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攻略之開場動畫

(接褚冥漾的逆襲)

 




一個百歲老頭要裝嬰兒,實在不是件容易的活。

「呀,漾漾又尿尿了,趕緊換尿布!」我家老媽大驚小怪地叫道,我爸則是手忙腳亂地給我換尿布。

我對此表示,我可不可以直接昏到四歲不需要再包尿布的時候?





好不容易熬到我終於跟可恨的尿布說再見了,今年我已經四歲,我姊八歲。

說到我姊啊,她真是過份早熟,雖然也沒熟過我這老頭,自從我出生後,舅舅他們似乎是感應到了我的先天能力,總是派人守在我左右。

幸好沒人監聽我的腦袋,不然這小孩其實是個老頭該多驚悚。

而且似乎為了測試我的能力,他們常常給我看一些……兒童視頻。

諸如只要對著星星許願,願望就能成真,然後讓我對著根本沒星星的天空許願。

我滿頭黑線地試了幾次,因為小孩的身體實在不好控制,各方面都還沒發育起來,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過學長肯定是例外。



這天,我們一家出遊,去了遊樂園玩,我在那裡遇到了學長。

原本是一起行動的,不過我自己從小就愛家人玩躲貓貓,方便我以後偷溜掉自己行動,所以印象最好還是從小培養起比較好。

嬌小版,饅頭狀,神情傲然得像個小公主。

我看著久違的學長,不禁悲從中來。

照理說,這個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相逢的時刻,應該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我看著那與記憶中相似卻又全然不同的五官,真心不知自己是什麼滋味。

「你要是敢撲上來,我就宰了你。」饅頭版學長,抬高下巴,神色冷凝地瞪著我。

……很好,酸甜苦辣五味雜陳什麼的,我看著學長,他眼裡全是警戒。

真讓人想逗、逗他啊……

我癟著嘴,開始發動我的絕招。

「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我放聲大哭,把路人的視線全部引了過來,「姊姊、媽媽!這個女生欺負我啦!」

哼哼,看你敢不敢大庭廣眾之下真的動手打我?

然後我看到學長傻掉的表情。

怎麼樣,重生以後交鋒的第一回合是我贏了,哼哼!

我在心中洋洋得意,未料下一秒學長就一記手刀劈到我叫不出來。

「你叫誰是女生?」學長冷笑著,陰測測地威脅我,「再哭,我就讓你永遠哭不出來。」

我這才注意到學長給四周下了結界,路人根本不會注意我們兩個小孩。

……我錯了,學長即使是個小孩,還是很恐怖。

 

 

 

 

昀羲碎念:

之前貼在噗浪的小短篇,又被我拿來騙更新了....

是說因為是直接打在剪貼簿,所以剛剛拉河道拉超久......蠢死了我

總之真正要開始忙了!><

明天就十月啦!

我誠摯希望對岸來的人少一點我才能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