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想確定褚冥漾對其他陌生人的態度而已,為什麼就變成了追媳婦!

算了,不管了。

冰炎登錄亞那的帳號後就立即回到原地,正巧看見褚冥漾摔了個底朝天。

那面原本要讓他用來當墊腳石的牆居然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顯示屏上:系統修護中,請在此地練輕功的玩家另覓他處,守世界感恩您!

兩人:「……

「看來得換個地方了。」冰炎看了看褚冥漾那可憐的幸運值,「走吧。」

褚冥漾聳聳肩。

冰炎丟下傳送陣,把兩人傳送到了附近的湖之鎮。

「這裡很適合練水上飄。」冰炎說。

「我連輕功都還不會,你讓我練水上飄?」還沒學會飛簷走壁就要他踩水?那不是直接淹死了嗎。

「沒說讓你練這個。」冰炎說,「這裡能練水上飄,但是鎮後方那片樹林很適合練輕功。」

「這我倒不知道。」褚冥漾說,「我對守世界不是很熟。」

「你是風景黨?」確實,玩家種類眾多,其中就不乏當作是觀光,看看風景的玩家。

只是,如果是風景黨,怎麼會想參賽呢?

「不是。」褚冥漾說,「風景黨又是什麼?」

……就是純粹看風景的人。」冰炎嘴抽,「那你來守世界是幹麻的?」

「看其他人在玩,就進來玩玩看到底在幹麻。」褚冥漾回答道,「沒想到玩著玩著等級就上去了。」

褚冥漾並沒有把安地爾的事情告訴冰炎,一來冰炎開著亞那的號,他沒發現是冰炎本人;二來他連自家人都沒說他進來守世界的真正理由,又怎麼會平白無故告訴一個陌生人。

「好吧。」冰炎覺得心情有點複雜,玩著玩著等級就上去了,這話說的實在討人揍,天知道他當初為了提昇,把自己操成什麼樣--他的黑袍資格可不是隨隨便便得來的。

冰炎開始教授褚冥漾輕功,褚冥漾本來等級就夠,戰鬥經驗也豐富,指點一兩個竅門後他就能自己練習了。

褚冥漾在樹幹與樹幹之間來回靈巧活動,速度越來越快,顯然有點得意忘形了。

冰炎料得沒錯,褚冥漾在一次跳躍中沒抓好時機,中間因此分神了一秒,所以整個人撞上樹了。

看見褚冥漾以一種奇葩的姿勢貼在樹上,冰炎轉過身去,肩膀不可自主地抖動起來。

他覺得褚冥漾很適合去當諧星,不管怎樣都能有笑料頗神奇的。

褚冥漾把自己拔出來後,抹抹臉,沒好氣道:「你真的可以直接笑出來沒關係。」這種轉過身去憋笑得如此明顯的動作反而更讓他想打人。

「抱歉。」冰炎咳了幾聲,平復了一下心情。

「對了,我等等要下線了。」褚冥漾說,「今天謝謝你教我輕功,啊,你叫亞那?」

……對。」因為冰炎是用亞那的帳號,所以他點頭了。

「謝謝你啊亞那。」褚冥漾衝他一笑,「幫了我大忙。」

「小事。」冰炎聳肩,沉吟了半晌後問,「對了,你要不要拜我為師?」

「啊?」褚冥漾呆滯了,什麼狀況?

「你說過對守世界不是很熟吧。」冰炎說,「拜我為師,我可以帶你認識守世界。」

「我在現實中也是男的。」褚冥漾說,他有聽說過這世界會拜師的幾乎都是女生,而主動提出想當師父的幾乎都是想泡妹,「所以不用麻煩了。」

冰炎:「……」忽然有種心累感。

他才不是要泡妹!

「我沒有想把你。」冰炎咬牙切齒,「不然就加個好友吧。」

他為什麼要先提出拜師,他直接用好友不就好了!

只是師徒的話可以有額外的專門求救頻道用,比如徒弟遇到危險,只要打開對師父的頻道,師父就能過來救人--當然啦,這是要師徒兩人都在守世界的情況下。

要是師父不在守世界,即使刷遍世界頻道也一點用處都沒有。

看著褚冥漾懷疑的眼神,冰炎終於體會到有口難言的鬱卒了。

「不加就算了。」冰炎冷哼道,十分彆扭。

「沒。」褚冥漾想了想,「我加你。」

反正只是加個好友,沒關係吧。

褚冥漾加完冰炎好友後就下線了,倒是冰炎開著亞那的號,到處去屠殺了一番,好好發洩了方才的怨氣。

當他後知後覺想起來這是他父親的帳號時已經來不及了。

系統判定:亞那故意破壞守世界各地建築,禁武一週。

禁武一週,即所有裝備都不能用。

冰炎:「……」父親,他不是故意的。

 

隔天冰炎登錄自己的帳號時,就看見自己父親傳來的私訓:『亞啊,沒追到人不用喪氣,但是也不要向守世界發洩壓力,知道嗎。』

他是因為發洩壓力才破壞守世界裡面的建築沒錯,但是不是沒追到人的關係好嗎!

是說原本想收徒變成互加好友,那從某方面來說還真算是沒追到人呢。

這是要怎麼解釋!

不解釋了,解釋就是掩飾。

結果遠端的亞那見自家兒子對於自己的發言沒有否認,因此就當他默認了。

要是此時的冰炎知道自己父親的想法,他一定會苦口婆心地解釋,他真的不是因為沒追到人才大開殺戒的。

 

 

褚冥漾下線之後,就打開他另外一台電腦。

被安地爾盜走的數據,他得逐步修復才行,雖說他沒辦法記得全部,但是大概還是可以的。

他現在就是把他所記得的內容給寫下來,然後試圖拼湊恢復,但是這項任務實在太艱鉅了。

想到安地爾,他就牙癢癢。

下次碰見時,一定要他把數據全部一字不漏地還回來!

「漾漾,進度怎麼樣?」白陵然的聲音冷不防響起,嚇了褚冥漾一跳。

「嗯,還可以吧。」褚冥漾撇撇嘴,不是很情願地說。

「放輕鬆。」白陵然拍拍褚冥漾的肩膀,安慰道,「不用急。」

「嗯。」褚冥漾點點頭。

「對了,我要和你說件事情。」白陵然拉把椅子在褚冥漾旁邊坐下,見狀,褚冥漾也暫時將電腦螢幕關上。

「什麼事?」

「你應該要學習操作高等機甲了。」

 

 

 

 

昀羲碎念:

又熱又累,然後我覺得我一定是睡眠不足導致神智不清

因為我剛剛午睡起來,發現我居然報名了全職場…………

這一、定、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