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剛剛看到點閱人氣超過百萬了,非常感謝大家厚愛,所以點文活動又來啦~~(滾滾滾 

點文活動將於104/03/02開始,以系統時間為準,於本篇下方按照回覆格式填寫,僅接受前十五名點文者喔!

未在規定時間內點文者我會無視的唷!XDDD

不過想先在下面閒聊也可以啦XDDD

 

以及,一人限點一篇,感恩!!

 

 

 

還有幾點非常重要,不、准、踩、雷

 

雷點包括:

 

1.性轉正劇

 

2.嚴重瑪莉蘇

 

3.禁止虐戀情深→因為我寫不出來,無腦的人只寫得出無腦文懂嗎

 

4.冰漾、夏千、瓶邪、斯哈不可拆不可逆。王道的定律,是攻受的宿命(泥垢!

 

5.禁止人物崩壞,這裡說的人物崩壞是指明明就是強大威猛的黑袍學長,你硬要我寫成膽小懦弱無自我的懦夫,這點萬萬做不到→但是漾漾可以很威也可以很孬(喂!

 

6.拒絕渣攻賤受設定,學長出軌、漾漾痴心等候最後心碎,然後學長又回頭是岸這種的我絕、對、不、接、受!這種的去看八點檔電視劇就好了,早期的一大堆,只要把女主角換成漾漾就行了

 

7.同人僅接受特殊傳說(冰漾/夏千)、哈利波特(斯哈)、黑子的籃球(奇蹟黑均可)和盜墓筆記(瓶邪/黑花)(我還沒空看沙海,所以沙海出現的新人物請不要點(捂臉)、妖精的尾巴(夏露/傑艾)、火影忍者(佐鳴/鳴雛)、棋魂(棋靈王/亮光),跟以上配對沒有衝突的話都可以點XDDDD

 

 

PS.雖說肉文不是雷,不過點文活動禁肉喔勾咩!屆時會比照第一次活動集結成冊,所以通篇清水為主喔!XDa

 

點文格式:

 

原作:

配對:

設定:(一百五十字以內)

劇情大綱:(八百字以內)

備註:(一百五十字以內)

 

 

 

**注意,要是踩雷的話,將不列入前十五名計算,依照次序遞補喔!**

 

這篇會一直置頂到活動結束,是說,不會完全沒人理我吧?OT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