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冰炎不耐煩了,「褚,你幫我點。」說完就瀟灑地離開櫃台,去找座位了。

「等等冰……」褚冥漾才開口立即剎住,這邊要是把冰炎的名字叫出來了,那還不掀翻天了?

只叫殿下也很奇怪,所以他該怎麼叫啊!

褚冥漾糾結了。

「你隨便幫我點就好了。」冰炎揮揮手,依舊是不帶著一片雲彩地上樓了。

禇冥漾愕然,隨即回神,俐落地幫兩人點了餐後便上樓找冰炎去了。

「您好,您的同伴現在在八零八號包廂。」服務員笑容可掬地對褚冥漾說道,「這邊直走右轉到底便是,請問需要帶位嗎?」

「不用。」褚冥漾謝絕了。

樓下有人臉辨識系統,一起來的人可以一人負責點餐,一人先去選包廂,點餐完成後,餐點會直接傳送到該包廂。

因此褚冥漾打開包廂的門後,就見冰炎已經開始吃起來了。

「冰牙星的精靈都不會等人一起吃嗎?」

「我們只等家人。」冰炎一句話就噎住褚冥漾。

褚冥漾聳聳肩,他也不是很在意,何況這種食物本來就要趁熱才好吃。

「你為什麼要取那種名字?」吃到一半,冰炎主動提了問題。

不過卻和國事沒什麼關係,更像是平常友人間的閒聊。

「喔,也沒什麼。」褚冥漾頓了頓,「我那時候懶得想名字,就想說隨便亂取。」

「你們地球人習慣給自己唱衰嗎?」

「……並不是。」褚冥漾抽抽嘴角,「那個時候,我一連換了好幾個名字都已經有人登記,一生氣就想說這個肯定沒人取過……」

「確實。」冰炎頗覺有趣地抬眉,「我看了你的資料,你才加入守世界沒多久。」

「嗯,不到三年。」

玩守世界的老手,沒摸上五年都算是新手了。

「很好玩吧。」

「是不錯。」褚冥漾說,「如果你最後沒拼了命要殺了我,我可能印象會更好。」

冰炎笑了笑,「那沒辦法,我判斷最具威脅性的人就是你,當然會把你列為首要排除目標。」

「為什麼啊。」褚冥漾唉聲嘆氣,「明明應該是然最危險吧。」

「再好的棋手,沒了棋子一樣一籌莫展。」冰炎說,「而且你的能力太犯規了。」

「啊,無意中練的。」褚冥漾說,「我剛巧有段假期,就把言靈給練起來了。」

「你為什麼會選妖師?」冰炎感興趣地問,「我還以為人類會比較想當當看別的種族。」

「那也不一定,我親人即使在守世界也是清一色選人類的,只是人種不一樣。」

「是嗎。」冰炎不置可否,「我已經吃完了,你還要吃多久?」

褚冥漾這才發現冰炎面前的餐點已經空了。

……沒人告訴過你邊吃飯邊聊天很不禮貌嗎,要聊天就專心聊天啊!

 

 

 

 

 

高層當然也不會真的讓褚冥漾完全負責冰炎的行程,有部份時間他們還是得和冰炎開會,而這段時間就算是讓褚冥漾放假了。

褚冥漾身為褚家的一員,或者說,白陵家的分支,身份自然是比較特殊一些的,只要他想,他還是有權限可以知道高層在和冰炎開什麼會,簽訂了什麼合約等等,但是他興趣不在此,也就放水流,沒去管冰炎到底在和高層開什麼會。

因此,當他發現會議室裡面的冷氣好像太強了點時,他只往中央空調故障上去想,完全沒想到是冰炎暴走的關係。

褚冥漾敲敲門,沒等到回應,乾脆就自己開門了,然後,他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到了。

「呃,冰炎,你在幹麼?」

房間內全被冰炎給凍住了,高層們窩在一起瑟瑟發抖,冰牙的冷氣果真不容小覷,即使他們的基因等級不低,但是誰受得了這種超低溫冷氣?

這和赤身在南極裸泳沒有區別好嗎,時間短或許他們忍得過去,但是時間要是拉長……

那他們還是等著失溫而死吧。

「在給你們警告。」冰炎的聲音很冷,「你也知道這次的會議內容嗎?」

「不知道。」褚冥漾眼皮抽了抽,他才沒興趣管這些,「怎麼了,哪邊惹到你了?」

「活人交換。」冰炎冷道,「你們希望我簽署這紙合約,好讓研究精靈活體合法。」

「啊?」褚冥漾不明所以,「所以?」

因為褚冥漾擅長的領域就是生化,研究活體那是老本行,早就不覺得有什麼了。

「你也贊成?」冰炎冷笑,「人類還沒得夠教訓,想繼續從精靈身上挖掘力量?」

褚冥漾低頭一看,哇靠,他的腳被凍住了。

「喂喂,有話好說,用得著動手嗎。」褚冥漾沒好氣道。

高層那個汗啊,居然敢這樣跟冰炎殿下講話,吃了熊心豹子膽呢還是腦神經接錯線了?

其實高層完全誤會褚冥漾了,這只是因為褚冥漾和冰炎相處下來,覺得對方人不錯,把他當成朋友了而已。

朋友間口氣自然就不會有多客氣了。

冰炎頓了一下,褚冥漾腳上的冰退去,「謝啦,要是你害我凍傷截肢可是會被我姊追殺到宇宙盡頭的。」

 

 

 

 

昀羲碎念:

我絕對沒有因為有人說想看逗逼所以往種族大戰寫,也沒有報復社會

這是早就寫好的橋段,會不會報復社會就看下個禮拜啦

要是我駕照沒過我就把這未來物語寫成BE宇宙洪荒只剩漾漾孤身一人!

學長?嗯?被漾漾殺死啦喔呵呵!

報復社會!!

我絕對沒有因為家人老是在唱衰我不會過所以壞掉!我還是很歡脫的!

超歡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