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我的弟弟真可愛

 

夏碎喜歡自己的弟弟,粉粉嫩嫩,眼睛水汪汪的,雖然對外人頤指氣使,但是卻對自己言聽計從,這樣的千冬歲簡直太可愛了。

兄友弟恭就是在說這對兄弟,沒有之一。

不過就在過去幾年,他們一起有默契地跨過兄弟那道線,從此成了兄弟兼戀人∣∣實在也不用太奇怪,一個是絕對弟控,一個是絕對兄控,正好湊一雙。

「哥,別鬧……」千冬歲睡眼惺忪地咕噥,順手拍掉夏碎摸過來的手。

夏碎看到自己的手被拍掉,再看明顯疲憊不堪的千冬歲,理智和欲望開始了一場激烈拔河∣∣這幾乎是求歡被拒後必定上演的一幕。

勝負…目前為止都是理智獲勝。

夏碎看了看自己微抬的小兄弟,再看看光裸卻神色疲累的千冬歲,心中暗自決定要把千冬歲的指導教授神不知鬼不覺地給踢掉。

不過現在,漫漫長夜沒了戀人的愛撫,他難受啊。

夏碎嘆了口氣,理智再次戰勝了欲望,看來他只好去沖冷水澡冷靜乖乖抱著戀人睡覺了。

夏碎悄聲退出門外,手機恰好在此時響起,「喂?」他語氣不悅地接起來,求歡不成,他正上火,也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撞到槍口上。

那端沉默了一會,才略顯戲謔地說道,「怎麼,千冬歲不讓你上他的床?」

「冰炎,你是很想我把褚外調?」是死黨兼損友,夏碎的口氣稍微好了點。

「下週人事異動就生效了,褚以後歸我管。」冰炎的聲音有些惱怒,「不說這個,我是要問你,你有沒有興趣?情趣睡衣。」

夏碎微微瞪大眼,「冰炎,告訴我你的出生年月日。」

「靠!」冰炎罵了聲,「得了,這訊息是那老妖婆說要增進夫夫情趣給我找來的,我沒興趣,看你要不要拿過去給你家的換上。」

「現在?」

「對。」冰炎說,「反正就在樓上而已。」他們兩家是鄰居,樓上樓下的那種。

夏碎琢磨了一下,「好。」

 

 

 

 

 

 

 

第七章,天帝的視姦(赤黑)

 

 

 

           每次一到週末,部活結束後,赤司會帶著黑子回自己的宅邸。

 

           赤司是一人獨居,雖然有僕人伺候三餐和接送,不過墣人們都謹守本分,不敢越雷池一步。

 

           也因此,他們根本不知道,赤司現在帶回家的這個男孩其實未來的赤司夫人──沒辦法,黑子的存在感太薄弱了。

 

           而且黑子也實在不願義僕人們知道他們的主子淡定霸氣的外表下其實藏了顆猥瑣變態的心。

 

           總覺得這樣的話會顯示自己的眼光很差。

 

           這在於每週一次的例行性視姦。

 

           每到週末,赤司就會帶著黑子到自己房裡,命令黑子脫去衣物躺到床上。

 

           這張大床還經過特製,上頭鑲了鏡子,這對視力良好的黑子來說,能夠完全看見自己的醜態。

 

           赤司的變態惡趣味。

 

           「哲也,你知道怎麼做。」赤司似笑非笑地瞅著他,拉張椅子在床尾坐下,翹起腳,優雅地十指交叉,腥味盎然地看著黑子白皙的肌膚在他的注視下變得粉紅。

 

           「是的,赤司君。」黑子順從地說,儘管如此,他也仍然有些羞赧──哪個人赤身裸背地會自在的?

 

           退一步,即使願意裸奔的人都不會願意當著其他人的面自慰。

 

           然而,黑子碰上的是赤司,搭上這麼一個神經的戀人,黑子真心不曉得是福氣還是晦氣。

 

           因為赤司想要把初夜留給成年的那一年,所以他們現在並沒有真的做到最後一步。

 

           黑子在赤司灼熱的目光下,忍著羞恥張開大腿,讓密穴完全暴露。

 

 

 

 

 

昀羲碎念:

是說病沒全好就碼肉,我真的無可救藥了對吧

總之龜速碼字填坑中……跟以前比起來這速度簡直不忍說啊,感冒病毒退散!

然後我在分類的時候突然不曉得應該把這篇扔到哪……以後我來開個專門的試閱區好了OT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