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冰火兩重天

 

冰牙三王子和燄之谷第一公主結合,生下了一對雙胞胎,眾多種族都為此祝賀。

雙胞胎繼承了父母的優秀容貌以及能力,然而一個冷靜自制,一個暴躁易怒,又恰好前者繼承了亞那的髮色,後者則是母親張揚的紅色。

因此人們管一個叫冰,另一個叫炎。

他們不分彼此──是的,甚至他們還有共同的戀人。

褚冥漾。

 

褚冥漾一邊在心中咒罵,一邊欲哭無淚地哀嘆著自己的處境,他的腰啊。

人人都羨慕他坐享齊人之福,天殺的齊人之福!

那可是他犧牲自己的老腰換來的……

他現在四肢都被質地柔軟的絲綢給綁住,懸掛在半空中,雙腳大開的模樣讓他本能地羞恥──那對雙胞胎總是喜歡把他綁成這種充滿性暗示的鬼樣子!

即使他現在衣著整齊,不過他肯定,等下雙胞胎進來以後他的衣著就會被退得一乾二淨。

為什麼他們老是喜歡暗算他!

褚冥漾恨恨咬牙,每次求歡都要搞得像是打仗一樣!

「褚,我聽見你在咒罵我們了。」

門被打開,雙胞胎笑吟吟地走了進來。

「你們為什麼每次都要搞這一套,放我下來!」褚冥漾羞惱地說。

「親愛的褚,既然你熟知我們這一套,就不用浪費力氣掙扎了。」炎扯出一抹微笑,「誰讓你按照普通方式來,你就害羞到不肯做……沒辦法,我們只好採取比較激烈的措施。」

「那是……」褚冥漾臉更紅了,他本來就對這種事情很保守,他是一個男人,被一個男人壓已經很失面子了,何況被兩個壓!

「沒關係,我們都懂。」冰朗聲說道。

懂個屁!

「我們確實很懂你的屁,褚。」冰和炎異口同聲地說道。

褚冥漾的臉熱辣辣地燙,他可不知道雙胞胎調起情來會這麼下流。

「我們還能更下流,如果你喜歡。」冰彬彬有禮地說,然後慢條斯理地開始解著褚冥漾的鈕扣。

炎則是繞到褚冥漾後面,雙手直接覆上他的渾圓,收放著享受手下的觸感──不過褲子真是礙事。

於是他一把火燒掉了。

「喂!」褚冥漾慘叫,因為炎是用火燒,所以他的下身並沒有感覺到多冰冷,可是……「至於嗎!」為何求歡還要用術法!

「方便就好。」炎不在乎地說,反正這是他的能力,他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問題不在那裡,那是我最後一條褲子!」褚冥漾崩潰地喊,「你已經把我所有褲子都要燒光了!」

「那正好,改穿裙子吧。」炎真心實意地說,「肯定很好看。」

褚冥漾簡直要被氣死了。

 

 

 

 

昀羲碎念:

我總算是忙完可以閒一陣子了

來詳細說說這本肉典,因為聽說上個場次抓得很嚴實,為求謹慎小心,肉典不會有場售,這點請特別注意

肉典只會開放預購,沒有場售

肉典只會開放預購,沒有場售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很多遍

一樣是先付款後填單,選擇八月CWT場領者會寄通關密語,來領本時請記得告訴我暱稱和通關密語才可以領本喔~~至於身份證什麼的我們就華麗地無視它吧(欸

大家都是過來人,咱們都懂的~~(靠憋

肉典很薄,每個cp會有兩篇肉,包括冰漾、夏千、赤黑、瓶邪、斯哈,總共會有十篇肉,我會把頁數控制在一百頁,但是字數要暴掉的話那就請大家海涵,讓我把字體縮小……希望不會爆字啦(汗

 

嘛阿,順便問問大家,是偏好日更兩千還是週更六千?

 

肉典目錄:

 

 

第一章,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第二章,    冰火兩重天

第三章,    雙指翻覆間扭轉乾坤

第四章,    大雪夜奔逃

第五章,    我的哥哥是變態!

第六章,    我的弟弟超可愛

第七章,    違逆我的,就算是哲也也要罰

第八章,    赤司君,我很生氣

第九章,    情趣魔藥

第十章,    我不是戀童癖!

 

 

 

其實篇名跟文本身沒有太大關係啦……(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