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月寶鑑的特典紙袋,我們送印藍格,現在對方說要三月六日才會好

雖然我們努力爭取場前完成,但是這裡告知各位,紙袋還是窗掉了……

想當初我壓特典紙袋就是怕繪者趕不及會窗掉,直到送印後我才敢發公告說有點特典,沒想到場前居然被藍格印刷廠甩了一巴掌啊^q^(藍格你大爺的####

因此,紙袋無法順利出場,只能請場領的各位海涵

屆時場上會開放填單,請有需要者填寫收件人及收件地址,我們場後會再補寄,或是延期到八月場次領取

網路上也會發信詢問

因為現在我網路有時限和容量限制,一切得等我明天安頓好以後才有辦法處理,現在只能先緊急發公告在這裡><

以上

 

 

 

 

 

 

 

 

 

 

 

 

 

 

下面是詛咒和咒罵

藍格去你大爺的!!!!!!!!!!我詛咒你惹到不能惹的人然後只能倒閉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