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上次說的企劃內容,不管妳有何妄想,統統可以盡情地宣洩出來不用客氣!

 

此為匿名問卷,大家可以放心填寫,我們不會知道你是誰,所以可以不用覺得羞恥!!

 

為了避免有些新讀者不知道這是什麼,這裡再詳細解釋一下,這是明年二月CWT預計要出的本子,CP是冰漾,內容是以節日為主題的全肉本,由昀羲和璃貓共同執筆(要是你看得出來哪篇是誰寫的算你厲害www)

 

風月寶鑑一共四本,明年二月會出的是春本和夏本,內容便是春夏兩季會有的節日肉文,預購開始時會再有詳細公告

 

這邊先釋出讀者參與的問卷,讓大家可以提供自己想看的濕答答,喔不我筆誤,是各位想看的情景,要是不介意肉本裡面偶爾來幾篇清水的漱口也可以在最後一項特殊要求中提出

 

總而言之,你提得出來,我們就會想辦法寫出來!

 

P.s不接受漾漾反攻成功和性轉啪啪啪,這個即使你提了我也寫不出來......不過騎乘式和女裝是可以的>vO

 

那麼這是問卷地址,大家不要大意地上吧!!

(每次打完不要大意就想接著打去跑操場二十圈,到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7F8IjDpOwfaPamwpRAtBrFhnV2n4ZRhzaEdstPp05M/viewform

 

來吧各位!不用客氣!盡情宣洩你們對冰漾的愛吧!

 

再P.s不接受對學長的惡意,我是學長控,要我把學長寫成陽痿啥的堅決不行!

最後P.s雖然我筆下的學長很那啥,但是我非常愛學長的,大家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