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聽了很滿意,褚冥漾很羞憤,「學長,你不要再問了啦!烏鷲,幫我問阿利學長這藥效到底什麼時候退掉啦?」

褚冥漾已經慌亂到當著冰炎的面直接和烏鷲精神通話了。

『漾?可是他們說那藥效只有一分鐘,早就過了耶……』把狩人兄弟用黑線倒吊起來的烏鷲困惑地說,『我剛剛實驗過了,真的只有七分鐘……』他剛剛從兩人身上搜出還沒用完的藥直接強灌他們吃下去了然後開始計時,把他們兩人從小到大的黑歷史給搜全了。

「……我吃了很多喔?」

『他們說你吃的份量全部加起來就只有七分鐘左右而已,嚴格來說只有七分四十秒……你和半精靈離開之後藥效就沒了。』

於是乎,從藥效發作開始算,八分鐘之後,褚冥漾和冰炎單獨相處時是沒有所謂的藥效的。

「啊……這樣啊?」冰炎摸著下巴,興味盎然地看著褚冥漾。

褚冥漾眨著眼,純潔地看著冰炎,「嗯,學長,你剛剛沒有聽到我和烏鷲的對話吧?」

冰炎自然是不會施捨給褚冥漾逃避現實的機會,「一字不漏──沒有藥效的作用你也認為你有可能真的愛上我──」

褚冥漾尖叫一聲,甩下傳送陣就想跑,但是冰炎是誰?他可是個黑袍,而且是正在追妻的黑袍,打從他一進入房間時他就從外面下了隔離術法,沒有他的允許誰也出不去這空間。

撞得頭昏眼花的褚冥漾眼冒金星了一會,緩過來後驚恐地往牆壁縮,想把自己縮到看不見,「學、學長……你、你要幹麼?」

冰炎不急不徐地把褚冥漾逼迫到牆角,光源從背後透過來在褚冥漾上方形成巨大的陰影,將縮成一團的人整個籠罩在內。

「這讓我……」冰炎一手肘靠在褚冥漾頭頂,一手撐在褚冥漾外側,將人圈在自己的範圍之內,「非常……」他湊到褚冥漾已經紅到發燙的耳根旁,「高興。」

低沉戲謔的嗓音彷彿在腦裡炸開了鍋,褚冥漾頭頂冒煙,雙眼幾乎被那雙紅寶石般燦爛的雙眸給牢牢吸住,雙手抵在身後的牆上,不知如何是好。

噗通、噗通……

心跳的聲音迴盪在靈魂深處,不曉得到底是他的,還是學長的,兩者最後融為一體,譜出動人的協奏曲……

冰炎輕輕抬起褚冥漾的下巴,褚冥漾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張俊美無比的臉在眼前不斷放大……

『小亞快接電話!小亞快接電話!』

美好的氣氛在冰炎的手機鈴聲中蕩然無存。

褚冥漾蹲了下去,雙手掩面;冰炎則是咬牙切齒地接了起來。

「喂?」不管是他父親還是他外公甚至是爺爺,冰炎深切覺得這幾個都太不會看時間地點場合了。

他剛剛離褚冥漾的唇只有一公釐而已啊!

『小亞。』話筒傳來自家外公輕鬆的聲音,『你爸爸說你不行,要我教教你……我已經差人去找了幾種配方,剛剛終於找齊了,等等瞳狼會給你送過去,你怕尷尬的話記得避人耳目啊。』

不行個鬼!

冰炎差點把手機捏爛,「外公,我想您一定是誤會了。」他含恨地說,「我不需要什麼奇怪的密藥。」

『啊?那就給孫媳婦吃啊,傻孫子。』狼王說,『總之,等你好事成了,記得有外公一份,要帶媳婦回燄之谷啊。你都在冰牙這太不公平了。』說完,就很瀟灑地掛掉電話了。

下一秒,一個穿著古服,老氣橫秋的面癱男娃就從手機裡面冒了出來。

「冰炎殿下。這是陛下委託吾家給您送來的物品。」他作了個揖,身後立刻希哩嘩啦地憑空掉下好幾盒盒子,「以及,陛下特地為您製作的甜蜜媚燒,和冰不同,請趁熱食用。」說完,男娃鞠躬告退,來去自如,乾脆俐落。

那是什麼怪異的取名!

褚冥漾用力吐槽著,然後微微抬頭,從手指縫隙偷瞄到所謂的甜蜜媚燒,看起來只是很普通的串燒而已……

「你想吃吃看嗎?」冰炎沒好氣地看著他,剛剛被打斷的好事他還想繼續做呢,不過看情況氣氛全都沒了。

褚冥漾聽了死命搖頭,開玩笑,雖說看起來很無害,可是誰曉得裡面到底摻了什麼東西?短期內他不敢再亂吃了。

「算了,起來吧。」冰炎伸出手,「去吃飯,你想在房裡吃還是去外面餐廳吃?」即使他住經濟房,他也有黑卡可以享有叫餐到房的特殊待遇。

褚冥漾猶豫了一下,才握住冰炎的手,順勢站起,「在房裡吃。」他才不要去餐廳引人注目。

「那我去叫餐。」冰炎轉身去打電話了。

褚冥漾看著剛剛被冰炎握住的手,帶著薄繭,厚實而堅定的手掌觸感,從掌心傳到心窩,有些癢。

 

 

 

 

 

 

 

昀羲碎念:

呵呵因為考慮到到底要加速發展神展開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所以我很華麗地卡稿了……

大家要漾漾不小心吃掉串燒還是冰炎不小心吃掉串燒還是先不要吃串燒?(結果保密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我明天看到後就補完

 6/12補充

我忘記這章字數沒補足直接放到18去了……請大家直接看下章吧,劇情是連得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