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狀態不是很好,以前開心寫文產量算高(錯字機率一起高原諒我......)

但是現在發現,啊,我還是想寫,但是我寫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工作忙導致我閱讀時間減少,所以可以刺激靈感的途徑變少了。

然後有追噗浪的大概有發現,我最近,在懷舊。

我從來沒有懷舊得這麼牙癢癢,就連之前(現在也是)萌斯哈也沒這麼嚴重,癢到我想拋家(原創和其他)棄子(棄點文)去碼和太當自耕農。

可能是因為斯哈文很多,神文不少,所以可以解我精神上的渴。

但是和太文沒有那麼多啊!!!!!!!!!!(←這才是我最糾結的地方

再加上哈利波特耗費了我七年青春(七年之癢→並不是),在等出版的時候有許多當下的激動和感動早就隨著時間淡去了。

不過我最近在萌(其實已經到廚的境界了)的數碼寶貝,它當初在電視上放映第一輪的時候可不像哈利波特看完一系列要等七年(現在當然不用等,我是說哈利波特第一集問世後等到出第七集等了七年)。

當時隨著播放結束,我覺得也就已經結束了,甚至也只看到第二代(雖然我完全不承認二代結局),三代之後和其他週邊遊戲更是沒碰。

我甚至忘記我為什麼會點開數碼寶貝tri來看,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結果→我看了!

然後被和太萌出一臉血!!!!!

接著,我就跑去找數碼寶貝第一代動畫來看了,然後......我就回不去了

為什麼小時候看起來很純潔的打架在我眼裡看起來那麼像某種床上運動......(太太自重

 

你說說你們怎麼還不定終身!!!!(沒有女主(嚴肅臉

......好吧,其實這篇講述的是從孩子長大成人的過程中,勢必經歷的迷茫與掙扎。

不論是未來的出路、感情的糾結、還是朋友間的微妙關係,以及長大後可能會失去的,勇往直前的決心和勇氣。

除了畫面運鏡(尤其是打鬥)和某些段落賣腐賣得很刻意(但是我吃得很爽),我真的覺得數碼寶貝tri是一部不錯的作品(趁機宣傳一下)。

這部作品裡面添加了一些,淡淡的憂鬱和哀傷,很合我現在的胃口。

畢竟人老了,光是熱血保衛世界已經無法滿足我,總要有點其他配料(聳肩

當然,數碼寶貝tri要是沒看過第一代和第二代以及劇場版的話很容易:蛤~?這樣出戲,但是畫風差距頗大,能不能適應也是個問題就是。

 

 

說了落落長一串,大概有人猜出來我要講的重點是什麼了。

 

對,十月份,停更。(有人猜到嗎?

 

我今早看了囧大的頻道,反過頭來自省,我發現我寫不出來的原因,在於我的心情不對,想寫的東西不同。

至少現在這個時間點,點文我碼不出來。

因為我想寫和太!!!!!(尖叫

↑終於說出來了,咳咳。

 

但是我為什麼不寫?

 

因為我知道追蹤這個部落格的讀者,超過八成都只是過來看冰漾的。

沒更點文,沒更冰漾,十二月更沒新刊,卻跑去寫聽都沒聽過的和太(搞不好還會有小朋友一臉狐疑地問:這對哪位啊?→不要問我,這是時代的眼淚,沒在那個時代一起追番很難有共鳴的

點文活動我自己開的,我當然要寫完,第一次點文進行得很順利,為什麼第二次要先更點文以外的東西?又不是新刊。

所以我把想寫和太的欲望放到一邊,試圖振作起來繼續寫冰漾。

結果一敗塗地。

這不是說我不喜歡冰漾了,只是現在我更喜歡和太(然後我好難過所有和太文我幾乎都爬過了,甚至連太和H漫也吃了......←飢不擇食,逆了就算了,時代CP不能要求太多太潔癖,會沒糧......

但是我又不想很明確地說,我以後更完點文就不更冰漾了。

↑因為只要原作學長出場,我大概又會嗨起來了......但是問題是,他就是沒出場啊!!!!!!所以我沒電惹。

 

所以,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想調整一下自己寫作時的狀態,以及,我最近在學畫漫畫,往後想把冰漾的睡覺系列出成四格漫畫本,這些全都需要時間。

 

扯了這麼多,重點就是:

 

十月份,停更。

 

不過為了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所以還是會時不時就丟一些舊文上來,也是慢慢將以前鮮網那邊的文章移過來啦(雖然有很多斷頭的……咳咳

 

然後,其實我十月底有場考試來著,所以我和太大概也不會更(喂!

 

總而言之。

 

十月份,停更。

 

 

 

好吧最主要的是,我十月底要考試了,所以很多想幹的事情得統統挪後,大家保佑我上吧TT口TT(不要問是什麼考試,因為沒上很丟人

請大家保佑我嗚嗚嗚嗚QAQQQ沒上我還得等明年再考,這樣永遠沒完沒了更新不了......

 

就結而論:考試,停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