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是。」褚冥漾有點遲疑地問,「請問你是?」

「你的代導人,大概。」冰炎打量他,「你知道你是OMEGA嗎?」

「……」褚冥漾心慌了,褚冥玥才警告過他不可以洩漏身份,怎麼一下子就被識破了?否認嗎?裝傻嗎?

「喂,裝傻是沒用的,你幹麼要假造資料?」冰炎一點也不心虛地用了術法竊聽完褚冥漾的心聲,鄙視道。

這人雖然是個OMEGA,但是智商堪憂啊。

「……」褚冥漾低頭思索,基本上所有資料都是他姊填的,他只被告知說身份要保密而已,只是一下子就被揭穿了該怎麼辦,他還沒想到。

「算了。」冰炎道,「這個等等再解決,我們先去學校。」

褚冥漾點點頭。

火車即將進站前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響,冰炎毫不留情地抬腳一踹,直接把褚冥漾踹下了月台。

褚冥漾被嚇了一大跳,轉過頭不可置信地瞪著冰炎,冰炎倒是挺悠哉地一起跳了下來。

「別跑。」他拉住想往月台上爬的褚冥漾,又把他扯回軌道,「等等學校門就開了。」

「不是往天國的門開了嗎?」褚冥漾很疑惑,不過倒是乖乖站好了。

這人挺夠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神經大條的關係。

火車撞過來的前一秒,冰炎感覺到褚冥漾繃緊了神經,一股殺氣傳了過來,震得他手腳冰涼了一瞬。

轉眼間他們已經到了學校大門口。

「……你是嚮導?」

「咦?」褚冥漾吃了一驚,隨即說道,「喔,不好意思,剛剛嚇到你了?我情緒比較緊繃的話會無意識使用情感共振。」他抓抓頭,「以後不會了。」

冰炎又打量了褚冥漾,這次比較認真了,不像第一次只是隨意看過。

這人有點意思。

「跟我來,要先報到。」

「你是哨兵吧?」褚冥漾跟在冰炎身後,好奇道,「那你的嚮導呢?」

「我沒有嚮導。」

「還沒綁定?」褚冥漾驚嘆道,這人的精神力一定很強。

「沒。」冰炎說,有意無意地散發出專屬ALPHA的威壓,但是褚冥漾絲毫不為所動,「你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啊?」褚冥漾略茫然,但是他很快自圓其說了,他以為冰炎在問他剛剛撞火車時有沒有被嚇到心臟病,「沒有。」

可以無視ALPHA威壓的OMEGA,還是能使用情感共振的嚮導……

冰炎對褚冥漾真正感興趣了。

這是褚冥漾進入守世界時釣到的第一條大魚,雖然事後他被這隻魚吃得一乾二淨。

冰炎帶著褚冥漾完成報到手續,接著讓他選課,並順便給他講了一遍守世界的基本常識。

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看到鬼族就要打,哪怕這個鬼族是個柔弱的OMEGA都得打。

「為什麼啊?你們歧視鬼族嗎?」褚冥漾很好奇。

「那倒也不是,而是一般會來鬧的都是鬼族。」冰炎說,「殊那律恩鬼王旗下的鬼兵是還好,但是其他三個的就都很欠揍。」

「是喔,哪三個?」

「比申、耶呂和景羅天。」冰炎說,「你應該不會有機會碰到,反正記住,碰上鬼族打不過就快跑。」

「瞭解。」褚冥漾點頭,「那事情都辦完了嗎?」

「差不多了,怎麼,你有急事要先離開?」

「那也不是。」褚冥漾摸摸自己的肚子,「只是我覺得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我帶你去學生餐廳,不過那之前,我勸你去醫務室打個針,把omega的信息素給蓋過去。」

「咦,有跑出來很多嗎?」褚冥漾有些驚訝。

「沒有,但是你不想被發現的話,勸你去打針。」

褚冥漾嘟噥了幾句寧願吃藥也不想打針的抱怨。

冰炎挑眉,「你是omega,我是alpha,一起進出餐廳,你想讓所有人以為我們是一對嗎?」

「……好吧。」雖說褚冥漾完全不介意被誤認什麼的,不過這樣好像會妨礙到冰炎討老婆。

「其實我不介意。」冰炎看著褚冥漾,思索一下道,「如果你也不介意,不如就先當一對好了。」

「欸?」褚冥漾歪頭,不是很理解事情的發展。

「我父親在催婚,說我要是不找嚮導就要找對象,但是我兩項都不想找。」冰炎說,「你剛好是嚮導又是OMEGA。」

「喔。」

冰炎繼續說,「基本上,在學校內我的人沒人敢動,即使你不小心發情了都沒關係。」

「發情?」褚冥漾有點呆,「我沒發過情。」他抗議。

「不可能,你散發出來的信息素是已經發過情的,不過打了抑制劑而已。」冰炎說,「你一點都不知道?」

「不知道……」褚冥漾真的非常呆,「我只有感冒過幾次……」

冰炎用一種無言的眼神瞅著他,「我想大概是你家人沒跟你說清楚吧。」

「好吧,不重要。」褚冥漾甩甩頭,很快恢復精神,「總之打完針以後就可以去餐廳了吼?」

冰炎:「……」心心念念就只想著吃!

 

 

 

 

 

 昀羲碎念:

這篇我碎念大概都只會剩下大家輕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