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時發現的,有沒有丟過鮮網也忘了,總之大家湊合看><

是說以下片段笑點以冰漾、漾受為主,但是重點是搞笑NG不是正經的談CP,大家懂的!

如果手上有書的話可以對照著看,這是第二部第一集的NG

 

然後既刊和HP本預購都已經開始,詳情請點置頂公告

 

HP本11/29場領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2uq9gm0MFNNOPVAExDRpF8VkcWNayV8eL1FheQ2DaE/viewform

既刊場領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dg4mq15h8CZ_SNG63DWeLxf-O1kbxflOeVEgZvmStk/viewform

 

既刊通販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iFmVNvHxQcPi6rUs-wlTkt0HZFQiMvlKzsosMJccX0/viewform

 

 

 

以上

 

以下放文

 

 

 

P13
「這是伊多要給你的東西,既然你要先回去就一起帶走吧。」雅多遞過來一個很漂亮的白色盒子,「水妖精的點心,他說上次你去的時候似乎很喜歡。」
我感動的接下點心盒,打開來一看果然是上次見過的點心。
雷多湊過來看,奇道,「這不是伊多那天在做的,吃下去就會愛上製作者的花菓子嗎?」
……

P14
接續上段,這次我沒打開點心盒了。
「幫我跟伊多說謝謝~~
「伊多說,上次你給我們綠豆湯也很好吃,有時間他想向你母親請教做法和下聘事宜。」
「雅多,最後五個字請省略掉謝謝。」

 


P16
於是,我回來了,這是學長不在的第十一個月。
「漾漾~結婚~~」黎沚從黑館裡面衝了出來,娃娃臉上漾著幸福美滿的笑容,「再過一個月亞就醒了,所以快跟我結婚吧。」
我看著黎沚手上捧著一顆大約十克拉的超大鑽戒,瞬間有點恍神,「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阿靠!這哪門子的台詞,不要用你那娃娃臉欺瞞世人啊黎沚。

 


P17
那時候,學長離開,我曾請賽塔將我編回一般宿舍,不過賽塔告訴我學生宿舍還是滿的,並且如果搬出去的話大概會成為屍體,然後讓我成為屍體的人會變成一直是屍體,再然後會讓學校行政停止運作,所以我還是住黑館比較好。
「漾漾~要不要和大姊姊來一段外遇爬牆的刺激戀愛啊?」搖著尾巴,奴樂麗媚笑著走下來。
給我按照劇本演啊你們這些惡劣黑袍!

 


P19
我走進房間,立刻聽到了震耳欲聾的音樂,而且旋律還挺耳熟的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結婚進行曲?
我很冷靜地拿起遙控器把電視關掉,然後對著不知道在哪裡的蜘蛛說,「再有下次,我就在房間裡養個青蛙式神。」

 


P21
「怎麼沒有看到萊恩?」
「他弟弟抓著他去買求婚用的東西了,所以今天只有我們。」
一回想代導人的那一個月……我寧願不要去想丹恩求婚的對象是誰。

 


P24
「漾~~
「西瑞,你今天有來上學啊?」
「本大爺當然要來上學,不然小弟被其他妖道角拐走就太對不起我爺爺的名譽了。」
我不是你小弟,而且不要隨便用你爺爺的名譽來對不起大家。

 


P27-1
「漾漾,這是我哥要給你的東西。」他遞出一枚閃亮亮的婚戒,說到他哥的時候整個容光煥發,「啊抱歉,拿錯了。」
……你是故意的吧!

 

P27-2
「漾漾,這是我哥要給你的東西。」
我死盯著千冬歲,就怕對方沉浸在愛河中又NG了。
還好,這次千冬歲遞過來的東西是一小疊書,應該是符咒筆記之類的。
「幫我謝謝夏碎學長。」我開心地接過來,然後愣住,每本的標題都不一樣:受身成攻、戀愛指南、如何讓冷卻的愛情再度重燃……
「米納斯,溶解它們。」

 

 


P28
「我家老三要給你的。」西瑞扔了個東西給我,不過這一幕該給千冬歲啊?
「詛咒人骨。」千冬歲看了看,開始發揮活動圖書館的功用,「觸碰者會對施咒者死心踏地有求必應,不過時效就不保證了。」
……

 

 


P35-1
「褚小朋友,你怎麼會在這裡?」
雅多指著我,「我老婆。」
「喔呀小朋友,野心曝露囉。」
……

 

P35-2
「褚小朋友,你怎麼會在這裡?」
雅多指著我,「大嫂。」
……雅多,我求求你恢復正常吧!不要連你都被同化了啊啊啊!

 

 


P38
「光之聖泉是結婚聖地喔。」
「啥?」
「傳說在那裡締結婚約的情侶會受到愛神的永恆祝福……」
台詞完全錯了吧你們根本是故意的對吧給我認真點啊你們──

 

 


P46
「我有啥好處?」錢鬼開口了。
所有人靜默了。
見狀,錢鬼自己開口了,「褚小朋友的一個吻。」
啊啊、殺氣。
我搖著頭,自顧自地走到旁邊,準備先休息喝個茶,估計混亂大概可以持續到我吃完點心。

 

 


P50
我看到人馬、白色的人馬!
馬身看起來好好摸的樣子……
「摸一次親一次。」
某個學不會教訓的傢伙開口了。
希望光泉人魚不會把聖地被破壞的帳算到我頭上。


 

 

 

 

 

昀羲碎念:

以上,我只弄到這裡,後邊的有空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