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褚冥漾悶悶不樂地說,「學長你不是想認識我堂妹嗎?」

冰炎簡直要瘋了,「我認識她幹麼?我是在生你的氣!」他口不擇言,真心話衝口而出。

「啊?我做了什麼讓學長生氣?」褚冥漾心中沈重的感覺不見了,換上了茫然。

「……我聽說你要去相親?」冰炎終於把疑問給問出口了。

「啊?」褚冥漾更加摸不著頭腦,「相親?沒有啊。」他怎麼不知道他要去相親?

褚冥漾不會做戲,冰炎看褚冥漾的反應就知道肯定是謠言加誤傳,至於是誰在明知道他暗戀褚冥漾的情況下,還這麼無聊傳這種謠言,他心裡有數。

「……那,沒事。」冰炎假裝鎮定地說,「你回去找你堂妹吧,好好玩。」

「啊?」即使是褚冥漾,碰上這麼無里頭的玩笑,還白受一頓氣,也不樂意了,「所以學長你到底是怎麼了?」還回去找堂妹咧,把他莫名拉到黑館撇下堂妹,現在居然又要他回去找人。

「沒事。」

「胡說。」笨蛋都看得出來。

「真的沒事。」

「學長!」褚冥漾抗議,大有你不告訴我我就一直纏到你說出來為止的氣勢。

「……你先回去找你堂妹,你不是說她才有十二歲嗎?」

「我堂妹比我還強,跟我姐一掛的不用擔心啦。」反而是要替去找堂妹麻煩的人擔心。

「……」冰炎聽到這裡更加確信褚冥漾去相親的謠言到底是誰傳的了。

更可惡的是他還毫無辦法。

「學長?」褚冥漾威脅道,「你不說的話,我就去拜託然讓你說喔!」

冰炎瞥他一眼,總算勾起一抹好心情的笑容,「膽子倒是變大不少。」

褚冥漾微微嘟嘴,咕噥著都被褚冥玥調教這麼久了,他膽子要是不大鬼族都愛好和平了。

冰炎想了想,反正也是一次機會,不如趁此說開。

「我喜歡你。」

「啊?」褚冥漾呆滯。

「所以聽到你要去相親的謠言很……動搖,看到你和你堂妹擁抱我很生氣。」冰炎坦然道,都憋這麼久了,總算碰上一個機緣一吐為快。

褚冥漾的表情更搞笑了,「學長,你沒、呃、你是不是……」吃壞肚子了?可是精靈體質可以抗毒的……

冰炎沒好氣地說,「把你那蠢死的表情給我收起來。」

褚冥漾鬆了口氣,對嘛,這才是平常的學長嘛。

「褚,你不相信?」

「相信啥?」褚冥漾順口回應。

「我喜歡你。」冰炎仔細地捕捉褚冥漾的表情,很好,沒出現厭惡情緒,所以褚對同性的示愛是不排斥的,這是個好兆頭。

褚冥漾的嘴巴呈現完美無缺的O型。

冰炎挑眉,湊過去抬起褚冥漾的下巴,「你要我吻你當證明嗎?」

褚冥漾仍舊腦袋當機中,負荷超載。

「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許了?」冰炎的拇指輕輕畫過褚冥漾的下唇,「嗯?」

褚冥漾還是沒反應。

這豆腐不吃不是男人,所以,冰炎真的吻下去了。

一開始原本只打算淺嘗即止,可是終於得償所願的喜悅讓冰炎在吻上褚冥漾的唇時徹底失控。

他引以為傲的自制力早就被消磨殆盡了。

 

 

        在褚冥漾相親風波之後,所有袍級常常看到兩人你追我跑的戲碼,不過這次冰炎表現得從容自在,吃豆腐也吃得一本正經像個道貌岸然的登徒子,倒是褚冥漾意識到冰炎的心意後,對於一些早已經習慣的親密接觸越發不自在起來了,每次看到冰炎就尖叫一聲然後滿面通紅地逃跑。

        於是,眾多袍級又開賭了,賭冰炎會在幾個月之內把小學弟追到手然後就地吃掉。

        光頭班導也下注三個月以內,所有袍級下完注以後輪到歐蘿妲,結果歐蘿妲輕輕一笑,像個女王般優雅地說賭冰炎早就把人吃了,把眾多袍級雷得外焦裡嫩。

        把所有財產都賭上的班導立刻衝去找自己的學生求證,結果褚冥漾支支吾吾,最後才細聲細氣地嗯了聲,讓班導當場石化碎裂。

        然後,班導所剩不多的財產辦理了轉移,一半轉到了洩漏正確機密給歐蘿妲的冰炎,再由冰炎將之轉贈給了褚冥漾。

        幸好褚冥漾得知事情緣由後,慷慨大方地把財產還給班導,讓班導感激涕零,他有一個好學生啊,在這不懂尊師重道的世代中,褚冥漾簡直是光啊是不是?誰說妖師黑暗來著,褚冥漾他就是個天使!

        反倒是冰炎,披著精靈的俊美外表結果心腸竟然黑得跟什麼一樣,居然還跟歐蘿妲同流合污來坑他的錢包……

        姑且不論班導對此次事件的評價,總之冰炎和褚冥漾在一起的消息如火如荼地傳開了,而冰炎一些激進的粉絲就上門找褚冥漾碴來了。

        「要動我班上的學生,先問過班長我。」歐蘿妲喚出妖精王。

        「敢動我教過的學生,你們都想死是吧。」班導放下教師身份跟著一起圍毆。

        「不可以欺負漾漾!啊,快死了。先救回來一點好了。」這是喵喵。

        「就憑你們這副德性也想找漾漾麻煩?」千冬歲不屑地說,「萊恩,做掉他們。」然後他們就無聲無息地掛了。

        「哈!本大爺的小弟豈是你們動得了的?」西瑞獸爪一揮,可能有地方又要下流星雨了。

        「黑館的吉祥物不是這樣給人欺負的。」眾多黑袍表示。

        於是,一些激進份子被清得清潔溜溜,送進醫療班後被輔長丟給了九灡,復活以後為了找回自己的內臟也沒力氣再去找褚冥漾麻煩了。

        冰炎對這個結果很滿意,褚冥漾對這麼結果很無言。

        「學長……你早就料到了吧?」褚冥漾眼角微抽,看著一個曾經來找麻煩可是卻連台詞都還沒說就被萊恩暗殺的女妖精驚恐地奔出醫療班哭喊她的子宮不見了,心情微妙。

        「恩哼。」冰炎不置可否。

        「……其實他們也沒真的傷到我啊,可不可以請九灡大哥把器官還回去?」

        「那得看九灡願不願意。」冰炎聳肩。

        結果,冰炎一些激進粉絲在拿回器官後果斷轉粉褚冥漾,點心鮮花玩偶一直送,看得冰炎妒火燃燒,把褚冥漾壓在床上又辦了好幾次。

 

 

 

 

 

昀羲碎念:

嘛啊,感冒了……(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