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褚冥漾怎麼不安怎麼忐忑怎麼自我掙扎,時間還是一樣來到了他得撞火車上學的日子。

『喂喂,系統,這撞下去真不會死人吧?』褚冥漾不斷敲打系統,『這撞下去要是沒傳送成功被撞成半殘還是掛掉我還怎麼走劇情?會有懲罰嗎?』

『同樣問題已經詢問超過十次,短時間內您無法再詢問相同問題。』系統平板地答道,『任務:入學註冊,請做好準備。』

依照劇情,這邊會有個美麗大姊來陪他一起等著撞火車,褚冥漾先是憤怒了一下自己要進入火車站還得自掏腰包付票錢(是說原作怎麼沒提到到底該買哪一站的票錢?),接著自我安慰道至少和他一起跳火車的是個美女,他原本宅男一枚連個妹子都沒泡過,這妥妥的是福利啊福利,雖然附帶的調味料稍微嗆辣了一點。

但是但是!

一頭銀火交錯的長髮!一身墨色閃耀的黑袍!充滿殺氣的銳利紅眼!

學長你不是至少應該等到庚跳下去以後再不耐煩地打電話過來嗎?

直接就站在月台上等人鬧哪樣啊!這劇情不對啊喂!

「褚冥漾是吧?」

「呃……是。」褚冥漾還在飛速思考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所以回應上稍微有點延遲。

這邊冰炎倒是相信褚冥漾對任何事情的反應都會延遲個幾秒了,畢竟原世界也不是沒有思考遲緩的人,褚冥漾大概就是他們的同類吧。

不過這種類型在守世界註定會吃虧的。

褚冥漾雖然可以靠系統作弊,卻沒辦法靠系統去入侵齊他人的腦袋,不然他要是知道冰炎此時此刻的想法,大概就會呵呵兩聲,誰吃虧還不一定呢。

「自保手冊看過沒?」

「呃……」褚冥漾心一橫,「還沒。」

「嗤。」

你嗤我、你居然嗤我!褚冥漾決定下次要在腦袋裡播天線寶寶煩死他。

「那就現在看。」學長很不耐煩。

褚冥漾拿出手冊,慢吞吞地看,忍住想反問對方哪位的嗆聲心態,系統一開始就說了,要活命得抱這男主的大腿。

「看完沒?」

「看完了。」

「那等下就去撞火車去學校。」

「……喔。」褚冥漾頓了頓,「撞火車?」

「冊子上不是有寫?一天只有三個班次,學校門口就放在火車前。」

「那個,你是不是該去看一下醫生?」褚冥漾問道,「諱疾忌醫不好,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有精神上的疾病,所以精神科才越開越多。」

冰炎臉黑了黑,褚冥漾的心音和他口中說出來的完全一致,敢情果然是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笨蛋嗎?

其實褚冥漾只是啟動了系統的同步設定而已,只要他一說話,那只要監聽他心聲的人也會聽到同樣的心音。

「你知道你要去讀的學院是幹什麼的嗎?」

「嗯。」褚冥漾應了聲,「上面寫異能開發學院。」

「你知道異能是什麼嗎?」

「從帽子裡面變出兔子的那種。」

冰炎做了幾個深呼吸,冷笑一聲,「不知道沒關係,你等下就能親眼見識到了。」

褚冥漾哦了聲,自己走到一邊的座椅坐下來,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消方塊。

……那是什麼?」

「俄羅斯方塊。」褚冥漾頭也不抬,冰炎感覺自己受到了無視。

「幹什麼用的?」

「打發時間用的。」

冰炎覺得褚冥漾完全不會聊天,難得他心情好想搭個話來著,既然對方不領情,他也不用太客氣。

冰炎走到褚冥漾旁邊坐下,正準備閉眼小憩會,就聽見褚冥漾非常客氣的詢問。

「那個不好意思……你擋到我的光了。」

冰炎:「……

「這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哦,這是我看一本盜墓筆記的小說,裡面有個角色是我偶像,他很喜歡玩這種的。」褚冥漾遺憾地說,「可惜我媽不讓我買粉紅色掀蓋式手機,說等我可以打工以後再自己去買。」他現在用的還是他爸用舊不要的。

冰炎嘴角抽搐,決定對褚冥漾的個人偏好不做任何評論。

一個高中男生,想用粉紅色手機、自己泡在下午茶店甜點吃到飽、崇拜書中的偶像……

結論:感覺是很好拐的小女生。

另一邊褚冥漾可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表現得像小女生,他可以說是這世界的先知呢,應該充滿狂霸酷炫跩的神秘感,雖然本身嗜甜,那是因為他是甜派啊,和男子氣概沒有太大關係!

遠處隱約聽見火車在鐵軌上奔馳的呼嘯聲,冰炎一把拎起褚冥漾的後領,毫不費力地一甩就把人甩到了月台下。

褚冥漾跌到鐵軌上時心中充滿了幹意。

雖然早就知道對方是個崇尚暴力解決事端的人,但是對才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狠超沒禮貌的啦!

褚冥漾揉著摔到的屁股,站起來正想和對方討個說法,然後他就被撞飛了。

嗯,和原作中一樣,就被撞到學校大門口了。

他在原地等了一會,發現對方居然沒跟上來,皺眉敲系統。

『喂喂,這劇情不對啊,照理來講庚學姐沒出現就算了。為什麼他來代導之後放我自生自滅啊?』

『系統正在檢查……檢查完畢,未出現明顯BUG,請繼續進行。』

靠!

原作中根本沒交代他是怎麼被送進保健室的,也根本沒交代教室怎麼走啊!

『以前不是說有提高抱他大腿的成功率提昇了嘛!』褚冥漾憤怒地繼續敲。

『未達百分之百。』系統理直氣壯,『所以抱不成也是有可能的。』

艮!

 

 

 

 

昀羲碎念:

最近總是不在狀態,覺得智商棄我而去,我要想辦法撿回來

大家祝福我!

以及,我拒絕被原作NTR,不管新角色再怎麼多,冰漾就是冰漾!學長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

即使漾漾認識了那麼多人但是大家看!他的心裡一直有學長!學長無所不能無所不在!

這不是真愛什麼是真愛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只是看到有人因為看了第三部第二集而糾結所以有感而發一下

智商啊!我召喚你!(←已經不知道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