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長還繼續把水往我身上潑──要是我有米納斯的話看我不讓你泡在水裡!

「米納斯是誰?」小學長停下動作。

「我的好搭檔。」應該是很衰地認了我當主人的倒楣幻武精靈,搭檔則是那隻從頭到腳都很鮮艷的五色雞。不過我覺得小學長沒必要知道這些,所以這段解釋我自動屏蔽過去了,沒給小學長聽見。

「你已經有搭檔了?」小學長的眼神滿是欣羨,「都沒人想當我的搭檔。」他神色黯然地說。

對了,聽千冬歲說小學長在班上是被圍剿的存在,還沒空求證,這樣看起來似乎並非空穴來風啊。

「為什麼啊?」我問道,要知道,縱使男生們嫉妒學長的家世和能力,我也不信會沒有女生願意當學長的搭檔,光是那張臉得灌多少分下去啊。

「不知道。」小學長悶悶地說,「大家都說我很奇怪,很善變。不過我現在知道原因了,因為我會突然變大。」

我的視線有往下跑了,不過我還是不承認是我本身的思想糟糕。

「突然變大以後會不知道剛剛自己做了什麼。」小學長自言自語了起來,「可是我應該不會做讓大家討厭的事呀?」

這就得問學長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你覺得我會做讓大家討厭的事嗎?」小學長話鋒一轉,開始質問,「那個變大的我很討厭嗎?」

討厭倒是不至於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學長變回來以後會聽到,所以馬屁是要拍好的。

小學長咧開了嘴,「那就好,你喜歡就行了。」語氣不知怎麼有點安心,「洗澡!」小學長蹦了過來,說是蹦過來也不大對,因為我們都在水裡有阻力,總之他靠到我旁邊,擠了一陀沐浴乳就往我身上抹。

慢著!不是我幫你洗嗎?

「可是你不幫我洗啊。」小學長撇嘴,神情特別委屈。

哇咧我們剛剛不是在說話嗎!

算了算了,小孩子的思考模式本來就比較跳躍,「那我現在幫你洗。」

「好!」小學長立刻聽話,站得直挺挺地彷若衛兵,抬頭挺胸雄糾糾氣昂昂,一副神氣的樣子等著我幫他洗澡。

不過就只是幫你洗個澡有必要如此得意嗎?不對,能夠命令黑暗種族之首的我幫他洗澡確實是很了不起……

我挫敗地也擠了陀沐浴乳就往小學長身上搓,東搓西搓就是不敢停留太久像是戀童的猥褻阿伯,等我上半身搓完了,下半身我想裝死時,小學長又發話了。

「小ㄐㄐ沒有洗!」

幹麼非得提醒我!

我無比糾結,如果說是純粹的小孩就算了,問題是他是學長!我怎麼想都覺得這動作好像我在、在……求愛似的,很飢渴的感覺。

再說一次,我不是變態!

「爸爸說這邊很重要,要洗!」

「那你自己洗。」我把沐浴乳遞給他,想要撇清責任。

「不要!」小學長一上一下地跳起來了,「說好幫我洗!」他臉頰都鼓起來了,「言而無信食言而肥!」

……一個六歲小孩不該知道這兩句成語吧?

「大騙子!」小學長有要吵起來的趨勢,我怕我媽聽到聲響過來發現我居然鎮不住一個小孩子以後就都還是幫我們洗澡,只好哄他。

「好好好,幫你洗。」我投降,撇撇嘴,把心一橫,視死如歸地在手上抹了幾下弄出泡沫,就往那邊洗。

其實萬事起頭難,真的洗下去之後反倒覺得這也沒什麼,反正都是小孩子嘛,我也跟我姊一起洗過澡啊。

「褚,你摸都摸了,你可得對我負責才行。」忽然我的手腕被一把抓住,「等等換我幫你洗吧,嗯?」

……為什麼學長你每次回來的時機都這麼微妙?

 

 

 

 

 

昀羲碎念:

新年快樂!CWT39新刊預購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XDD

越來越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