了。」

「換成誰?」

「蘭德爾學長,聽說已經去演了一部木瓜之城了。」

「……好吧,那鄧不利多是誰來演?」

「賽塔,只有他會發光。」

噗,所以學長是要跟賽塔鬥喔?

「那麥格教授呢?」

「是庚學姐。」

「馬份呢?」

「是萊恩。」

「……你確定他沒問題嗎?不會到時候我得對著空氣念台詞?」

「會叫他綁上頭髮的,我順便實驗一下他抹髮油有沒有同樣效果。」

「……聽起來主要角色都找齊了?」

「嗯。」

「非辦不可?」

「你可以質疑董事的決定,不過下場我不保證。」

「……好吧。」

褚冥漾很懷疑,這群人到底有沒有演技?如果按照本色出演……

光是他身旁的妙麗和榮恩就完全不和諧了啊。

 

 

 

====

 

「這是什麼東西?」

「梅林給我的特傳穿越之旅。」

「那是什麼玩意?」

「聽說是麻瓜的遊戲,是一部小說,我們要扮演裡面的角色。」

「梅林肯定是死的時候忘了帶他的腦子,導致他的腦子已經在他的屍體裡面一起腐爛發朽了。」

「教授,我覺得你這種毒舌還蠻適合裡面這個千冬歲的,不過他是個兄控。」

「我沒有兄弟,別想。」

「那這邊有很多角色耶,教授你自己看,選一個。」

「非選不可?」

「非選不可,不然被你罵成無腦的梅林會有何行動比黑魔王還難預測。」

「好吧,標準的死後不得安寧。」斯內普嘟囔著,接著花了半天的時間把特船的角色設定給看完。

「那教授你選哪個角色?」

「萊恩。」

「為什麼?我覺得對於間諜這角色來說你應該更適合安地爾。」

「方便,沒什麼台詞。」

「敢情你只是懶?」

「嗯,很高興你腦袋在死後終於開化了。」

「好吧,那我只好另外選了。」

「你原本也想選這個?」

「對。」哈利聳肩,「也許我該去選莉莉亞好和你湊一對?」

「隨便你。」

「嘿,教授你臉紅了。」

「閉嘴。」

「彆扭死了你。」哈利說,「好吧,反正剛好我們都沒撞腳。」

「其他人已經選好了?」

「嗯,佛地魔也選好了,他用了分靈體去卡了所有鬼王的位,不過我想他大概不知道其中兩位貫穿兩部連出場都沒有。」

「……」

「另外兩個一個卡了安地爾的位置,一個他說要卡凡斯。」

「你怎麼知道?」

「我腦袋裡面的那一塊說的。」

「該死的,他不是應該被消滅了嗎?」

「喔,梅林激活他了,反正我們都死了也沒差。」

「不行,我可受不了在床上的時候還得防人偷窺。」

「嘿,教授,這句話大概是你第一次說出來的甜言蜜語了……好了別瞪我。」哈利說,「羅恩這次要出演褚冥漾,想過一過主角的癮。」

「哼,他很快就可以體會到其中滋味了,這個主角不是衰運連連嗎?」

「我想他不是很在意……妙麗說她想演喵喵,她從沒看過巨大的貓王,很想騎騎看。」哈利說,「你一定不會想到,跩哥挑了什麼角色。」

「他挑了什麼?」

「蘭德爾,唯一有管家的黑袍。」哈利說,「他還真是不管到哪裡都不忘享受,是不是?」

「哼,這就是貴族。」

「天狼星說他要當維護正義的角色,結果梅林就讓他去當西瑞了……」

「等一下,路平不會去當了那個狼人管家吧?」

「喔,教授你真聰明。」

「……」

「我爸爸為此還跟梅林吵架,結果梅林讓他去當了學校的石像……說是因為太吵。」

「真是明智的決定。」

「弗雷和喬治一起去當夏碎和千冬歲,反正剛好他們長得也一樣。至於我媽媽……」

「梅林沒為難莉莉吧?」

「我就知道你偏心媽媽!」哈利哼了幾聲,「沒有,我媽媽去當了扇董事。」

「……」

「所以最好誰都別去惹她。」

斯內普忽然覺得黑魔王去卡鬼王的位置還真是不夠看,黑魔王要是有點智商,就應該去把三位無殿之主和兩位時間交際處主人的位置給卡下來,剩下那一個再去當耶呂。

 

 

 

 

 

昀羲碎念:

不明所以的一篇,只是突然很手癢想寫這兩篇互穿而已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