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一起被送去了幼兒園,不知是怎樣,學長居然睡了一覺還是沒變回小孩魂,依然是那個跩遍天下唯我獨尊的……小兔子。

因為他現在還不是黑袍嘛,哈哈。

「褚,你再這麼笑下去,別怪我直接敲昏你。」學長抬眉,兇狠道。

「我錯了還不行嘛……」我望著學長剛起床時兩邊翹起的呆毛,正好恰似垂耳兔的造型,努力壓下胸口升起的萌意,克制道,「學長你要不要乾脆洗個頭?」反正人體自帶烘乾技能也不會太耽誤時間。

學長哼了聲就進了浴室,出來時造型已經正常了。

好可惜啊。

「快去洗漱!」學長一腳將我踹出門。

「是……」是說,這是我家欸!有你這麼反客為主的嘛!

「你將來一樣要嫁進冰牙家的。」學長悠悠道,「趁早習慣。」

習慣你的暴行嗎,不勞費心,小的我早在上輩子就習慣了!

我對著學長齜牙咧嘴一陣才飄進浴室。

 

 

 

被老媽丟到幼兒園時,安地爾對我露出寵溺歡迎的笑容,「來,漾漾小朋友,昨天還習慣這裡嗎?」

「還好。」我說,這裡我最不習慣的就是你。你們說說,一個變態仇敵突然一夜之間轉成了和藹可親的鄰家伯伯,這中間的落差能讓人習慣嘛!

「若是有需要幫忙的要跟老師說喔。」安地爾笑道,「同學們都很不錯、很和善的。」

我無言地看著安地爾身後已經掐架起來的千冬歲和西瑞。

「今天還會來一位學生。」安地爾冷不防牽起我的手,我一驚,下意識地甩開他到一邊。

然後我見證了奇蹟。

安地爾露出震驚無比的悲傷神情,身影都化為蒼白一片,風化成渣,隨著微風逝去,還可以隱約聽到不又一位小朋友討厭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之類的怨語。

啊,學長評價為笨蛋還真是客氣了,這根本是傻爸爸模式吧?

其實這個安地爾什麼都沒做錯,可惜另外一個時空的他可就是一個讓我想拿米納斯轟爆他的存在了。

當安地爾脫魂到一邊角落飄著鬼火畫圈圈時,我忽然覺得鬼火實在有點眼熟,我好像忘記了哪個人……

「嗨,同學,你也是這個班的嗎?」

有人從身後拍拍我,我轉過去,看著來人愣超大。

「我叫萊恩史凱爾,你可以叫我萊恩。」萊恩衝我笑笑,然後從容自在地走進西瑞和千冬歲械鬥的中間,「新同學面前,要保持形象啊兩位。」

然後我又再度見證了奇蹟,西瑞和千冬歲竟然真的停手了!這不該是班長的技能嗎!還有這滿教室到處跑的粉紅愛心是怎樣!

「來,漾漾,我給你介紹,這是我們班的班草喔。」安地爾大概是被愛心救援了HP,靈魂入竅以後又跑過來一副很高興的樣子介紹道,「萊恩史凱爾,是我們這一屆評選的小王子。」

萊恩裝模作樣地對我行了禮,然後優雅地入座,這中間不少女同學都拋去愛慕的目光。

我覺得我再度被刷新了三觀。

萊恩身上哪裡有我印象中皺巴巴的樣子?他整個容光煥發,眼睛也露了出來,頭髮更是做過造型,舉手投足間都透著全民偶像的架式,這人根本錯棚了吧!

說好的稀薄存在感呢?

然後萊恩在眾多視線中拿出了飯盒,裡面是看起來就很高級精緻的飯糰,當我還慶幸至少飯糰控這點沒有走歪時,萊恩客氣地對同學們問道,「我不吃飯團,你們誰願意幫我吃?」

……你就不能按我印象中的劇本演嗎!

不過我當然也知道這是個無理的要求,我的人生不是他們經歷的世界,自然不需要遵從我的想法,我只是被各種事物給震得有點消化不良,需要緩衝緩衝而已。

「嗯,同學你要吃嗎?」萊恩的飯糰已經分派得差不多了,他掃了教室一圈,發現我之後就直接把飯盒塞到我手上,我低頭一瞧,還是上輩子他最愛的黃金活力飯糰。

逝者如斯夫,往事隨風。

我麻木地將飯糰撈起,再把飯盒還給萊恩,周遭傳來一陣倒抽氣聲,然後千冬歲一把攬過我,在我耳邊悄聲道,「你瘋了,你就這樣還給他?」

「那不然你要嗎?」我莫名其妙地反問。

「你要洗完再還啊!」千冬歲說,「要不然你也得給女生才行,不然就會發生人間慘劇。」

能有多慘?總不會比莫名其妙穿了慘吧。

不過我還是遵從千冬歲的忠告,將飯盒順勢交給了萊恩身邊的一個女生。

「給、給我?」她顯然很吃驚。

我點點頭,然後她就漲紅了臉,我原以為她是不高興正要道歉,可是她居然對了萊恩結巴道,「我、我會幫你洗、洗得很乾淨的!」

「那就麻煩你了。」萊恩對她微笑,然後拉出椅子,坐下,睡覺。

睡覺?在課堂上堂而皇之的睡覺?雖然老師是安地爾但是上課不可以睡覺同學!瞌睡蟲是會傳染的!

結果安地爾竟然也沒糾正萊恩的錯誤,放任他繼續睡,還叫所有同學都別打擾他。

這是怎樣啊?

下課時,我抓著千冬歲,一臉震驚地問。

「喔,因為萊恩他趕通告很累,剛剛老師也說了啊。」千冬歲莫名其妙地看著我,「大明星都會抓緊時間睡美容覺的。」

……好吧。此萊恩非彼萊恩,我就別太大驚小怪了。

「喂!」剛剛那個被我塞飯糰盒的小女孩向我們跑了過來,喘著氣說,「剛剛謝謝你!」然後又跑走了。

我嘴角一抽,這又一個奇葩嗎?

「莉莉亞人很不錯的,就是天兵了一點。」千冬歲老氣橫秋地說,看到我一臉搞不清狀況的表情,又解釋道,「她只是來感謝你讓她有機會靠近偶像。」

我抬頭望著天空,真是晴空萬里啊……

莉莉亞是萊恩的超級粉絲。

我呵呵一笑,安地爾都能是幼稚園導師了,這麼一點錯亂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大概。

 

 

 

昀羲碎念:

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對不起!OTZZZ

但是我有在趕稿,真的!!

我夏本正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