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姿勢長期不正確,褚冥漾有了腰酸這個毛病。

為了長久的幸福著想,冰炎逼著褚冥漾去看了中醫。

回家後冰炎就開始忙碌,因為他不想要有其他人碰褚冥漾,所以分外認真地做了穴道筆記,打算親自上陣。

先是將淤氣給揉開,當然了,中間過程褚冥漾的嚎叫我們暫時略過不提——反正他後面也還是要叫的。

好不容易揉完了,接著要熱敷十分鐘。

冰炎讓褚冥漾趴躺在床上,把熱水袋給放到尾椎附近,褚冥漾感覺好像好了許多。

「亞,謝謝……」

「傻瓜。」

冰炎坐在床邊的椅子上,隨手取了本書來讀,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接著冰炎發現褚冥漾沒了聲音,竟然是睡著了。

他嘖了幾聲,闔上書本,把熱水袋移開,幫褚冥漾翻身,中間還迷糊得咕噥幾句最喜歡亞,聽得冰炎心花開。

也就只有這時候特別坦誠。

冰炎打開空調,給褚冥漾蓋上被子,關了燈,接著自己也鑽了進去。

過了一會,冰炎覺得哪裡不對,手一伸,把褚冥漾給摟進懷裡,這才踏實。

聽著褚冥漾傳來的平穩呼吸聲,冰炎閉上眼睛。

有時候,享受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小劇場:

隔天褚冥漾醒來,整個腰酸背痛,不禁哀叫,「學長,你是不是姦屍?我感覺我腰更酸了。」

然後褚冥漾就被冰炎給按在床上辦了。

嗚呼哀哉。

 

 

 

 

昀羲碎念: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辦法同時填好幾個坑了……OTZZZ
大家快祝我生日快樂!(欸前後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