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點,選手休息室不開放給選手以外的人,想要跟帥哥美女合照或是進一步交往的可以把要求呈給大賽,會有專門人員替你接洽,但若是選手不想,就請各位自己去堵人。」我黑線,這哪門子的大賽?還叫觀眾去堵人?「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琳綺興奮地喊著,基本上,我覺得妳廢話已經說夠多了,「決賽第一戰是,九宮格圈叉連線!」

……我忽然再一次感受到這個世界真的不是我能理解的感覺。

「第一次決賽,Atlantis學院第一小隊對七稜學院第一小隊!請雙方派三個人出場。」

學長瞬間把五色雞頭給踹飛,速度快到他連哀嚎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踢出去了。

下一秒,我看見老姊、然還有辛西亞就站在旁邊,前面有一個大型看板,畫著九宮格。

「現在要決定誰先攻,請雙方派代表出場。」

我看見老姊站了出來,臉上有不懷好意的微笑。

學長也踏了出去。

「決定方式是──猜拳。」 琳綺愉快的宣布,我還以為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方式,沒想到是猜拳這種平靜的可愛小遊戲,「那麼,請雙方注意。」

不過就是猜拳,要注意什麼?

「褚,小心。」夏碎學長一秒張開結界。

我看見一個疑似大型剪刀的東西在我頭上咖擦咖擦的動。

……什麼鬼!

「這裡的猜拳和原世界不太一樣,沒有剪刀一定輸石頭之類的相關規定,要看你製造出的剪刀石頭是否有足夠力量破壞對方的結界才算贏。」夏碎學長解釋。

「……那如果出布呢?」

「每場幾乎都會出布啊。」夏碎學長耐心解釋,「結界就是布,也有人不出直接讓對方斃命的,不過在勢均力敵的比賽中比較少。」

……老姊,妳竟然狠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弟弟!

不對,看她直接把我丟到森林裡頭就知道她絕對是個做得出這種事情的女魔頭了。

難道她一點都沒有找回弟弟的感動嗎?

「褚,你希望誰贏?」夏碎學長莫名其妙地問了我一句話。

說實話,我還沒想過呢。

「如果你姊姊贏的話,她會認為你的修行還不夠而繼續特訓你喔。」夏碎學長用著平靜的語氣和表情說著可怕的話。

「那我希望學長贏。」我瞬間答道,為了我的安穩日子著想。

很神奇的,在跟學長的石頭對峙的結界瞬間崩塌。老姊皺了皺眉頭。

「真是男大不中留,胳臂向外彎。」她咕噥,「還沒嫁出去就已經變成潑出去的水了。」

……我決定不去探究話中的意思。

「Atlantis學院取得優先權。」琳綺高聲說著,「請選擇要的格子,並努力達成放置格子中的任務且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敵隊可以干擾任務的進行。」

「夏碎,交給你了。」學長懶洋洋的說著,只見夏碎學長指了指中間的格子。

這麼容易判斷的事情幹麻要交給夏碎學長?

「叫他用透視看一看哪個能速戰速決。」

學長顯然是不想巴我。

「你姊姊真難應付。」他也在咕噥。

「任務揭曉,請派出一位代表在十五分鐘內和…」說到一半,琳綺突然頓住了,瞪大眼睛看著夏碎學長交給她的任務單,「他最愛的……呃、另一半……接吻?」

全場都聽見明顯的吸氣聲。

這啥鬼題目啊!

不過我也很好奇,夏碎學長有千冬歲,那學長的心上人是誰?

一定是個很厲害的人物,每天被他的冷眼瞪都不怕,還是說學長跟心上人相處的時候是很溫柔的?

想像溫柔地說著甜言蜜語的學長,我忽然一陣惡寒,雞皮疙瘩掉滿地──好、可、怕、喔。

學長惡狠狠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又轉頭瞪夏碎。

夏碎學長也還給他一個困惑的眼神,「我剛剛看的時候是畫出法陣召喚出泥沼森林水怪啊……」

學長咬牙切齒,「我大概知道誰在搞鬼了。」他狠瞪著坐在流螢旁的女性,她正愉快地朝我們揮手。

「那現在呢?要派誰?」夏碎學長問出一個具體問題。

不要找我,因為我誰都不認得,而且看起來我沒有所謂的另一半,不然他早該出現了。所以請兩位大人自己去協調吧。

他們兩人互看了很長一段時間,看到我幾乎以為他們已經進入兩人世界幹麻去了。

學長狠瞪了我一眼,一把抓過我到他眼前。

要幹麻啊?琳綺已經在倒數了耶,不用叫千冬歲出來嗎?

「給我放開漾漾!」對面的然忽然怒氣沖沖殺氣騰騰地吼著。

太感謝你了然,你是唯一替我的人權抱不平的好人。

學長冷哼了一聲,然後粗魯的抬起我的下顎,我的視線便不得落在那雙紅得像血的眸子上。

學長的眼神很深沉,深到讓人迷惑,不自覺地陷入其中的漩渦……

嘴巴上忽然有個軟軟的東西湊上來,原來是學長的唇啊。

……唇?

等我回神時,我已經被傳到夏碎學長的結界裡頭,然和老姊正式爆走。

「由於選手失控,請各位觀眾迅速至緊急出口避難,安全結界即將失效。」

……

然,雖然我很感謝你願意正視甚至爭取我的人權,不過你和老姊真的沒必要把會場整個給毀掉的。

真的。

 

 

結果才進入決賽就被迫停賽兩天,原因是會場毀損得太嚴重。

現在休息室裡面只有三個人,五色雞頭出去覓食去了(我嚴重懷疑他根本沒有吃飽的時候)。

「妖師果然不好惹。」夏碎學長笑笑的,倒了杯烏龍茶。

妖師?是什麼?

「長久生活在黑暗中的種族,最近幾年生活在陽光下。」學長懶洋洋地解釋,「你也是妖師血緣者。」

你這樣有講等於沒講啊,我還是有聽沒懂。

「妖師是讓人懼怕的種族。」夏碎學長補了一句。

「但你完全沒有威脅性。」學長冷笑。

……我現在沒辦法直視學長的臉,有點想問學長在場上是什麼意思,可是又覺得問了很尷尬,只好自己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就在我沉默的時候,選手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了。

進來的是流螢,七稜學院的董事。

之前離得較遠沒有仔細看,現在看真是美男子一枚,到原世界去一定是師奶殺手。

他給我的感覺非常沉穩,頭髮跟伊多他們一樣是藍色的,不過略為淺了一些。周遭的空氣很澄淨,感覺很像中國高原上的天湖,至於是哪裡我就忘了,地理沒有唸好。

「您好。」學長和夏碎學長一起恭敬的向他行禮,我後知後覺地也要跟進時,卻被阻止了。

他溫和一笑,「我想找褚同學聊一聊。」

 

 

 

 

 

昀羲碎念:

我真的完全不希望創作受到任何限制,若說是市場機制平等競爭下被淘汰那就算了,就是弱肉強食而已

不過怕競爭和不平等完全不是一個概念啊,能夠把兩者劃上等號的人我真敗給他的神邏輯了

總之,好久不見的重入

接下來舊作裡面整個超展開,也是讓我現在看起來覺得很生澀很羞恥的一部分,這部份才難修啊……

是說重入修改版重刷後有人有興趣嗎?

我現在在考慮八月的CWT到底要出哪一本……

既刊是確定會有逆轉啦,我在想要不要順便弄其他的,因為我似乎很少賣既刊啊……

總之,有人對重入修改版有興趣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