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上課或是考試時冒出奇怪東西的孩子們別點進來

 

 

 

 

然後看到這行表示你點進來了,後果自負www

有上過前面幾堂課的同學,大概都知道昀羲教室長什麼樣子,不過為了新同學(有嗎?)方便瞭解,還是先掛出上課的警告標語

鄭重聲明:

以下內容全部都是我強詞奪理、狡辯詭辯出來的東西,不具有學術性質www

 

 

有上過數學教室的同學就知道,昀羲教室是不同於正規大眾、專走邪魔歪道的教室(孩子們你們確定要繼續被我荼毒嗎)

在這裡,我不會教妳任何考試技巧,也不會告訴妳作業多麼重要,只會教妳苦中作樂——

是的,我只會腐化你們所有的課文!(歡樂調

 

然後孩子們,我得告訴你們這篇不僅會腐爛你的靈魂,更可能讓妳在考試中也跟著思想腐爛從而選出錯誤答案,所以要往下翻的話……

請做好覺悟(嚴肅(尸比

 

 

 

今天我們要上的是李白的春夜宴,以現代話來說這是一個轟趴,就是一群人聚在一塊搞基的文章,為啥?因為受邀的都是男的,就醬。

好啦,我們先介紹作者,李白,大名鼎鼎,假使你記不住,你就記住有個倪太白寫了成千上萬的文章在千年後的現在來荼毒你讓苦不堪言。

閒閒沒事喝酒吃肉寫文章結果最後酒精中毒伸手撈月落湖而死,你說他白不白?

不過就是因為他這麼地白,他的心中才會有一朵小青蓮含苞待放,你說是不是?綜觀天下小受小攻誰有李白的本事可以直接用青蓮居士自稱的?再聖母再小白他們也不敵青蓮居士的一根小指頭(因為和李白配的是杜甫,濕聖啊!

好啦關於作者的胡言亂語就到此為止,咱們來說說文章本身吧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也;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也。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古人秉燭夜游,良有以也。況陽春加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會桃花之芳園,序天倫之樂事!群季俊秀,皆為惠連。吾人詠歌,獨慚康樂。幽賞未已,高談轉清。開瓊筵以坐花,飛羽觴而醉月,不有詠,何伸雅懷?如詩不成,罰依金谷酒數。 

 啪啦啪啦一串,不長不短,唯一重點在於,李白想表達的是,弟弟們人品俊秀,哥哥我好生慚愧啊~~(淚奔

好吧,我們來逐字逐句解釋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也: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此句是說,大地(空間)就像是萬物的客棧,時間就像是百代的過客,而到底是時x空還是空x時則是亙古難解的謎題(不過我個人偏好互攻,儘管大家現在都在說時空

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我每次都很想再這句後面接上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好啦不重要,重要的是啊,李白在他充滿酒肉俠義狂放的醫生中感覺到了空虛,這樣的快樂可以維持多久呢~~按我說的話就是李白你快去找杜甫填滿你心中的空洞啊?

古人秉燭遊,良有以也。

古人持著蠟燭夜遊真的很有道理啊→所以教授你怎麼可以扣哈利分數呢,夜遊可是連古人都承認的偉大智慧啊!(對不起我穿越了

況陽春加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會桃花之芳園,序天倫之樂事!

這句我怎麼想怎麼歪,不過昀羲教室本來就沒正常過,所以大家也別太在意↓

春天呼喚我,美女需要我,李白很忙的~嘻哈!

招桃花卻被爆菊,野戰刺激得乃人生一大樂事!(好吧我自己去面壁

嗄?你問我為啥把文章看成美女?因為書中自有顏如玉,懂了嗎?

咳咳,讓我們稍微正常一點,總之就是李白在春天時總會聽到來自異域的呼喚,被大自然陽光照耀下他總是會接收到奇妙的電波,他在種滿眾多花朵的花園中覺得和弟弟們的互插錯了呸呸是互動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樣有沒正常點?

群季俊秀,皆為惠連。吾人詠歌,獨慚康樂。

李白的弟弟們各各都長得正、相貌帥、才氣高、所以李白很苦惱,他只有一個洞(其實再加上面的有兩個),沒辦法接受全部的好棒棒(幹!

幽賞未已,高談轉清。

情趣用品玩得正嗨,李小受正被觀賞著,快要高潮時弟弟們卻又高談闊論地走開了。

開瓊筵以坐花,飛羽觴而醉月,不有詠,何伸雅懷?

弟弟們開了筵席,坐賞名花(是的就是李小受倪太白!),邊欣賞小受難受的扭動邊飲酒,順便比賽誰先為小受做了首好溼誰就可以拔得頭籌(媽的我沒救了

如詩不成,罰依金谷酒數。

如果做不出來,可是要被罰酒的~至於用上面的罰還是用下面的罰,自行想像(奇怪我覺得結尾翻譯最正常,可是為啥我加了後面一句變得更不正常了?

 

總之呢,這篇就是李白心靈寂寞空虛找弟弟們安慰自己的多攻一受文(靠憋

歡迎討論哦~~我想濕聖和溼仙是個絕配,不過可惜李小受在這裡跟弟弟們先玩了(泥垢!

昀羲出版,無腦保證,似是而非,三教九流!!

對了我們下次上與元微之書www

然後,你考試時要是只記得昀羲教室的三教九流之詞而找不到正確答案,那也別怪我,是你自己點進來還看到這裡的哦親>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