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陵駕訓班中,被公認最鐵血的教練是褚冥玥,最陰險的教練是白陵然,最軟嫩的是褚冥漾。

褚冥玥很多學生,只要是男生,被她一教,總會有種靈魂出竅的餘後感,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男的。

白陵然也很多學生,不論男女,給他一教,總會有種其實他們已經死過一次的劫後餘生感。

褚冥漾也很多學生,多數都是女生,這些女生很喜歡邊開車邊和褚冥漾聊天,不看前方也不看後照鏡,要嘛壓線要嘛撞安全島,問題層出不窮。

在訓練場裡還好,實際上路可就一點都不好了。

於是,褚冥漾被安排到的女學生數量銳減,換成其他教練可能會抗議,畢竟年輕活潑的小女生光是養眼就算是種福利了不是嘛。

但是褚冥漾反而鬆了口氣,因為他是個同性戀,只喜歡男人。

當然他也不會想和自己的學生發展不純潔的關係,只是,咳咳,如同小女生養眼是福利,他褚冥漾也想多看點男人啊,當然如果是帥哥都更好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給褚冥漾迎來了一個帥哥。

外籍學生,今年Atlantis高中剛畢業,叫颯彌亞˙伊沐落˙巴瑟蘭。

哇咧,這是要他怎麼稱呼?

「你好,我是你的教練,這是我的名片。」褚冥漾笑容可掬地遞上自己的名片,「請問同學怎麼稱呼?」

帥哥酷酷地看他一眼,「冰炎。」

褚冥漾想,這大概是綽號一類的。

「好,冰炎同學,第一次開車嗎?」褚冥漾習慣先問學生是否有駕駛經驗,完全無駕駛經驗的學生一般會比較緊張。

「嗯。」冰炎點點頭。

「沒關係,開車其實很容易的,來,這是模擬方向盤,我們先摸熟左轉和右轉。」褚冥漾把冰炎帶到練習用的台子上,上面有著非常簡陋的方向盤和其他簡易設備。

「左邊這根是方向燈,往上是右轉,往下是左轉,右邊這根是雨刷,沒事不要碰,會被扣分。」

冰炎挺聽話地坐下,專注地聽褚冥漾說話。

「好,我們先練習,右轉時,方向盤往右轉一圈半,手要這樣放……」

冰炎學得很快,褚冥漾讓他摸幾下就直接上車了。

「好,今天先教你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褚冥漾耐心地解說,「來,打到R檔……」

一堂課下來,冰炎進展神速,他甚至連S型彎路都學完了。

褚冥漾很高興,也很有成就感。

駕訓班一期大約是一個月,想到之後就不能和冰炎一起坐在同一部車子上,他有點遺憾。

等冰炎拿到駕照後,他們的緣份也就到此為止了。

要不要問問他有沒有個人網頁呢?

唉,還是算了,怎麼想怎麼像變態,何況他大了冰炎足足八歲呢。

「教練,雖然我拿到駕照了,但是我不敢開上路。」路考成績出來後,冰炎以滿分通過,傳了簡訊告訴褚冥漾,褚冥漾很高興,回覆了恭喜後,又收到這樣一封簡訊。

可是,開上路這種事情真的是要靠自己啊,他也沒辦法。

就在褚冥漾有點糾結不知道該怎麼教冰炎的時候,冰炎又傳訊息過來了。

「所以教練這個禮拜天能不能再陪我練一次?我副駕駛座上有個人比較放心。」

褚冥漾沒有多想,忙不迭地答應了,還樂呵呵的,連為啥冰炎要找他不找朋友都沒問。

從那次之後,七陵駕訓班就多一條禁止學生在非課堂時段佔用教練時間,只是來不及了。

 

 

 

 

昀羲碎念:

雖然我不喜歡我的教練(因為超兇還很臭←抽菸)

不過如果是漾漾教練我可以~~~
(也不要學長因為學長搞不好更兇←欸)

我現在的辦法就是把我討厭的人事物轉化成文字發洩,還挺有效的就是了XDDDD
好啦,昨天說日更是愚人節快樂,其實真的會日更啦,不過暫時都以短篇為主,因為長篇HOLD不住www

不小心看到全職周葉的哨兵嚮導,我在想我點文該不會會寫出嘲諷的學長和呆萌的忠犬漾吧......這種畫風太不搭了XDDD

四月是日更月,看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